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 - X38 : 閉關間, 親見 "伏魔金剛手". 

1.任何人都可以去觀修 18臂準提佛母, 咒幔中央 的 種字子是: 嗡 ;

2.如果要 觀出 "準"為其中央種子字, 就要去領受 真實金剛上師的灌頂, 此準提佛母是: 一面二臂而已.  在未領受其灌頂前, 其法咒等, 都不可以擅自偷盜出來結或唸, 這與18臂的法, 是不同的. 

~~~~~~~~~~~~~~~~~~~~~~~~~~~~~~~~~~~~~~~~~~~~~~~~~~~~~~~

1. 觀修18臂的準提法, 是到頂髻珠上 第二指內處, 此指內, 本就有 "嗡音", 修此法, 可以證得此種成就, 就是 嗡音 會出現.  

 

2. 觀修18臂準提佛母法, 其前, 是唸: 嗡讓 + 嗡 口齒 口臨,(口的意思, 是捲舌之意)+ 嗡 口麻 口尼 貝 咩吽+ 南無薩埵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答至他 嗡 折隸主隸 準提 梭哈 + 嗡 布嚕ㄢ   

唸: 21遍 , 接著後面, 就只一直唸 其 短咒 : 嗡 折隸主隸 準提 梭哈

 

 

3. 過去, 我在家中自修 18 臂準提佛母法, 就只是唸上述所說那樣而已, 修了六個白天, 晚上五點後就不修誦了.  這樣子, 到第六天五點時, 就親見 "大金黃金大光芒", 那是真實的 "黃金色", 一片虛空全部, 都變成 "黃金閃耀光芒四射遍滿一切",

 

此大黃金光芒, 一直往外擴散出去, 人可見此, 一直擴, 一直擴...可以看見極遠方去...

就這樣, 房東忽然推門進來, 所以, 我瞬間嚇到, 馬上停下來了.  大黃金光芒就不見了.  我就只自修那麼一次而已啦. 

 

4. 後,亡母死後, 我就想閉關 "伏魔金剛手"近 49天那種, 閉關中, 唸著唸著, 隔璧在重新敲撞拆蓋房子1~4層樓高, 那種很恐怖, 甚至拿大鐵球在撞, 大卡車在旁, 太多了,說不清楚, 都是那隻帶頭姦魔毒婦人, 她故意來破壞我的閉關的, 她很得逞了.  

 

5. 是每天我都欺騙自己說: 明天, 明天一定出關, 因為, 已經被害到 不知道如何再修下去. 隔璧多少蓋屋男人, 都在窗旁說話放音樂..., 我中午,都只能到一樓硬木長椅上躺著休息, 牆璧不停的磨刀霍霍...說不盡... 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如何度過那些日子?

 

6. 敲撞蓋拆屋....大家自行去了解是什麼? 我卻要在當時, 坐在房堂中, 打坐, 雙盤那種, 要靜定下來, 隔璧的擾亂, 前所未見, 那些男人都在說話... 我還要在此惡劣中, 打坐著, 靜下心來... 問蒼天無語...

如是一天一天的, 不知如何度過, 要晨朝4~5點起床, 修"喜金剛中軌", 修完後, 要接著修 "金剛瑜伽女法短軌", 修完, 七點30分, 要做早供....非常忙... 要洗要準備...

 

7. 我現在, 其實臉綠綠的, 說到此事, 眼淚掉下來, 哽咽哭泣.. 要一天都做四次供養伏魔金剛手等, 黃昏那次, 有同時供夜間護法. 晚上還有一座是供魔魔金剛手.  如是, 修到 23點左右. 

 

8. 要完成 十萬長咒+百萬短咒, 因為我太猛急著先修完短咒, 一天約唸咒 4~5萬遍咒數, 拇指傷到了, 直到現在仍在痛, 出關火供, 有找喇嘛來幫忙做, 那時, 要唸咒滿一萬遍等. 

 

9. 在閉關期間, 忽然間, "見到伏魔金剛手", 在身邊, 不是巨大尊的, 是小尊的, 我瞬間, 被嚇到 "往後倒下"腿軟了.  那是活生生的 伏魔金剛手, 不是幻相.  顏色清清楚楚, 就是藍黑色的, 一看就知道, 會認得的.  後於密教部經典中才看見, 若得見 "本尊現身時, 要收心在定, 莫驚慌", 

 

但已來不急了, 我真是嚇到 往後倒下, 雙腿腿軟了.   是嚇到, 晚上睡覺開始疑神疑鬼害怕, 挨喔, 好嚇人啊. 還是睡着了, 因為太累了. 

 

10. 出關火供, 從地上地底起超級颱風過境, 好恐怖啊.  但,只有我火供這一區而已.  整個天, 虛空, 滿滿屋黑黑, 黑到無法形容, 後, 佛說, 法界能來的官職人員, 無法形容到 "滿山滿天滿谷塞不下縫,空不出繫", 不清楚有多少, 是無法形容..., 祂們全部都要來 "和我結緣", 吃一口我做的火供. 可能吃不到, 因為,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11. 所以,這叫: 親見本尊.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