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5 - 

1. 我常想到這件事, 就是, 爸爸死後, 他不知道為何忽然死了?

那時, 我跪水泥地上8小時大聲合掌唸佛後,

之後, 就一個人, 獨坐車, 繞過台北, 到了花蓮山谷, 在孤黑的半夜中, 鬱鬱獨行, 那是真的鬱鬱獨行, 

請聽此 "孤夢的笛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0hTGWHOgo

是很憂鬱的鬱鬱獨行.  我並未和任何家人說話, 就離開去坐車了, 沒有人知道我去了哪裡? 

 

我參加了別人半夜的行腳, 從花蓮一路走山谷, 那不知是何路? 

我常聽這一首 孤夢

是一個行思極其孤獨之人的夢, 

那天, 也是颱風天, 在黑暗山谷中, 大家都走散了.  我一個人, 在幽黑的山谷中 孤行,

身披一件薄如紙的超商黃雨衣, 手持一支微小如筆的手電筒,

在漆黑山谷道上, 一個人鬱鬱獨行, 聽這首孤夢笛聲, 會很容易喚醒我昔日淒涼的心.

問誰能堪能知汝心? 從前, 都孤涼的夜晚在工作, 以養活自己, 一邊白天讀書, 一邊夜晚作工, 

工作辛勞, 艱辛萬苦的度日.  媽媽如果能再更慈悲的對待女兒, 就更有善終. 

當日我為了救她, 將唸了10年以上的老唸珠, 放在她的頭頂上, 那串非常重的唸珠, 是菩提子唸珠, 是我唸了多少佛咒語的唸珠, 一放, 應聲就碎, 整個唸珠全散掉, 被那股惡業給破滅了.  所有的加持, 我給了媽媽, 

 

昔日, 我曾入地獄去, 是佛讓我進入的. 我從墳墓某縫中進入, 那時, 亡母已死. 

我因她故, 進入後, 她獨坐在一極黑暗之河石上, 她哭喊, 這是哪裡啊, 這是哪裡啊. 

我進入後, 在她身旁繞一圈, 見四週一片極漆黑, 她獨坐於該孤石上. 

沒有飯吃, 沒有水喝, 沒有他人, 只有她自己. 

就如她的生前, 她常怨怒, 希望只一人就好. 因此, 她一死後, 居然一個人, 被囚於黑暗之孤石上,

這已算是她最好的一種處罰. 

 

過後, 我做過非常多有利於母之事, 因此, 她被我送去淨土了. 雖被送去淨土, 仍常被問罪, 

我努力去將過去一切都釋懷, 有助於亡母之在淨土, 才能免於被問罪. 

我聽說, 被焚化者, 往生者之燒出之骨, 像大白象牙, 是非常好的一種唸佛. 

亡母, 我也是用了多少心思去救度的, 將她從孤石中救出, 去了淨土中安住. 

什麼叫: 心耳通, 心眼通, 心意通等, 就是會知道很多事, 偷偷告訴你們一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