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4- 講解: 加護 及 迴遮法, 關於-

1.惡魔來攻擊所有的大身

2. 及 all 身

3. 及 所有的相對應界 的 - 本尊. 本尊宮殿 及 處所 / 房舍 / 庭院..

 

1) 從這裡, 先講當初本站主我 初見法界情形, 那時, 先進入自己的本尊宮殿, 哇, 所見情形實在是太可怕了.

 

2) 人若開始要進入 "見法界前", 會先見到 自己身體內 之 相對應的界.

任何人都是如此喔, 告訴你們大眾.

我先說那時我所見 -  

1/ 那時, 我見到進入一個本尊宮內, 男女都一樣, 會先見自己的生殖輪 的 相對應的界.

那將是一個本尊宮殿的 "尾端", 也像一個"處所".

那些男女惡魔, 居然跑進我的本尊宮殿的該處所"行種種污穢不堪行". 在裡面, 那些惡魔, 還貼滿了各種各樣的"詛咒我的惡符惡呪". 

 

2/ 那時的我, 根本不知道現在要說的話, 那時的我, 一看見該情形, 就和那些惡魔 "開始大戰起來", 

戰到天天幾乎是昏倒在地, 我在三樓佛堂, 幸好地板是木頭. 我就坐在木頭上, 或 高跪合掌在木頭上唸11面觀音咒, 如是戰了不知道多少歲月, 但, 其實是1,2,3年, 我用了三年日夜摧滅那些惡魔. 

 

3/ 戰到那些惡魔抓 非常多個聖眾, 將祂們的雙手捆綁在後, 然後, 男惡魔開始挑釁我, 從遠方叫我 "進來進來", 進來和它們作戰. 

 

4/ 我就進入救祂們聖眾, 用刀子在切開聖眾被綁住的手繩. 有很多尊, 不是一尊而已. 有很多神秘的殊勝的 佛法, 落入那些惡魔手裡, 它們早先都是三寶培育出來的賢眾, 但它們那些, 某些都背判出賣三寶, 跟女魔去造反, 成了男惡魔.

 

5/ 成惡魔沒有什麼好處, 我所看見的, 它們都變成灰色, 它們只要不順那些造反女魔的話, 就被打斷雙腳, 被弔死, 是半死半活無處可去, 只得能跟著女惡魔成爪牙.  日後,隨時都要飛灰煙滅. 因為, 宇宙刑罰處, 時刻都能滅了它們.  那些要成惡魔的男的, 只不過因為那些女惡魔的爛身爛貨.., 只不過如此. 因為那些爁貨而背叛三寶, 是非常可悲的下場.  只是靠牆站, 成為聽女魔差遣的爛貨爛東西.

 

6/ 所以, 各位, 你將來千萬不要造反背叛 三寶, 下場馬上就非常悽慘, 而且要受永恒的酷刑. 

在女魔要勾引你時, 你一定要收心在定.  那些毒女人,你要改心向善, 才會有好下場.

所以, 佛教說: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眾善奉行,是諸佛所教,改惡向善,莫行惡. 莫口惡/心惡, 尤其那張壞嘴毒嘴,

 

7/  回頭說 - 

那些壞東西, 跑進我的本尊宮去, 我剛才"我的法身佛跟我說, 當初我所見, 原來是我的本尊宮". 

那些壞東西, 跑到我本尊宮去, 我現在, 真是不堪說其惡行. 總之, 每一個身體每一個部份, 通通都有相對應的界/處所/房舍/宮殿/塔/河/.....說不清了. 

 

8/ 現在開始說: 中脈七輪/十輪/十二輪事.  

古老基制的

第一句話:

分子原子 空大 --

一切都在宇宙中, 本就都在虛空之中, 地球及上面一切, 本就都在虛空中, 

 

9/ 這古老基制, 是大成就者, 祂們都是成就 8~12歲的小朋友一般. 

祂們成就的那些小朋友, 被佛派來我的處所, 當時我在佛堂, 在以前那住處的三樓, 我的佛堂設在那裡, 我天天都在那裡. 祂們小朋友 "住進火燄裡", 比較巨大, 一般火燄比較小, 正常狀. 

 

10/ 祂們都各別在各別火燄柱裡, 通通一起 "哈哈大笑", 可愛到了極點. 

祂們從火燄裡, 一起唸誦什麼, 傳法給我 和 我的法身佛,報身佛.

 

11/ 每個人都是色魂在身, 所以, 當你有成時, 稱為: 化身佛, 不然, 色魂就是在那裡無法動彈, 平日, 都是你這個人在作主, 你這個人是 罪業靈魂所成, 叫: 靈魂. 

三魂七魄 = 色魂

罪魂 = 就是一直在輪迴的那個魂, 是罪業習染所生成的魂, 叫: 靈魂

靈魂 不是 色魂. 

 

12/ 就像我從前, 要回家前, 有一片森林, 我有時會停在那片森林前休息一下, 藏陰納涼, 竹林風吹過來, 還蠻舒服的. 可是有一天, 我一停下來, 那森林裡的 "鬼魂", 通通跑出來, 我嚇了一大跳, 快溜. 快將車開走回家去. 

 

13/ 它們那些鬼魂, 都是女鬼, 一個個都穿白長衣到地上長度,頭髮都一片散亂, 都長長的. 

就像各地所畫出那樣的鬼, 好可怕喔, 我就快溜. 臉就看不清了. 

我以前說過, 我從前回家, 會經過一片森林, 那裡有墳墓, 有一天晚上, 那隻女鬼就上我的車後座, 坐在上面, 我從後視鏡就看見它, 我就用心跟它說, 你給我下車, 我有請你上車嗎? 它就瞬間跑掉了. 

 

14/法身佛叫我不要再亂扯到其它地方去了. 

言歸正傳 - 

第二句話: 

分子原子 颶風

就是在虛空中, 地球本是如此, 在虛空中被颶風組合成的. 

 

第三句話

分子原子 風大

這是指 - 颶風開始轉變成 地水火風空具足.  這裡的空, 是有空氣可以呼吸了. 

 

第四句話

分子原子 火燄讓

---這是指: 大地開始出現溫度, 本來是零下幾千度都有可能

溫度開始溫暖大地, 變成適合生命之溫度. 

 

第五句話

分子原子 兵器

現在開始加護/迴遮

 

惡魔 來 侵入,攻擊所有大身 / 所有身 / 所有相對應的界,

就是人體 的 所有脈輪, 都各有其 各別相對應的界,

在各別相對應的界裡, 是本尊宮殿, 房舍/ 處所/ 塔/河/橋/庭院/城池.....

甚至有 鑽石/寶石/晶鑽/各種各樣美玉.....

分子原子 兵器, 是武器, 能對付那些來犯之惡魔

 

第六句 - 變成 法器

人本就是大手印, 本就是法器, 如今, 輪迴至今, 變成俗不可奈, 從法器變成漏器, 破器, 大爛貨, 

所以, 要變回成法器, 變回成大手印. 

 

大手印的意思, 是, 人人本在原始之初, 就是大手印, 具足一切, 一切神通力 /一切神變力 本具足, 後來, 破漏光了, 剩下漏器壞器惡器爛貨, 扭曲變形成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第七句話 - 變成 寶藏

人本來就具足一切寶藏, 七珍八寶本具足

 

第八句話 - 變成 法藏

本都具足一切法寶, 就是這個意思, 具足聰明智慧

 

第九句話 - 變成 法寶

就是指, 法裡面的一顆極珍美寶石, 閃閃發亮,

這是指, 人本就不是人, 也不是畜牲, 也不是阿修羅, 也不是鬼, 或 妖魔鬼怪, 也不是天龍八部, 就像我從前看見天上諸龍, 飛下來吃我供養的美食, 被那些群體大黑蛇給趕跑, 祂們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 不敢下來, 天龍它們, 閃閃發光, 黑天龍最是巨大, 我做出的那本供養法, 被那些女魔偷走了.  

加上那天, 我翻倒近100度的熱供牛奶, 燙到手臂, 後, 就停下來, 沒辦法再做了. 那時, 我都叫那些法界黑蛇它們, 叫: 小黑.  有一隻小黑偷跑進我家, 我說: 小黑, 我有叫你進來喔, 出去. 小黑就跑出去了.  

 

第九句話 - 變成 庫藏

法寶有庫, 庫有庫藏. 像 整個房間的意思

 

第十句話 : 變成 法庫

 

再來是, 變成 虛空庫藏, 

再來是, 變成 最極金剛秘密究竟

武器

武器庫藏

各宇宙間鋒銳武器庫藏, 宇宙風暴, 閃電暴, 雷電暴, 呵融合, 各宇宙間最極金剛秘密究竟, 死光, 量子

中子,  各宇宙間寶藏, 各宇宙間量子虛空庫藏, 各宇宙間最極恐怖武器庫藏, 更最幾恐怖死光子外線,鑽匙 洞窟 .... 劍欠, 白阿藏, 金白光點, 口齒 口臨, 菩提心, 瑪尼, 菩提支打, 芒藏, 寂靜, 吽準, 火燄讓, 真空滂. 

 

最終成為 法寶

各宇宙間, 最極秘密究竟, 鑽石洞窟庫藏, 伽瑪射線, 死光, 呵融呵, ... 中子, 死光, ...宇宙風暴, 真空滂. 

....火燄讓, 空性.

最後一切仍被火燒, 一切盡歸空.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