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54 - 想要證開眼, 首先, 要先供養 1~6地 的  金剛護法 作為優先 2023.10.19 

1. 所謂的一地金剛護法, 祂們是從 40位階次所 之 第40階為基, 故, 從第41階起算. 

沒有 第41階, 第41階就是 "本尊成就 的 五片蓮花之中央蓮心

 

2. 中央蓮花心, 代表, 該金剛護法 在過去.現在.未來.當下.瞬間 的當下, 就是祂的心. 

1~6地金剛護法, 是整個法界遍恒河沙, 最重要的護法. 都是祂們在處理四處四下上下十方一切 法界的問題, 祂們真是有夠忙了, 也有夠功德無量了, 

 

3. 任何人(*男女)都要先成為 1~6 地金剛護法, 之後, 昇上7地, 8地, 9地, 10地, 一路修證上去....

 

4. 記得過去, 我來此界此處時, 我是搭船鑑來的. 我搭載時, 頭戴大圓帽, 有披黑紗在臉四週的那種, 像劍客樣. 二方很長椅子過去, 都沒有人, 只來了二位金剛護法察問我.....

 

祂們其一說 : ㄟ . 祂們就用很長棍頭撮我肩牓, 威, 問我: 你要去哪裡? 

我不回答,

 

5. 祂們就用更大力似乎要打我一樣, 威...., 回答....(好匈啊)

 

6. 我是從其它世界來此世界的, 三寶告訴我的. 所以, 從開始至今, 我一直都很不習慣.

祂們說, 將頭盔掀開...........帽子拿下來 *(用命令的)(祂們真是盡忠值守啊)

我就慢慢將將帽子拿下來, 露出臉來. 

祂們二個一看, 啊, 我的天啊, 原來是................** (註: 祂們的上司)

祂們受到驚嚇到臉色發綠, 因為, 通常上司不來此處此界的.   

(註: 我是被佛糾我耳朵, 從孩童區被佛糾出來, 佛說: 我別光顧著天天在玩.....

就叫我來此界此處收款收帳........), 

 

7. 船鑑一到目的的, 我就飛快下船, 用飛的一樣, 瞬間一路前行, 祂們二位金剛護法來不急追我, 將我追丟了, 因為我移動速度太快了, 就不知我去向.  

 

8. 我一下船鑑, 快速移動, 到一草地路, 就先遇見我此世的可憐父母, 一雙足殘, 一幫助母走, 她坐在一個四方型木盤上, 如此移動. 看此世, 她仍是一腳一拐的, 如先世一樣.  

 

9. 那2位金剛護法, 現代都成影星, 我忘了是誰, 他們自己要識得 要記得回家 回原家鄉去.

 

我每次一憶起父母, 就心哀悽落淚, 就不想再說下去了.  想起我過去, 父親過逝時, 我在他出殯後, 就淚流滿襟,一個人獨自於深夜, 就是 23點~5點間, 行走於太魯閣的深山中, 不知道那是誰? 

我說過此事了.  想去行腳拜見地藏菩薩. 

我記得第一次初聞佛法, 我三跪九叩, 一個人一路叩頭於山區, 經過六小時, 拜進大殿去, 我一雙膝一跪, 佛寺一大陣動, 會搖.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