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86-通靈 和 通法界 是不一樣的

1. 通靈人在此世上還蠻多的, 但是, 各位可能要弄清楚一件事, 通靈 到底是通誰?

通靈其實是通妖魔鬼怪.

 

2. 通靈並非通入法界, 所以, 無法見聖賢眾. 這之間, 很難讓人界定. 該人得進的了法界, 這樣就不叫通靈.  我可以見聽見惡魔,故, 也叫通靈人. 但,我卻也可以通入法界裡. 故不應叫通靈人. 

 

3. 我那時都和常住總祂們去看電影, 總的, 就坐在我旁邊地上, 時間到要開演. 祂就飛也似的, 瞬間往前座坐去. 真是太委屈祂了.  但聖賢眾的人品就是好到如此層度. 

 

4. 那個女魔頭婦人嫉妒的要命, 它們女魔共嫉妒, 就用武器對聖賢, 不准祂們來我家. 所以, 我沒有了聖賢眾的故事可寫了. 我當天立誓, 沒有妄語. 若妄語天滅了我吧. 

 

5. 從前什麼事祂們總說沒事,害我弄不清楚什麼事. 在人道珍貴在父母所給的身體, 每條脈都是至珍貴的. 我想來說三滴甘露加持法. 它是很有意境的. 

 

6. 一定是心+頂髻珠上一指=一起放光至法界, 法界放光回來, 這二點就開始右旋狀態, 唸咒七遍放光.

 

7. 唸七遍仍有學問, 像觀其種子字, 觀佛母, 觀右邊之oo, 觀阿, 觀出四種即可. 

自然得到佛母第一滴的加持. 你要心生感謝, 這麼秘密都教你. 

 

8. 求得加持, 是用外心.內心.秘心. 最後, 用的是"映心

當加持進來, 也有變左旋的之法.

 

9. 有所謂:玲瓏七巧心. 

就是不再用語言文字, 是用"映心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