2023.01.29 : 可用 各種法藥複方精油, 幫助你的 色魂/音魂眾/光魂眾/心魂眾

請先為你自己 的 "色魂, 音魂眾, 光魂眾, 心魂眾" 治病 

 法藥複方精油: 治病 : 

這款法藥裡面含有:  1.鼠尾草 2.艾草 .............等12種單方, 它們是針對 治病 用的. 

 

1. 所有人的 色魂,音魂眾,光魂眾,心魂眾, 一切身, 一切大身, 一切大身所含一切身 及 諸中陰身, 都在 生病, 都有病.  因為, 在法界裡, 要找到 法界醫生 替祂們治病, 是要 "很多錢".  

 

2. 不僅如此, 要花費很多錢, 這種錢, 是法界的錢, 不是新台幣等, 祂們都沒有錢的.  而且, 法界醫生 通常是 "不知去向". 找不到.  遍宇宙那麼大, 出入行走, 要搭 船鑑航班, 還是要很多錢.  所以, 祂們通常都是在生病, 帶著疾病, 無錢治病. 也無處治病. 

 

3. 所以, 建議 各位, 快點利用此良緣, 替你們的祂們 治病.  

這款法藥, 有 治病,修復,強健,勇健,迅猛 五種. 

還有, 各位亦可考慮 供養三寶外, 有很多種供養三寶及三寶聖賢眾,日夜護法 的法藥, 亦可考慮供養 自己的一切身等祂們, 用供養 神尊,神聖,神明 法藥, 或 太歲法藥, 或 摩尼支天, 或 地母...., 任何一種法藥, 祂們一樣可受用, 就像家中神尊神聖神明一樣, 

 

4. 修復 這款法藥裡面, 含有 : 苦橙葉,咖哩葉......等15種單方組合, 

 裡面的 苦橙葉, 是: 苦啊, 苦啊.....無盡不停止的悲痛.痛苦. 

這15種單方是微妙組合, 但其中苦橙葉  咖哩葉, 能治其內心的悲苦

 

像給 三寶聖賢眾法藥, 裡面有的就放苦橙葉等, 祂們面對遍宇宙,在宇宙中巡來巡去及作戰, 真是苦啊. 苦啊.  身體受傷之苦, 心靈亦是.   

 

祂們在法界裡, 有很多很多面對的痛苦, 不像在人界裡, 身體是固定的.  內在靈魂 再怎麼造惡, 外在身體仍舊固定著, 這是 "人身難得的一個重要原因, 一生中仍有機會 懺罪 ". 

 

5. 但,在法界裡, 就不是這樣了.  那些色音光心魂, 法身, 元神, 種種身, 都會 變化, 造惡後,每七天就會墮落一次, 好可怕.  所以,搞不好, 都變得醜醜的.  所以, 請為你的祂們治病,修復....

 

這件事非常重要, 因為, 失去越多你的音魂光魂心魂, 人就越笨. 那種笨, 是離智慧越來越遠, 不是指:人間智商 或 工作經驗等, 讀書等.  你自己的色魂變醜醜的, 祂們變醜醜的, 一直往下墜落, 通常是如此, 對 人類 此人就非常不利.   祂們墮落越大越多, 此人就越加愚癡愚頓, 容易上當受騙, 跟錯人, 去了不知哪裡?  那叫: 一盲引眾盲, 相牽入火坑. 

 

祂們越光彩越聰睿, 此人就越是如此.  大眾可以考慮加持自己.  當然,本站希望你仍舊記得 三寶眾的對自己的種種無盡重恩.  不要欠三寶, 每個人也都要注意此事, 欠誰都一樣, 欠人越大, 就替他去死.  例如: 過去有人拿我許多錢, 例如: 60萬..., 為了救他們, 我真是付出許多, 我賺的每一分毫錢, 好多人都拿去免費使用, 我的辛苦, 誰又能知道. 

 

我常工作到夜晚 1 點多. 三寶聖賢眾請我 8 點就去床上躺躺, 祂們就可以去休息了. 我才於8點去躺一躺, 一看祂們, 被女魔命令要守著我, 故意的, 因為看我一生都在工作, 守著我很辛苦, 都要忙到深夜, 是我不知道的事. 直到我看見祂們為止, 我才知此事. 

 

我一去躺一躺, 三寶聖賢眾全部倒下在地上, 勞累至極.  所以,每一分豪錢, 都是我一直在工作的緣故, 我自己弄網站,寫部落格,設計標籤,...全部都自己做的, 我是從零開始的. 就是零毛錢開始, 一直工作至今.  我是向三寶祈禱後, 極忿怒尊黑金剛群忽降臨來, 我從此開始銷售法藥. 先供養黑金剛. 

 

6. 我這麼辛苦工作, 那些人都仍敢欠我, 跑了.  欠別人沒好處, 只有壞處, 這是真的. 

大家都欠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告訴你們一聲, 欠三寶別以為你沒事, 這就欠非常大, 外加利息...說不盡.  欠還要偷, 那就更不得了, 偷三寶物, 例如: 盜法. 盜法器.  很多人手就亂結那些本尊手印, 不知道他自己沒成就前, 不得去盜取三寶寶物, 那就是. 

 

7. 我看過 本尊宮殿, 裡面還有 亮晶晶七珍八寶呢.  被那些女魔搶奪去了.  過去,三寶聖賢眾被殺害後, 女魔眾等就侵入其宮殿搶奪, 還搶奪去人類家利用, 那些都是外國女人.

 

8. 女惡魔人搶奪諸寶, 搶奪走各種寶貝, 還去弄對人類三寶等的脈輪控制, 弄進該極大倉庫裡操控, 裡面都是電腦及主機, 她們在操作電腦, 在為非作歹. 

 

9. 說來說去, 就是, 不要欠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及任何人, 對自己絕對有好處.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