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98 -

本次 2023 年 第一次/第二次的佛學課,

將 可能在 台北市的某咖啡廳, 約下午約1點~1:30 分開始

先略講 人體脈輪法 

 

1. 本站主我, 閒晃來 閒晃去, 金母宮 的 聖賢眾, 常見本站主我 晃來晃去, 晃到金母宮去,

因此, 宮中聖賢眾, 更贊成本站主我 去開佛學課,

開始的一二次, 可以略講述有關人體某些脈輪.

天后宮 的 玉皇大帝 亦贊成 本站主我,

從密教部經典第四冊.開始講述起. 

 

2. 宮中聖賢眾都贊成本站主我, 第一次, 第二次, 可在台北市某咖啡廳,

想略聽聞脈輪法的人 來咖啡廳聚會聽聞,

祂們說: 這是沒有人講述過的, 天上聖賢眾都極贊成,

 

3. 故, 想略聽聞者, 第一次就從台北市內某咖啡廳開始,

本站主我先略講述人體脈輪法,

想聽聞者, 可以去 該時間: 某週日下午1點開始, 某該咖啡廳, 邊喝咖啡邊聽聞邊學習. 

 

4. 本站主我, 尚未公佈咖啡廳地址等, 有過去同學亦有此意, 想聽聞學習從所未見的人體脈輪法, 

 

5. 尚未決定是台北市的哪一間, 下午約1點多開始說起, 因應天上也贊成,

 

6. 回歸時間在2038年, 現在時間尚有, 想藉此殊機學習到者, 可去, 

 

7. 至於學到脈輪法, 有什麼特殊功德利益 / 福德利益, 茲此不說, 給你猜. 

 

8. 過後, 本站主我 再公告詳細咖啡廳 的 地點時間等. 約在週日下午1~1:30左右開始,

 

9. 每個月上三次課, 某三個週日的下午1~1:30左右, 其中有一週休息, 都讓上課者自行共決定.

或則? 要怎樣上課? 將來, 或許可能需要小蜜蜂喇叭, 但, 本站主我無此物, 故無意見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