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89- 三位被加害者

1. 被吊了我一生

我是修了一生, 才知道有一靈魂,被吊在我喉部. 聽完好恐怖啊. 我到6年前才修到可以看見祂, 就將祂救出我身體, 祂就自由而去. 我在投胎時, 被女魔加害到如此程度.  

 

2. 另外二位是被放在我身體裡一生. 一是小龍女 (龍公主), 二是妙音(毘佛母公主). 都被我救出來放走. 龍族為感恩我, 送我旗子, 我交給金剛護法保管了. 毘母也對我說過此感謝事

 

3. 真是好恐怖的命運. 這些事我幾乎未說出來過. 故, 我名字之來源. 真是驚恐人事故, 

 

4. 自從祂們離開我身體後, 我也自由了. 否則, 過去我常哭泣, 不知道為什麼的哭泣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