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 X38 :

它們是被女魔人, 在 美國 51/52區內, 去將某本尊, 它們都參與了謀反, 最後, 卻又被那些女惡魔婦出賣,

用 "高科技", 將某本尊它們, 去分解成白色光能的. 我從遠方看見過去是如此.   

那個女魔人, 是一個科學家, 在那裡有 透明箱子, 將它們放在裡面分解的, 平常人眼睛看不見此事 白色光能 所產生出 像樹枝 的 黑暗那達

 

1. 白色光能, 究竟是什麼 "東西"?  大家應該提出此問題 . 它們是出現在 "與惡魔大戰 的 五年前那時". 祂們是一大整群, 都是白色的, 一顆一顆圓球, 每一顆, 都像手掌心那麼大, 還有更大顆的 王.

它們是被女魔人, 在 美國 51/52區內, 去用 "科技", 將它們分解成白色光能的.  

 

3.  而且, 祂們是整群, 像汽球, 圓圓的, 在天空, 排列續的 "在飛".  好像是 5~7個球, 排成一排列, 整群在天空飛. 我也是在那時"見到祂們", 祂們跟人一樣, 每個球, 都會說話. 會生氣, 

 

4. 尤其祂們越來越愛 "生氣".  祂們, 都在我住的先居處 的 先居處, 外面, 跟全部外面的 三寶聖賢眾在一起. 

祂們是 "本尊成就者", 被女惡魔, 加害成分解開, 分解開後, 本來一尊極高階本尊, 卻變成了一個個 "白色光球'. 祂們講話, 變成跟幼童一樣. 

 

5. 尤其, 祂們生氣時, 臉色 全部, 都變出 "黑暗那達線, 像樹枝一樣形狀, ", 那時, 我寫給它們古老基制, 是 "會變出 黃色洗淨水, 又加強版, 弄出 "綠色洗淨水", 祂們就洗的非常高興.

 

6. 祂們不能分開分散, 會被女惡魔等吃掉, 那個白色光球, 一顆, 就會落入在 女惡魔的肚子裡, 一顆, 祂們就死掉了. 女惡魔一直在加害祂們, 祂們用叫小雞方式在叫祂們, 祂們變成白色光能時, 真的變成像小孩子一樣, 那些女魔, 都用騙的, 在騙祂們靠近, 然後, 用蠱毒淫液忽然淋在祂們身上, 白色光能就像"著了魔一樣". 祂們就神智惛惛狀, 像喝醉酒了, 在那裡洗澡唱歌.., 接著, 祂們一不小心, 就被女魔吞嗜掉了. 

 

7. 結果,一顆一顆變少了.  我發誓, 就是見到如此.  法界是極度奇怪之處, 並非人類世界. 

 

8. 我進入5~7年間, 那時, 三寶聖賢眾紛紛來我那裡居處, 那時, 5年前, 白色光能也出現了.  祂們其實是 "本尊" ,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此事. 

 

9. 5年前, 我逃到先居處住, 那是在山上, 常住副總大元帥, 祂們好幾個男的, 祂們中午進屋來, 祂一手摟著我的脖子彎曲的, 那時, 我躺在一樓客廳的沙發椅上午休, 祂進來, 旁邊其它的, 在附近, 祂在跟我說悄悄話. 

 

10. 祂在說: 常住總大元帥的 "壞話", 是在讚毀他的壞話.  祂說, 祂有多了不起, 其它三寶聖賢眾, 非常多, 都是因為祂在負責的關係, 因為祂很能幹, 所以, 祂們管理的非常好.  總大元帥, 有多爛咖又有多爛咖, ...說很久, 在我耳邊.  那時其它數量極多 之 三寶聖賢眾, 都住札在外面.

 

11.  這樣聽起來, 像一個神經病, 學佛學到入魔????? 不是的, 真的非常多三寶聖賢眾, 在那時, 都跑進我家來. 祂們都是高大男人, 200公分以上身高. 都瘦瘦的. 極美狀. 

 

12. 那時, 中午, 我都會在那屋前街上走來走去, 前面是山, 那個家是靠山面的, 前方沒有人, 是一座山.  因為貓的關係, 那四隻貓, 都住在那裡. 我是住在另一座山山上, 因為高山屋比較便宜故. 

 

13. 黑暗那達很會鑽跑, 跑進人間來, 那時, 我是這樣想的, 很恐怖. 它們可以 "瞬間", 鑽進人類身上腦裡, 那個人就完了, 心思全部變得非常邪惡.  我不清楚, 為何是從白色光能所出, 它們一生氣, 臉上就出現樹枝狀黑條, 那些黑條, 變成那達, 很恐怖, 聰明外, 外加極度邪惡. 能言善道... 那時, 其實我是用法, 去對付它們的, 去殺死它們, 要不然咧, 它們一作亂, 非常非常恐怖. 

 

14. 又說白色光能, 又說常住副總大元帥, 祂之所以 "被昇座成 軍隊的副的", 因為, 祂都攙扶著 總的, 總的, 已到了非常衰弱, 要他人如此扶著.  都是副的在照顧祂, 扶著祂的, 所以, 那個副的, 一直對著我批評 總的.

 

15. 稱叫: 總的, 其意思是, 當初宇宙天地大戰時, 總的總大元帥, 是那時的 三軍統帥. 祂平日帶領 千萬無邊, 的三寶聖賢眾, 多的, 無法弄清, 大家在淨土裡, 都笑大彎了腰狂笑在玩樂.  我是偶而才去那裡, 去時, 都看見某些男的, 帶著 "雞歪婆", 在那裡雞雞歪歪, 因為, 那些雞歪婆, 好幾個, 都跟在那些 不知道是什麼三寶聖賢眾旁, 誰說淨土無惡人, 那些看來, 像挑撥離間婦, 嘴臉很是醜陋.  隨時嘴巴都在說它人惡語惡話. 臉色雞歪樣, 一副嫉妒狀, 看起來讓人非常生厭煩厭惡.  

 

 16. 那時, 副的那群, 被那時, 自己叫做 "大威德金剛佛母的", 它說, 由它來編制軍隊, 軍隊要改編重編, 要我出去, 我就出外去騎腳踏車去. 騎到天黑才回家.  我很正常, 不是學佛學到有毛病. 

 

17. 你被一個高大男人嘍著脖子, 該不會自己搞不清楚吧, 不會的, 祂真的清清楚楚在身邊, 

那天, 我在先居處佛堂裡, 我站在那裡, 前面都是進屋來的 "總大元帥及其它跟進來的三寶聖賢眾", 祂們都坐著的, 一整群, 祂們在看我, 外面的那個副的, 被昇做副的, 好了不起啊, 祂帶領軍隊非常多, 後來, 就是那個副的, 帶那群 '造反者, 與 總的軍隊戰了起來的", 那天, 我出外去騎腳踏車了. 

 

18. 副的, 那時在外面, 可能是整群, 祂在叫說: 總的很爛, 要罷免祂, 由祂來當總的. 

我在屋內就跟外面的說: 總的現在的問題, 是因為, 總的現在身體很衰弱, 等祂身體好了, 就很有領導能力了. 

然後, 不理副的. 

 

19. 後來, 副的及其所帶領非常非常多的軍隊, 趁我出外, 就開始起兵作亂, 二軍大戰起來了, 很恐怖. 

那時, 有"大地清淨在", 祂們都在大地清淨的上面. 

 

20. 我一回來, 發現, 二軍大隊, 無量, 在作戰..... 我愣在那裡.  因為, 忽然有一位三寶聖眾對我叫說: 副的它們, 要殺總大元帥.  我一聽, 真是大怒非常, 就馬上請 "大地清淨消滅副的.   那是一場作戰, 不知讓人如何相信此事??????? 總之, 那時, 是這樣.  我看見過去夜裡, 副的祂們軍隊份子, 晚上, 都偷偷摸摸去與女惡魔邪淫, 還都生下小孩了, 這都不知道叫人如何去想此事. 

 

21. 所謂: 佛眼佛母, 那時, 有一個 "天空出現一隻大眼睛的", 在外面天空中, 它說, 它叫: 佛眼佛母. 

所有三寶聖賢眾, 動都不敢動, 乖乖坐在那裡, 全部都只能聽它一人在說法. 我看見的情形是如此. 

 

22. 外面還有一群女孩, 好詭異, 它們一直在大聲說話,唱誦, 不停不停, 我煩都煩死了.  說一大堆, 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那是在先居處時的外面情形.  所以呢?????????

 

23.  那時的平亂情形, 有一個大眼睛在天空, 就像魔戒在演的一樣ㄟ...????????好詭異.

全是那隻帶頭女惡魔婦人在作怪.  那些宇宙謀反者,身體裡, 都改造有 "鼻煙管技術", 它們一個一個人, 身體, 就是搶奪器, 26時中在搶奪被搶奪者的一切生命能量等, 被搶奪者, 整個人, 都在一直在被吸, 被抽..好可怕. 

 

24. 請先用 "供杯', 靜置七天, 供養 穢積金剛佛父母, 先滅盡婬慾罪根, 先絕對去斷除 和 那些邪惡份子間的罪根 遍宇宙間, 不是只有一尊在修此法, 是無法估量的多, 請先了解此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