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在一年前早已開示過說:

2013年的冬天,也就是現在,歐美會陷入 零下30度左右,台灣約五度左右,而且這將會變成一種恒常狀態,以後逐年會更嚴重.  

好日子也只能到2020年,

從2021年~2030年災難加劇,是天災疾病及人禍.

2030年~2040年就更加恐佈,想要好好死都成了奢求.

因此,全世界的正向軍,宮廟裡的金剛護法,佛寺常住三寶,將會在2035~2040年全部要撤離.也許要提早到2030~2035年間.

我問范師兄家的仙家,冰河期在何時? 4800年歲的祂說: 小冰河期,將發生在2042年. 

~~~~~~~~~~~~~~~~~~~~~~~~~~~~~~~~

小加註:

目前,整個世界都陷入魔力熾盛的世界,連在台灣宮廟都禁止去焚燒 "如法燒香", 這些供養金剛護法諸天的燒香,非常的重要 ! 

魔的力量越來越強大,而正向軍的力量越來越薄弱 ! 守到無法再守,就只好棄守 ! 就像警察局,鎮暴部隊已撤離,老百姓都陷入惡人魔軍的掌控中 ! 就只能死的很慘 !

正向軍每天要對抗無量無邊的魔軍,駐守在其崗位上,需要靠 "如法燒香", "如法抹香", "如法塗香", 來修復正向軍受傷衰弱的身體,來補充,增強正向軍的能量,力量,法力.

但是,願意相信我這些如法法藥的人們,如此微乎其微,願意拿如法燒香.抹香,去各地供養宮廟佛寺裡的正向軍的人們,是如此微毛端.

即使去了,也受宮廟廟祝的阻攔.

幾乎所有人到宮廟去,都用雜香,供的也不如法,也不會觀想供養,也不發心. 都只在求自家私事.而且供品都不如法,沒有甘露水喝,沒有甘露飲食,這些都沒有了,更別談 "如法法藥" !!

所以,正向軍越來越衰微,遍體鱗傷. 而魔軍的力量如此壯大,越加壯大,日日壯大!!

假如哪一天,來了中共,他們的軍力在2020年就可以備齊,2021年也許就可以拿下台灣,當他們進來後,倘若能好好對待我們這些戰奴就好,若不能,來個封寺封宮,將香爐封起來當投幣許願爐,從此,再無人能燒 "真正如法香",所有的正向軍只好提前離去. 就算不願離去,也只能戰鬥到全身完全無力,而撤離去 !   

那時,千百萬億魔軍在旁邊哈哈大笑,而人類,就準備死後當盤中餐吧!

(不會觀想沒關係,只要有心,用心去想,那燒香,抹香,塗香,到了你要供養的對境身上,即可 !!)

 

有幾個人願意,想到正向軍呢? 有幾個人了解這件事的急迫呢?

須知,三寶,就是佛法僧,而僧,指的是八地以上的菩薩.金剛.

三寶,包括了諸天,諸天包括了地天,天龍八部,

人類眾生蒙受三寶恩,卻不思三寶恩. 全世界如此混亂淫穢貪婪不堪.

 

過年到了,你可以在自家的財位,放個水分子擴香機,噴灑 "增財富香方",在佛堂上焚燒 "財神香",在外面香爐上焚燒大威力香,除地界魔香,財神香.

特別是年底,更應該多多焚燒 "除地界魔香", 以供養各地金剛正向軍.

用大威力香,供養金剛護法,諸天.

當然,佛堂上,供養 "供佛香",那個供佛香,也是成就香,非常香 !!

 

這些香都是成就寶香,特別是 "除地界魔香", 它裡面的成份是如此複雜,如此殊勝到,你一聞,哇,怎麼會香成這樣 !!!!

它不是一般除障香而已,它是 "成就香" !! 是我在使用的成就香! 我將此如此殊勝的成就寶香,訂價到市場價,100g=350元,賣的和市上的除障香一樣,這是很可笑的一件事. 因為它用 "百種藥草"製作出的,不是一般幾種藥材隨意混合的,要去做隨便香,我要做出百種都可以. 但是,一個成就香,是多麼特別的一件事 !!

但是,目的,要大家能買回去焚燒,一方面幫助自己,一方面供養正向軍,對你,對正向軍,都有重大利益 !!

 

我呼請各位,請增強各地守護軍的力量吧 !  呼請人人發心吧!!

 

不要再瞧不起我了!! 我已掌握破除 四十陰魔關之法, 還為何要受輕視呢 ? 對吧 ?! 

這些法藥,是真正佛傳授的,並非女神功的人講的,是自家的仙來傳授的. 那是指他們,不是指我,他們又沒學密,而我,是真正會勝上秘密法的人. 不一樣! 

好吧,就算是他們講的假如是真的,他們認為是我的色魂的仙來傳授,但是,我告訴你們,我色魂的仙,也不是仙而已,因為我色魂的仙,都列屬三寶之列.  況且,也不是我的自性三寶來傳授法藥的,傳授法藥,是真正法界的智慧佛及金剛佛及以上所傳授.  

 

要知道,羅剎女,羅剎男,地行族,善行族,羅漢,緣覺,魔族,祂們都沒有曼達拉壇城及眾,因為累世不修此種善根,故無曼達拉壇城. 所以,只要色魂是這些族來投生為人的,他們都沒辦法修密,就算跑去修密,也只是今生結緣.

我不一樣,我是宿世修密之人,我擁有殊勝的曼達拉壇城,聖賢眾.   我的色魂,不不是上述講的那幾族. 你看不懂的佛經,我看起來跟你不一樣,我們心情大不同.

 

~~~~~~~~~~~~~~~~~~~~~~~~~~~~~~~~~~~~~~~ 

回歸正題,倘若人人都不願意發心拿如法燒香,如法抹香,塗香獻供養,世界就加速毀滅. 很快成為魔的世界. 變成一個淫慾魔界,修通靈成佛的顛倒世界.

其它不曾聽聞過的法,因為真正的勝上法,它不會隨意出現世間,像破行陰十魔關的法,受陰十魔關的法....五十陰魔關的法,它們不會任意出現,除非有近成佛者證四眼五通成就,而能傳出來.

 

台灣尚在幸福中,世界各地都在災難,台灣卻在風和日麗 ?!

你若聽天文學家怎麼說,你才能知道,宇宙間,像地球,有這般美好的地水火風,是個奇異恩典 !!

歐美陷入零下30度的冰凍世界,台灣,卻風和日麗 !!

 

我常想起這句話: 佛說:幸福的日子,大約到2020年. 從2021年開始,眾生要面對各種天災人禍艱難的日子了 !

欲購買 如法燒香,如法塗香,如法抹香,請點閱 邊欄上聯結之"金字塔網站"

 

過年到了,供品中,最重要的三種供物 : 如法抹香,如法燒香,如法塗香.

這三種,勝過其它供物. 但是,最好是通通都要供養.若無得選擇,抹香供養,超過所有供物 !!!

供養者可滅罪,積聚無數供養功德,不假多修,超越多劫修行 !! 

唯有此時才有的事 !!  

 

~~~~~~~~~~~~~~~~~~~~~~~~~~~~~~~~~~~~~~~  

 

「冷到泡麵結凍」 北海道-31.3度冷破表

昨天是24節氣的「大寒」,也是一年當中最冷的一天。昨天日本北海道出現 零下31.3度的超低溫,創下入冬以來最冷紀錄。秋田縣還遭受41年來最嚴重大雪,入冬以來已造成9人死亡。日本到底有多冷?NHK記者在鏡頭前實驗,打蛋變雞蛋冰,剛泡的泡麵也馬上結凍變得硬梆梆。

 

全日本最冷的地方,就在北海道的陸別町 零下31.3度,到底有多冷記者實驗給你看。NHK氣象主播井田寬子:「這是昨晚放到現在的香蕉完全結凍了,你看連生雞蛋都變得硬梆梆結凍了,我要吃泡麵,你看這也結凍了,只放了半小時,連泡麵都結凍了。」

 

越往南走不見得溫暖,來到富山縣也是冷到發抖,大寒這天「超級寒流」威力最強,秋田縣降雪破41年來紀錄達到161公分,多棟房屋承受不了積雪重量應聲倒塌,各地除雪意外,至少造成9死悲劇。這麼冷北海道的猴子真好命,泡在溫暖溫泉模樣超級滿足,連人類都好羨慕。另一頭來自溫暖國度的,南美洲大水鼠更是整隻浸在溫泉裡,只露出鼻孔呼吸,而狐猴也有暖爐可以烤手,真的是太幸福。

 

只是到日本,除了得注意保暖,現在還得小心食物中毒,因為諾羅病毒從東京蔓延到靜岡山形還有青森縣,包括學校營養早餐餐廳,以及溫泉旅館都傳出中標,一千多人出現嘔吐發燒症狀,注意衛生勤洗手,才能避免病毒上身。

~~~~~~~~~~~~~~~~~~~~~~~~~~~~~~~~~~~

 

北極漩渦襲美東 兩波冷鋒週末再來擾

 

(路透華盛頓21日電)北極漩渦今天再度侵襲美國東北部地區,資深氣象學家警告,另外兩波極地冷鋒將於週末報到。

 

氣象預報機構AccuWeather表示,這波冷鋒將讓南至佛羅里達州北部地區的氣溫降至冰點以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資深氣象學家蘇利文(BruceSullivan)說:「這一波寒流挾帶低溫強風,所以降雪的情況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惡劣天氣導致全美機場3000架次航班取消,蘇利文也警告,受困旅客可能凍傷,或更糟的情況。

 

蘇利文也說,另外兩波極地冷鋒將於週末報到,其中1波冷鋒將侵襲五大湖地區,另一波將襲大草原地區(Great Plains)北部地帶。中央社(翻譯)
 
 
 
 
 

強烈暴風雪肆虐 美東冰天雪地

>北極渦旋遇上西洋北上的暖空氣,美東沿岸籠罩在冰天雪地中,全美近5千萬人受影響,馬路上處可見失控打滑的車子,紐澤西州的高速公路,因此大塞車,路上交通寸步難行,空中交通,近3千航班取消,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德拉瓦州,預估一個晚上就會積雪36公分,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高速公路變成白色世界,前方的轎車突然打滑失控,360度旋轉橫越車道,雪地交通事故一起接一起。

民眾:「路很滑真的很糟糕。」

民眾開車出門,外頭只剩白茫茫一片,能見度低到不能再低,以龜速前進,還算幸運,紐澤西州這條高速公路,成了臨時停車場,駕駛人進退不得。

塞在車陣中的小黄,等不及直接開上人行道,遠離是非之地,各大機場也被蓋上厚厚的白色雪毯,機場雖然沒有關閉,想搭機的旅客,只能碰碰運氣。

CNN氣象主播:「這個圗表列出所有,依舊開放的機場,但是伴隨這些抵達和起飛的數字,有2962個航班取消。」

冒著大雪,華府遊客照樣玩得開心,林肯紀念堂還是有人大老遠跑來參觀。民眾:「很棒,我們很愛,我們在佛羅里達不可能這樣,我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唸書,所以今天學校停課,很多鎮上的餐廳提早打烊。」

國家廣場積雪將近20公分,聯邦政府擔心風雪短時間內不會減弱,宣布23日要晚兩個小時上班,芝加哥政府也出面呼籲民眾,一定提高警戒。

芝加哥緊急管理官員:「這次溫度會降到,華氏零下十幾度。」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紐約州、紐澤西州和德拉瓦州夜間積雪可達36公分,進入緊急狀態警戒。

CNN氣象主播:「你可以看到下一波冷空氣已經湧入了,這個地區而且還不只一個,不只是北極渦旋還有,另一波從北極下來冷空氣,帶來的暴風雪在後面,而且會一路往南衝到墨西哥灣。」

北極渦旋遇上大西洋北上的暖空氣,為美東沿岸帶來大雪,全美近5千萬人,會籠罩在冰天雪地中,北極渦旋2.0版正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