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 - 昔日的21~40階聖賢眾, 變成牛或狗;

          昔日的1~20階聖賢眾, 變成了貓.  

上述, 為40階 位處所之聖賢眾

1. 如果該聖賢眾, 能因為吃了牠們而超度的了牠們, 這又另當別論了. 

 

2. 那麼該人, 自己已修成了成就者了. 

 

3.一旦墮入畜牲道, 會一再成為畜牲, 想要重獲人身再次修, 恐怕腦裡有動物因. 

 

4. 像狗, 過去我養過狗, 撿流浪狗來養, 牠在發情時居然跑掉了. 從此我就沒有再養狗了,

我養牠在家, 有一天, 我下班了, 進門一看,牠居然將家裡佛堂給毀了.  那時有其它房客居然有狗另一隻狗, 這二隻玩翻天了, 居然毀了家裡. 我氣到怒氣滿心. 要養牛狗, 並非容易. 

 

5. 我在北印度時, 忽看見房東有牛, 就想拿食物給牠吃, 牠就瞪我, 我嚇到快逃. 

但房東在吼在罵那牛, 一副主人樣. 這有可能是欠債關係. 

 

6. 從前我是新x洋公司裡國貿部人, 我一聽要負責進口多少車的牛肉, 我就自動辭職了. 

我連沾都不敢沾上. 更沒本事吃牛肉. 本站勸人放棄吃牛肉, 不要吃牛肉, 貓狗當然也是不能吃.

牠們的神識都非常的高, 吃到高神識的非同小事, 低神識也是過去的人墮成的, 可悲, 講不下去呵.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