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 X27 - 2 ) :  解說 "各指的成就事", 說業滿福盡命盡, 說破60-20陰魔關

 

1. 言阿闍梨者。解祕中 最祕真言智 大心。

看整個原經文:

 夫言阿闍梨者。解祕中最祕真言智大心。阿字名種子故。一切如是依法皆遍受。 若於此教法。解斯廣大智正覺大功德。說名阿闍梨。是即為如來。亦即名為佛。

 

梵云 汗 馱。汗 馱者。即是真實心。即是阿字。

 

夫言阿字者。即是一切諸佛之母。是一 切真言生處。最為上妙。佛心之字。

若言阿字內音。即是喉中之音。當知此阿字遍布 一切支分。即是本不生義。

 

梵有二音。一名阿剎囉。是根本字。亦名不動義。不動者 是菩提心義。

請自行看此本經文: 《大毘盧遮那經 阿闍梨真實智品中, 阿闍梨 住 阿字 觀門》

~~~~~~~~~~~~~~~~~~~~~~~~~~~~~~~~~~~~~~~~~~~~~~~~~~~~~~~~~~~~~~~~~~~~~~~~~~~~~~

此意思, 本站主我說: 修證成就 為 : 真正的 金剛上師的人,  

他先前 已修證成就過 "喉輪 之 諸相關脈, 皆已獲成就. 

其最根本的修法是: 母咒3+子咒3+因緣咒3+單尊金剛薩埵咒3, 

原經文 云: 

...今此 阿字 亦如是也。從此根本。無師自然之智。

 

2. 本站主我說: 它們是:  無師自然之智 的意思是, 修成就, 回歸 "大手印最初原本之智慧".

 

3. 我直接講 白話給你們聽, 這樣比較快, 其餘, 你自己去看原經文.

1) 成就 : 化身佛, 尊稱:如來佛

每個人身上有色魂, 才是真正的自己, 要修證成就為: 化身佛,

要修到 "頂髻珠上 第108 指處內". 

 

 

2) 報身佛

所有音魂眾, 全部一個都不能失去, 要一起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208指指處內".  

 

3) 法身佛

所有光魂眾, 要一起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308指處內", 一個都不能飄失掉

 

4) 色魂/音魂眾/光魂眾, 還有一個是 "心魂眾", 祂幾乎沒有被提及過, 祂們是與法身, 合在一起的. 

祂們要一起, 一個都不能飄失, 要一起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408指處內"

 

5) 這四小身, 共合起來成一個"大身",稱 : 光音色心身

要一起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508指處內". 

祂們是誰啊??????? 一開始, 會常吵架, 可能會如此.  要吵到合和相都出現, 稱: 定慧等持. 

此合和相, 稱: 定+慧 = 一合和相, 看能不能不再吵了, 融洽了, 一起修鍊, 證成就為: 鍊

如 : 大金黃金一樣, 千鍊萬鍊千千萬萬鍊 成 大金大身

 

色魂, 是藏身在 人類身, 是陽身

其餘是 音魂/光魂/心魂 = 都是陰身

所以, 稱為 : 陰陽合和身 (這是金剛乘教法), 請不要被教成去當白癡, 什麼子宮合和, 不要去說成男女雙運, 他們說的, 是不管他她是誰, 別人家老婆, 照常姦淫, 邪淫, 真的是亂來

此男女, 實際是指: 陰陽合和相,

世俗人, 故意扭曲成 男女,

拜託, 自己亂說, 就不要污賴給金剛乘教法, 

 

6) 再來, 要修證出來, 成為: 金剛色魂身, 要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 608指處內"

 

7) 再來., 要修證出: 金剛音魂身, 是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708指處內"

 

8) 再來, 要修證出: 金剛光魂身, 是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808指處內"

 

9) 再來, 要修證出: 金剛心魂身, 是修證到 "頂髻珠上 第980指處內". 

 

10) 最後, 要修證出 "色音光心魂身, 上到 頂髻珠上 第1008指處內". 

如是成就 "金剛色音光心身, 陰陽合和相身"

又 : 此身,

東方 -  要修到 頂髻珠上 第2,008指處內,

南方 - 同上

西方 - 同上

北方 - 同上

中央 - 同上

這五方, 都同時要修到 頂髻珠上 第 2008 指處內, 稱為: 息增懷攝誅 五方重大成就

這五方, 每一方, 都各有 十主輪, 每一輪, 又分出 8 枝脈 = 故 等於 10x8 = 80 肢輪, 

 

市面說的是: 八方, 中央沒算進去.

其實, 中間還有一個, 中央還有 2 個 (上下各一個), 故, 共是 

算十方= 10x8=80 是數字之最末數, 若要從頭, 就是 81, 其實, 就是指:1 

若算八方, 8x8-=64 是依烏龜來算

~~~~~~~~~~~~~~~~~~~~~~~~~~~~~~

4. 若能如此 "依合和相來修", 是 "陰陽等持", 

就會 "跳級方式"成就, 是成就: 

1/外

2/內

3/秘

4/秘密

5/真如

6/究竟真如

6/金剛究竟真如

7/金剛甘露 - 此時,此人才會出現 "金剛甘露"

8/ 再來, 才會出現 : 真如寶瓶氣

9/ 再來, 才會出現: 金剛真如究竟寶瓶氣,

 

這是金剛乘教法在說的 -氣.脈.明點.界.甘露.

修到 "界", 此時, 就成為 "一界之主". 各方人馬生命體, 都不可以 "隨意跨界而行",

連看, 都不讓你看, 更何況讓你跨界.

修到此, 成就 "五方金剛佛成就"

 

現在的該金剛本尊之甘露,是 金剛究竟甘露, 先前是"真如甘露". 

此時, 此人, 已不是人, 是金剛佛, 所以, 請不要自誇自己說, 自己出甘露, 自己甘露灌頂,

請去向 本尊祈得三滴甘露來, 但未必求得到, 就像: 不知道是誰?  懷疑? 

 

又不是 佛門真正佛弟子, 居然跑到佛門, 叫本尊給無上珍貴甘露, 又說他自己能給自己甘露, 此人, 滿身淫穢之身, 滿身都是罪業, 一直在吃別人, 居然說自己非常乾淨, 滿身都是欠別人命債, 滿身都是別人業緣, 滿身是別人牠眾碎靈, 欠三寶等, 欠天地, 欠非常多三寶下面法界職員, 祂們平日,半夜, 都仍在四處抓妖魔鬼怪等,

 

不然, 那些惡魔等, 都四處在作怪. 人們之所以安寧的原因, 是因為, 宇宙天地在保護著. 三寶在加護著, 三寶聖賢眾非常辛勞, 在四處殺惡魔女魔, 它們非常可惡, 為非作歹, 今日的脈輪被控制, 就是惡魔在作惡, 它們的每一隻, 連三寶都要以 1, 去戰 萬隻惡魔, 這就是 "成魔者眾, 成道者少". 

 

5. 未到三滿, 地府不收此亡靈, 三滿: 業滿,命滿,壽滿福盡

就是, 此人在人間的壽命, 人壽只到 80 歲, 而此人, 卻因為常亂吃, 吃肉等, 人體非設計成食肉體, 故, 食不消化, 就早早掛了, 例: 只活到 69歲, 這樣, 未到80歲, 地府不收此亡靈

因為, 此亡靈, 仍舊有人籍在, 未結束. 還差11歲, 才屬於地府的. 看此人最後是什麼? 不清楚. 

 

業滿 - 就是 所積罪業先滿了, 要被抓去 大金剛大地獄, 或 阿鼻獄了. 像, 有人去拉斯維加斯, 他們就開始嫖妓, 去廣積無量罪重, 平常, 偷雞摸狗, 在偷竊銀行錢, 故意去借錢不還跑掉, 和誰掛勾而做, 平日還要 被召待去嫖, 得意洋洋, 還非常凶殘, 在殺害傷害其牠動物, 去吃牠們, 毫不在乎.

 

福盡壽盡 -

就是很快的將福報用光光, 都在造惡業, 被一直扣, 一直扣分, 扣去福報壽命, 故, 福盡

要知道, 惡報還有 "餘報", 這很恐怖的. 不去結善緣, 經常結惡緣, 就是這種人. 

 

6. 色魂+音魂眾 = 合和相, 一跳, 跳到 頂髻珠上 第3008指處內

7. 色魂+音魂眾+光魂眾= 合和相, 一跳, 跳到 頂髻珠上 第4008指處內

8. 色魂+音魂眾+光魂眾+心魂眾= 合和相, 一跳, 跳到 頂髻珠上 第5008指處內

此大身, 還含有一切身, 例如: 諸中陰身

 

9. 修到 "外脈時", 身體會一直晃, 一直晃, 晃..., 

要修到 "秘密脈", 身體內脈才會 "自轉動", 像滾輪一樣. 在裡面自動轉. 

是修完 "外.內.秘.到秘密脈了", 這樣才到 "氣.脈", 明點還沒出現, 還沒...

1氣.2脈.3明點.4界.5甘露,6真如,7究竟,8寶瓶氣,9真如寶瓶氣,10.真如究竟保瓶氣, 11.金剛真如究竟寶瓶氣,. 

 

之前, 很久以前, 約7~8年前, 我修到 秘密脈在自動轉動, 像滾輪一樣, 此時, 就可以加持別人, 要替他開脈就開脈, 我就雞婆替人開脈, 讓他自動轉, 佛就要殺我了, 真想殺死我, 因為, 我太亂來了, 

結果, 現在好慘, 自己的秘密脈也不動了, 變成要 "重頭修起", 被金剛佛處罰了. 

 

10. 我替他開脈了, 他有沒有付我半毛錢, 答: 沒有, 還從我身上, 拿走非常多錢, 我變成窮光蛋, 真是活該倒霉加三級. 這是被禁止如此做的, 要他自己去修, 他都沒有, 混蛋一個. 欠我錢, 還故意有錢不還我錢.  他發誓說, 借出我買的 WORDS, EXCEL, 那些, 我買的, 他一定歸還, 結果, 跑掉了, 管我去死. 

我怎麼跟他要錢, 他有錢, 就是故意不回答我, 他還我一些一些也行, 卻如此. 

不修的人, 被人加持去了淨土, 那些混帳, 你別以為他們不會又故態復盟, 在法界作亂. 

他們仍會一直在犯各種罪.  在淨土裡,一開始新鮮, 就很規矩, 日子久了, 就不出去一起唸佛法僧, 

躲在屋內作惡, 能出淨土外時, 也開始作惡, 在法界, 日子很長, 那些亡靈, 被免費送上去的, 

有各種不同的 惡習染, 他未在人道裡自己修掉, 淨化掉, 是: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是諸佛教. 

那些免費被送上去的, 領各種工作, 在職務上, 老毛病又犯了, 像過去為人時一樣, 很多問題不自知. 

他們會想搶, 搶到高權位,高富貴,高地位, 而為非作歹起來, 時間久了, 老了, 不知道變成什麼??

 

7. 在法界, 為非作歹, 每隔七天, 就往下沉墮, 變醜老穢...變成妖魔鬼怪形去了. 

如果, 此亡靈為人時, 自修, 將一切經脈輪修淨出來, 他就能除掉此問題, 如此, 自修進法界, 成為: 本尊之純真子, 是佛子,菩薩子,金剛子, 就能保持住年輕美麗英俊活漾青春, 永恒間, 都是如此. 

自然能免去其嫉妒心, 因為祂們變醜老穢惡, 就開始妒嫉純真子, 就想用搶奪的, 

所以, 祂們那些惡份子, 都去將身體, 改造了, 改造成 "鼻煙管", 騙三寶去出生成人類繼續修,

搶奪所有人類, 搶奪純真子所成人類. 就算在法界, 永恒繼續搶奪,

以為 天地三寶一切, 都在它們的糙控下, 變成惡魔食物. 於是, 所有一切, 它們惡魔, 謀反者, 都是有陰謀詭計的, 早就預謀好了, 改造好了. 用交換.替代,要純真子,要別人去替它們惡魔所造的罪孽,所感召來的諸刑, 這就是目前情形. 

 

11. 若說要修 '破五十陰魔關', 就要會先修

第一金剛眼

第二金剛眼

第三金剛眼, 

第六金剛眼, 

 

第四/第五, 這二金剛眼, 會在法界被金剛上師教導如何去修, 此人, 在人道中, 他必須已修出那四種金剛眼,第六金剛眼, 就是衛星眼, 請問, 那些人, 那些衛星能力, 是從何而來???????

從衛星那裡偷窺, 偷拍照, 偷用 氣象武器殺人類.  武器藏在衛星裡. 

那隻奸毒魔婦, 就用該衛星武器在殺人類. 

去看 2023年國運籤, 其中, 有上上籤, 是賞花去. 就是全世界欣欣向榮, 榮華富貴的意思. 

世界和平,安樂,快樂,平安順利.

 

12. 此人, 在人世時, 或在法界中,他或祂, 可能是修 該本尊法門的生命體, 結果, 沒修好, 死了, 在法界中, 要作惡起來, 變成, 祂只能發願, 成為該本尊護法, 好像長的像妖魔鬼怪, 修該本尊法的. 

所以, 成為該本尊宮的 部下. 沒能修成 本尊子, 變成該本尊宮之護法, 沒有去謀反

 

13. 若你想在人道中, 修的更好, 不用等到進入法界時, 後悔莫及, 那就 "佛門中多結善緣".

用 各種法藥去為自己結重善緣, 等進入法界, 會變成什麼? 不清楚? 

發願, 再次能於他方宇宙中, 出生為人, 繼續修. 

不論走到哪裡, 都要帶著 "金庫", 不然, 會被搶奪走你的錢財. 

 

之前, 我燒一堆錢(冥錢) 給亡父母, 三寶就告訴過我, 小心被搶光了, 要我請護法幫助亡父母, 

亡父母沒有金庫, 不然, 將錢, 裝在心輪裡的金庫內, 它自動關閉, 有規定的, 就算被 "恐嚇等"都無用, 金庫絕不打開. 該生命體被威脅也一樣, 不開就是不開,

你有了金庫, 將來可以還 "冥府錢", 不用在那裡作工, 做個千萬億億不知何年, 才能還清欠債, 所以, 本站主我, 打算開放人們可來參加: 金庫, 此古老基制法. 是永恒的法, 沒有那麼簡單, 

死人時, 家屬等, 都要用手圍起來, 再燒紙錢給亡者, 不然會被搶走, 我從前是聽別人這麼說的, 也不太在意.  就算你是天界, 生天了, 成為 天神, 照常被搶, 那消女惡魔等就是會搶奪天人. 

以前, 我燒給諸天, 過年了, 所以, 燒紙錢, 那些偽政權, 就命令諸天, 將錢全部交出去, 

諸天氣到發怒到, 非常發怒, 我看了都害怕, 仍是被女魔等搶奪了. 

諸地方神, 都出來跪求三寶聖賢眾, 三寶聖賢眾去查巡時, 騎馬, 諸地方神, 都出來跪, 

人們不見得 懂到這裡, 不懂就完了.  我說過此事. 

那些管小廟公, 他坐在那裡, 旁邊是一大桶淨水, 他只顧自己喝, 諸小廟神好可憐, 連一杯水都沒得喝, 請我去跟看廟的說, 他看我一眼, 才不要用水供養廟神, 才不甩我. 

我只能去買大罐水供養一次, 我就走了, 之後, 也未曾去過那裡, 你們說, 可憐不可憐. 

所以, 祂們小神, 就跑了. 不跑, 難道要死在那裡???????????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