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 X40 : 千轉法輪 的 計算方式十個脈輪自動右左自旋, 叫"發菩提心'

 

1. 從人體 第一個脈輪開始起算, 到 頂髻珠 該輪, 這樣算起來, 才是十個脈輪. 

 

2. 而且, 每一個脈輪, 都有其 "發菩提心"的方式.  發菩提心, 指的是: 該脈輪已被開啟起來了. 如此, 才稱為: 發菩提心.   要開啟該脈輪, 當"先發起 菩提支打 的 三輪體空的心", 

 

3. 所以, 聽至此, 各位當知, "要開啟十個輪中 的 任何一輪, 都各別有各別的 發菩提支打的 不同的 升起不同菩提支打心". 

 

4. 那麼, 開啟第一個脈輪, 即: 會陰穴脈輪, 在人體大小孔之間, 它開啟的秘密,

就是: 極度孝順心, 首先, 是當先孝順父母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6KidxC4Ew 請聽此日本歌, 母親 "九段 G 母" 

其次是- 孝順 金剛上師心. 

 

5. 所以, 當初我一步一膝, 跪爬上山頂上的 地藏王禪寺時, 是用跪爬上去的. 是有手拉紅欄竿爬上去的.  如此艱辛萬苦的爬上去, 因為, 我已疲累到也無法好好走路了.  在黑暗無人山谷中, 一個人, 身穿薄如紙的黃雨衣, 在超商買的, 手拿極小小手電筒, 在狂風暴雨風吹中, 如此走著走著, 就用手電筒照極其黑之狂風恐怖山谷下, 在看那山谷, 吟唱著詩, 我自創的. 

 

6. 那段行腳, 是其它人弄的, 都是要行腳上山去, 他們都紛紛不見了????? 好像有車來載走他們了? 是要從23:00開始走, 走到佛寺山下, 約 am 5~6點. 所以,最後好像剩下幾個人, 都各別走開很遠在走, 我是一個人在走, 在這之前, 是從高雄坐巴士車, 8個小時, 因為, 又繞到台北, 再從台北到花蓮.  這樣經過8小時車程.

 

在坐巴士車前, 是去佛光山, 將亡父火化後遺體骨灰送去那裡, 在那裡, 已疲累至極了. 

因為, 要忙一整天.  在送骨灰前, 是去火化, 那是花很長時間的事..  在火化之前, 是幫亡父, 高跪在水泥地上, 8小時, 合掌, 大聲唸: 阿彌陀佛. 這樣子, 是從半夜3:00到中午超過8小時. 所以,真是身心俱疲至極.  那叫:硬撐著的身心. 

 

7. 一送亡父骨灰去高雄佛光山後, 一回家, 我馬上離開家, 去坐巴士車8小時, 到了花蓮是23:00, 開始行腳, 一路走到佛寺山下涼亭, 是am5點多, 我整個人就直接躺在涼亭地上, 睡著了. 

 

8. 睡夢中, 是有聽見很多吵雜人聲, 等我一醒來, 天亮了, 居然旁邊的人, 沒有半個人???? 並沒有人叫醒我, 大家都走光了, 去山上佛寺了.  我一醒來, 才知道都走不動了, 疲累到如此程度, 我就一步一膝的, 拉著上山的紅鐵桿子, 一拉一爬, 爬上山去, 那是有階梯的.

 

9. 沒有如此愚孝, 是爸爸死前, 應該, 我認為, 是在加護病房, 被護士醫生他們, 開近零度去凍死爸爸的.  他們似乎不在乎病人都是體弱多病快死了, 我在那裡被護士趕出加護病房, 說, 家屬不准在病人旁, 就將我趕出去關門, 留下亡父, 他身穿極薄如紙衣院薄衣, 躺在那裡昏迷, 所以, 他們真的嫌疑重大???????

 

10. 護士說, 要等家屬病況如何? 去樓上某樓, 有上下鋪那裡等, 我就只能去那裡, 有很多家屬都在那裡, 我就只能找到上鋪的某位中, 等在那裡七天七夜, 一等, 等到爸爸的死亡. 所以, 爸爸死目不肯閉, 鐵定被凍死的, 口開開的, 臉近黑色.  我就高跪唸佛8小時, 唸到近5小時, 都未曾間斷, 唸到亡父閉目合嘴開口微笑.  我在唸佛時, 在亡父旁, 所以, 並未將白布蓋住爸爸的亡臉, 是見到如此景象, 

 

11. 唸8小時後, 我叫第二個哥哥看著香爐, 不要讓香中斷, 若燃完前, 要再燃新的, 我就出去採買亡者要用之各項供物, 等一回家, 居然看見第二個哥哥, 和 舊舊的2個兒子, 他們都差不多年紀, 他們3人, 在房間內, 有說有笑笑不合嘴大聲說笑..., 我一看爐, 沒有了, 交待ˇ第2個哥哥要他只做一件事, 就是燒香, 就只會在那裡說笑, 爸爸的遺體, 就在旁邊, 他們居然無視亡者, 在那裡笑??????????????????????????  為什麼????????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12. 我就罵第二個哥哥, 大聲說他沒有點香之事, 他就跑到亡父那裡, 馬上跟亡父訴苦, 說我罵他.... 爸爸已死, 剛才不是嗎?????????????? 我才高跪水泥地唸佛8小時, 他也在後面. 所以,我真是生氣了.  我就去燒香, 看見香爐及臘燭, 都"開蓮花", 一支一支, 一個一個, 那個第二個哥哥, 又去爸旁打電話, 給他未娶過門的老婆訴苦, 說我罵他之事????我真是發怒, 因為, 爸爸的遺體就在旁邊, 他在那裡枕邊細語幹什麼??????? 

 

13. 父母親一生, 對他們2個兒子之好, 都將我和妹妹關在外面, 老二哥哥在吃飯, 等他吃, 吃飽了, 我和妹妹在黑暗外面枯坐在地上等, 等老二哥哥吃飽晚飯, 媽媽才開門讓我跟妹妹進家內吃飯, 飯菜被老二吃光光, 剩下菜湯, 我們只能吃菜湯配飯, 這是後來我和妹妹又回家住一陣子時發生的事, 後, 就只能離開家去外面住..  所以,我都只能在週六日在佛寺掛單, 父母親對他們2個兒子, 是抱著養兒防老, 結果, 沒有等到養老, 那2個兒子, 大的, 住在台南老婆家不回家養老, 第2個都抱著妻家去了, 媽媽在爸爸死後, 剩下她一個人孤單過日子, 所以, 他們那2個兒子, 都沒有養老, 最後, 我看見的媽媽在死前, 是孤單一人, 神色孤單, 我不懂如何安慰她, 那時我不懂如何孝順她?????  因為, 她其實很討厭我,

媽媽最後那段時間, 是去第一個兒子台南家住. 她病的很重, 都躺在那裡..  

 

14. 我從台北坐車去台南看媽媽, 媽媽告訴我, 大的哥哥, 中午, 就是買一個便當給她, 一丟, 人就走開了.  剩下媽媽, 自己去吃那個便當.  大哥到底那時有沒有給媽水喝呢???????  媽媽又說, 叫我走了, 離開, 因為, 第二個第三個女兒, 都是她們在照顧媽媽的, 她們出去一下, 等一下就回來了.  所以, 叫我可以離開回台北去了.  我被趕走, 只好回去台北了. 

 

15. 過沒多久時日, 嘉義台南高雄那裡, 他們其它父母的小孩, 他們她們都不理我啦, 當我不存在, 他們有一天通知我, 叫老二哥哥那個老婆, 他們急著亡父亡後百日內成婚了.  是那個嫂嫂通知我, 她們將媽照顧在那邊的耕辛醫院, 

 

16.接著,沒多久時日, 那嫂嫂再次通知我, 媽媽死了. 

請聽 "IL DIVO - mama 唱亡母的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tm4T6lT7pE

我急忙趕回他們說的那裡, 媽媽那些小孩, 居然將亡母, 放在無人靈骨塔那裡面, 一間一間像教室, 裡有有教室倚子.  我去那裡, 已經過了8小時, 是亡者死後8小時,

只剩下亡母一個人躺在那裡. 居然, 沒有半個人, 沒有媽媽的任何兒子女兒在媽媽的身旁? 到底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17. 我才一到亡母身旁, 那個老二姐姐忽然出現在我身旁, 在繞著圈摸媽媽,一直摸亡者, 我就坐在旁椅子, 開始唸不動佛咒語, 那個老二姐姐, 摸完後, 就消失了, 再也沒看見她, 都沒有人前來.  老大姐姐只會在外面大呼大叫聲音開朗快樂, 外面不知道是誰???有一些, 可能??沒注意?? 在折紙蓮花. 老大姐姐在那裡呼笑著, 媽生前說過, 她死目不肯閉, 因為那個老大姐姐像賊一樣, 跟媽拿走30萬,30萬..., 去玩股票, 錢也不還媽, 媽生其跟我說的, 她死目不肯閉.   

 

18. 整整7~10天???????我都一個人在亡母身旁, 唸各種咒語及佛經, 從很早到天黑, 那期間, 說西藏度亡經給亡母聽, 陪亡母走黃泉路, 有時說到夜晚23點, 後面旁邊都是滿滿的鬼都在聽, 它們都邊聽邊流淚, 我那時看見亡母的靈在大相片上面, 有看見其形在那上面. 和相片一樣巨大臉. 

 

19. 有一天中下午,我累了, 想躺在車子後座, 門開開的, 我將我的車, 放在靈骨塔入口處那裡, 就躺在後座, 要開始睡覺, 那些鬼, 很多. 因為剛才遠方團隊問我, 那些鬼長怎樣? 

那些鬼, 很多, 它們都在車前面/旁, 拍玻璃窗, 吵我, 我就跟它們說: 你們不要吵我, 我要睡覺了.  它們長的跟人一樣, 有顏色, 比較像人,的樣子, 剛才我的法身佛說,越晚的鬼, 越是黑色, 白天中午的, 較像人樣. 有穿各色衣服, 映象裡, 有穿白色上衣.  看過去就是一片, 認不出誰是誰? 只是就像人類一樣, 那些像人類的鬼, 在拍敲我的車前窗, 吵我, 不清楚要幹什麼? 沒想到.  只是累了, 叫它們不要吵我. 

 

20.那時, 我睡醒就會開始做煙供給亡母及那裡的鬼, 可能順邊吃煙供, 那時, 我身上的錢, 都在買煙供粉, 在那裡天天燒很多, 約從下午1~2點燒, 燒到晚上, 我都在煙供旁唸六字大明咒...唸很多迴向給亡母. 因為,煙供本就是施給中陰身吃的, 所以,我天天在那裡做煙供, 那裡好幾個女的, 都在折紙蓮花, 我不認識她們, 她們可以做證此事, 我都站在那裡, 邊做煙供,邊唸咒....她們都有聽見的. 可能是老二老婆的妹妹她們及員工??????

~~~~~~~~~~~~~~~~~~~~~~~~~~~

1) 言歸正傳,講千轉法輪, 人類, 

1/ 共有十輪, 從會陰穴~頂髻珠, 共十輪

 

2/ 每個輪, 都是右轉10圈, 左轉10圈, 每個輪, 如此計算, 都是10x10=100

 

3/ 再將每個輪的100, 乘以十輪 = 100x十輪 = 1,000

 

4/所以, 千轉法輪的意思 = 右轉能自轉, 左轉能自轉, 十個輪, 都能自轉,

 

5/就是, 其內部自動在轉動.  自動先右轉10圈, 自動再左轉10圈, 如此, 右左右左...它們自動的, 都在自轉.  

 

6/如此, 十個輪, 都是如此.  都在自轉. 

 

7/共十個脈輪, 每個脈輪, 都在右左右左右左...自動自己在"自轉".

 

8/每個脈輪自動在轉, 看自己自動轉, 有幾個輪? 叫: 百轉x____輪. 

 

9/等十個脈輪, 每個都在百轉(10x10=100), 如此, 100x十個=千轉法輪

 

10/每個脈輪都在自動百轉,叫: 開菩提心

 

11/等十個輪,都在自轉, 叫: 全開四種慈悲喜捨四無量心=簡稱=菩提心 

 

12/在菩提心脈輪轉前, 任何一切, 都叫: 菩提支打心

 

13/如果三輪體空心出現= 叫=開啟 菩提支打 三輪體空心

 

14/簡單講: 發菩提心 = 十個主脈輪, 會自動旋轉 = 自動右左自動旋轉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