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6 - 2023.06.28 : 半路認親戚 ( 續 )

 

1. 請先看先前文章 - 半路認親戚, 現在再寫更清楚一些.

那天, 有佛學課, 我們被叫, 不可以進去該里民活動中心, 因為, 那天, 她們要集體唱歌. 

但是, 事情很軌異, 我們本就在那裡上佛學課, 上的好好的, 該週該次, 就忽然被叫不能進入, 她們要唱歌. 那裡的副理長是很大的, 她講話在該里民是很有份量的, 況且, 她們也都是佛教徒, 唱歌, 總不比大眾要聽佛法好吧. 我相信那些人,都是近半百之人, 不會不懂此事.  

 

2. 何況, 我們本就在那裡上佛學課長時間了, 何以如此不講理? 令人懷疑?

喔, 原因, 現在終於出現了. 因為, 那天來了新面孔中, 有一位年輕男人, 他很像日本人, 但, 卻講國語. 像台灣人.  那樣做, 他很可能無法上佛學課, 課程停止.  這是她們的目的, 但是, 因為我並未去停止該課程, 就讓大家去 "附近咖啡廳喝咖啡聊佛法'. 我們在聊佛法時, 也很暢快, 那位新來男人, 他只來那麼一次, 就消失了.  他像極了日本人. 

 

3. 那位年輕人長相極特別, 他看起來, 真是福德善根因緣極深厚之人. 外面,你可能看不到像這樣的人, 那些女毒魔婦在防他.  防他去聽佛法. 他很可能從小就被人拐走, 失蹤的小孩.  那時,他長大了,很可能被控制到, 無法去參與佛寺等佛法活動, 因為, 那一個人, 是我從未見過樣子的人, 是很特殊長相的人. 

 

4. 他後來發心買乳香單方精油 100ml, 他想供養三寶. 但由我代替他供養. 於是,後來我也做了.  但那個人,只來過一次, 就再也沒有來過, 我是個不勉強他人的人, 他若不來, 我亦不會去強迫他人強叫他來. ˊ直到今天, 已過了非常多年, 他和我們美國供應商主業務, 長的像家人. 我當時就是嚇到此事. 

 

5. 各位可要分別一下, 不是家人就一定長的像, 是很特殊才會如此. 當時,我並沒有多話, 去問他任何事, 因為, 茲關重大.  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很納悶.  那位先生, 經過多年以後, 我想說, 聯絡關於乳香事, 好像什麼事, 我忘了. 就請公司小林去和他聯繫, 他居然告訴小林, 有人在跟蹤他.  

 

6. 小林全部就講這樣, 他說: 有人在跟蹤他. 我聽小林說後, 就說, 應該要報警處理. 就沒說其它. 因為那位先生, 真是英俊到極點, 世上極少有人如此長相, 我很納悶. 況且,我一聽, 他如此美, 被女人跟蹤, 並不奇怪. 所以,沒說其它話了.

 

7. 這位先生,人生有各種事, 今日有此事, 也是沒事找事做, 不然很無聊, 請和我聯絡, 本週六下午1:30 ~2:00間是集會時間, 想上佛學課者, 可去台北市中華路二段 75巷24號咖啡廳聚會.  認識某些想上佛學課者, 他們日後, 也許都會想裝設古老基制, 有很多...機制. 

這些古老機制都不能無故聽見, 盜聽者死刑, 法界罪刑是死刑,罪刑極度重大.

這不是我要危言聳聽,故裝清高. 不是的, 你別看不起我, 我就很阿彌陀佛了. 

我閉過一次閉關, 出關火供前所未見, 是非常成功之閉關, 聽法界說, 能來與我結緣者, 都來了, 擠滿了天空, 沒有一絲縫係. 能來結緣法界人士, 能來的都來, 能吃一口我出關火供供品, 真是極度重大之事.  新店區超級颱風從地底出, 恐怖萬分.  至少,你要聽見,2038年回歸之事, 本人非常清楚. 

本站主我沒有妄語, 若妄語, 現在就將我飛灰煙滅吧.  別人也許也敢如此說, 但是, 我絕非亂說妄語. 

 

丹堤咖啡

臺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75巷24號
電話:(02)2381 4026
 
 
我的法, 都被那隻奸魔婦人偷走了, 用外星武器, 連我的生日手錶,想說, 沒有錶, 我就買了懷錶好了, 也被那隻偷走. 上佛學課之法, 也都被那隻女魔婦人偷走了, 新衣服都被偷走, 新運動衣都被偷走, 
你們看那隻, 不過是遍宇宙間罪孽極深惡極重大者, 不過是那樣的垃圾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