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3 - 有美國人用12台電風扇, 以逆時針方向, 捲出火龍捲

1. 這是順逆方向都可以捲出火龍捲的. 森林火災就是如此形成的.

而人類的 六個金剛眼, 都是如此情形而形成金剛眼的.

各國衛星, 就是當初逃亡到此界此處的宇宙造反者他們, 將衛星眼給洩漏出來其秘密的. 各國因此才能造出衛星. 

 

2.  用12個輪, 同時去吹動, 該紅火球就會出現. 而非用單輪而已. 該所說紅火球, 是法界自然存在的, 如果有最上面輪去灌到最下面之輪, 就更厲害了. 

 

3. 這就涉及到人類的金剛眼,   並非是只有從肚臍下的第五指進入而已. 

人類肚臍下的第五指就是生死之門, 眾人要從此處求取解脫, 這有普光菩薩及千佛在看守著, 不讓任何人類隨意就可逃走, 要先還清欠債, 首先, 就是欠諸佛三寶的巨大欠債, 人類可否有想到要還債? 可能沒有的居多.  

 

4. 所以, 網路四處有女神功在教導眾人說, 龍困淺攤, 一飛過去此生死門, 練功者就飛龍在天, 昇天而去. 這裡講的就是生死坎之門, 練功所能凝聚, 卻無法還清巨大欠債, 所以, 並非由臍下第五指進入而已, 那是要火球瞬間穿過, 先由一輪修起, 後面要修11個輪才可以. 

 

5. 人類的色魂, 是藏在中脈的肚臍下第六指, 一定要此色魂解脫, 該眾生才能解脫離去. 要真正證第三金剛眼, 才可見全世界. 如果能瞬間穿牆過, 該人應該是具足 "世智辨聰之聰慧力", 不是只有聰慧力尒已 (該女的在做怪, 將我很多字體偷改過), 

 

6. 一定要從第一金剛眼, 一路證到第六金剛眼, 乃至到第30金剛眼, 不是跳來跳去的證, 或無修自通, 就自然具備穿牆透璧看過去能力. 如果是如此, 那些他們都是不知如何拿到手的. 

 

7. 過去, 佛只說五眼六通, 是如果多說, 眾生會畏懼不願意修了. 其實, 以人類身體, 是可證到第30金剛眼, 第一金剛眼的重點在 : 必須要能見 "中陰身及鬼城". 

 

8. 當初我媽去逝時, 我在無人靈骨塔講中陰渡亡之事給她聽, 聽那大大頭像, 就停在該她的相片上, 這就是說, 可以看見中陰身之事. 

 

9. 我將車子停在 靈骨塔入口處, 那一大堆鬼, 在中午, 我躺在車內後座要睡覺, 頭朝外腳向內, 它們就狂拍我車子窗戶叫我,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就跟它們說, 你們不要吵我, 我要睡覺了. 這就是見鬼. 所以, 第一金剛眼就是要見鬼/鬼城/中陰身. 以此作為已開第一金剛眼為根據, 說你有開了第一金剛眼, 

 

10. 人不能說他已開眼, 要先從第一開始開, 一路開到第30金剛眼. 像我過去開車回家, 會經過小河道, 那有個女鬼就自動上我的車, 我在開車就看見它, 就用心跟她說, 你給我下車, 我有請你上車嗎? 她有他心通喔, 就聽見我用內心講話, 她就快溜了消失.  講這些是在印證此事, 要有此能力, 才叫開第一金剛眼. 我看見鬼城, 那些鬼婦很多都蹲在地上, 在和那些女魔攪舌根饒舌, 說東說西別人. 

 

11. 那些男鬼很多不敢出城, 怕被那些女魔纏上抓走, 那就很可怕了, 接下去自己想. 

那些女魔真是可惡, 講我壞話捏造, 挑撥那些鬼婦來找我算帳, 我又沒怎樣? 她們是怎麼了? 我與它們根本不相干, 誰要那些鬼男啊, 莫名其妙? 

 

12. 所以, 女人別在那裡挑撥捏造, 否則, 死後就變成女魔了. 

那些女魔整天在法界姦淫, 沒有其它事, 當女魔當男魔沒有好處, 是很恐怖的事, 隨時隨地就被金剛第獄斬殺滅亡滅絕滅盡盡無餘, 馬上就被打入金剛地獄受無量酷刑, 那是非常非常恐怖之事, 各位可別輕忽此事. 

 

13. 世智辨聰有一特色, 就是 聰慧力, 能將惡魔關到地底下去的能力, 這叫第一金剛眼之力. 

 

14. 嗡的路就是身的路, 嗡音是現在頂髻珠上第二指, can n0t write, because the woman stop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