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供上冤債精油燈,蟲靈冤親債主全部聚過來,我頭都暈了!

我的冤親債主燈之供養,是放在我的餐桌上,餐桌旁邊是一扇窗,窗外是後陽台,外面是黑的. 現在是冬天,我總將餐桌旁的窗子關著的.  在要供養冤親債主時,才將它開一點點.

 

前天晚上,我一供上冤親債主燈,轉身離去拿溫熱牛奶和水,要再供上去,

結果,才一靠過去,我就一陣頭暈,一離遠一點,不暈,再靠近,又頭暈,有一圈很強悍的磁場環繞著那裡,這種事是極少會發生的事,一般是這樣,即使是妖魔鬼怪我也會無畏的與祂們對戰起來,而且,我持有法就不怎麼會怕祂們,但是,對冤親債主真的是不知怎麼辦才好,

有一圈烏鴉鴉一片,就環繞著那盞精油燈. 這圈要是環繞在身上還得了啊 !! 肯定會生病 或 諸事不順! 或身體發臭! 烏雲罩頂,無法修誦 ! 前途黑暗 ! 

 

它們,就是我的地界冤親債主,都是各種蟲靈,就是我在兒童時玩死的蟲.

我從四歲開始,就被媽媽禁足,她說我一出去就不見人影. 我就坐在門口外面哭喪臉,因為那天被禁止出去,其它小朋友都去上幼稚園,我沒上幼稚園,在家就將家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玩,劃牆璧,桌子椅子書本,看得見的全部都拿出來玩,所以,家裡每天都亂七八糟,因此,造成父母的苦惱,才天天都要被趕出家外面玩,

我還養了十幾隻貓,每來一隻就收留一隻,家裡有養雞,養鳥,養豬,除了豬以外,其它的動物都是我玩樂對象,我也很討厭公雞,因為牠們常追著我跑要啄人! 而且很吵,從早吵到晚; 我也很討厭大豬,因為牠們很兇會追小孩我.

因此,我天天都在外面玩耍,從早到晚上吃飯前,都在外面,跑到溪谷裡抓什麼東西,在水溝抓蛆,在草地裡抓蟲,在池裡抓青蛙蚵蚪,在河谷抓蜻蜓,抓蝴蝶,抓毛毛蟲,螢火蟲,瓢蟲,蚱蜢,螳螂,螞蟻.....凡是會動的,通通抓起來玩,就玩死了很多蟲.

甚至將一堆卵帶回家孵,我將它們放在枕頭下的旁邊孵,結果孵出一堆一堆蜈蚣,就被爸爸打,氣壞他們. 我也研究了很多毛毛蟲,看牠們封在那個繭裡的情形,也養了很多白白的蟲,拿桑葉給牠們吃,牠們後來會敷起來變成什麼,

總之,因為一天到晚玩死很多蟲,這些蟲靈,現在全部都聚在那盞燈旁邊了!!

窗子外面陽台上,還出現了一個女鬼,臉是綠色的,穿白衣,長長頭髮,祂也來了,我就轉身不想看她,因為一時間感到有點恐佈狀,因為是綠色的,所以我就走開去了.

 

我在想,如果這群黑壓壓的蟲靈,我若沒在生前還祂們債,等我要死時祂們來奪我能量,那還得了呀!!

幸好,承蒙佛之大恩,讓我現在用 "冤親債主精油燈"去還祂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太多啦! 恐佈!

小孩時的無知造成的殺生,要還的債真的很多! 

也許,連拿肉給狗貓吃的,會不會也來討債??? 要繼續觀察記錄才行!

還有那位女鬼就不知祂怎麼的,待我心裡建設一下再找時間來問祂好了!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