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葫蘆巴種籽CO2精油

 

欲購買此精油者,請點閱此處,本次只採購到一點

有機Co2,數量有限,僅剩不多,欲購從速 !!

 

想要比較廉價的葫蘆巴精油也有,不是有機的,不是co2,

不是醫藥級,比較便宜將從印度採購.

 

這次的 有機co2 是埃及的,醫藥級. 故,泡它們,有卓越效果!

欲等印度的,就略等一等,等下次採買時,會再推出較低價位的.

 

過年了,要讓身體排廢去污穢,尤其是除夕夜,一定要泡澡後

早睡,新年早起,創造個極美好的緣起 !  好的緣起,一整年都

因此順心愉快! 

 

還有想要有好緣起,看要不要用精油夜燈,在房間擴香完全依蘭,或

一級依蘭呢?  我的房間都用完全依蘭擴香,hoho,真的用 美妙

二個字都不足以來形容!  我從客廳走過去,哇,mygod,發生何事?

這麼這麼香 ? 心情變得好甜美愉快,就自然升起了善心!

此完全依蘭亦是有機認證,或要一級的也有.

 

用完全依蘭 獻給空行母族當抹香吧 !!

你會受到更多的加護 !  此供也是秘密 !

有空行母族的加護, 你會更加順

 

欲訂購者點閱單方精油區 !

http://www.lola108.com/chanpin.asp?xianshi=2&smallclassname=%B3%E6%A4%E8%AF%C2%BA%EB%AAo

 

使用方法. 取來當泡澡精油--

葫蘆巴精油,與本站二支泡澡精油合泡,效果卓越.

 

1. 合泡方法:  

白天泡澡精油(60滴以內) + 葫蘆巴精油 (25滴以內)

晚上泡澡精油(60滴以內) + 葫蘆巴精油 (25滴以內)

 

2. 單獨泡澡 :  100滴以內

 

以上皆是我請問佛,佛傳給我的泡澡方式:

佛說過,還可添加 葫廬巴種子. 其實原來的泡澡裡面也都已是能除廢物的植物.

 

它們尚有諸多功效 !!   

 

後來我請問佛說,葫蘆巴加進排廢那二支之比例,佛便賜予我比例.

我問身體狀況,佛說: 想要更快速的排除廢物,用以上方式. 效果更佳.

想要年輕活力起來,這些是很快速的方法!!  

 

 

~~~~~~~~~~~~~~~~~~~~~~~~~~~~~~~~~~~

我泡了葫蘆巴澡後的心得分享 :

1. 我拿本站銷售的排廢去滯日夜泡澡二支,各別泡時,又添加了葫蘆巴種子精油,

2. 泡完後,要怎麼去形容 ? 實在是 "病都變好" 那種很強的 Fu !

3. 眼睛變很清明,身心輕盈感,變瘦的感受很強烈,特別它對血糖血脂的問題,有很大改善感

4. 隔天開始,會大量的排除體內廢物

5. 肌膚變更加淨白,越來越像嬰兒的肌膚清透,因為葫蘆巴種子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它對保濕極有效

6. 在泡時,將水攪一攪,別擔心葫蘆巴的油脂感,因為那就是卵磷脂凝膠,簡直是全身在美容一樣

7. 泡後,肌膚變滑嫩,越來越淨白

8. 本來是要將葫蘆巴加入日夜排廢的泡澡精油中,但為了加強其功效,故,用合泡方式進行,效果真

    更是卓越 !!

9. 現代人蛋吃太多,油脂太多,吃下市場上低劣油類,醬油,吃進無數毒素,這二支排廢精油,再加上葫蘆巴精油,絕對可以幫助你變健康

 

10.晚上那支泡澡精油,是針對肌肉鬆弛用. 它可以將鬆垮肌肉緊實起來,讓人變年輕活潑. 本來要添加葫廬巴種子進去,所以,採購了有機CO2葫蘆巴種子精油回來,但是,經過研究,發現,想要快速的讓身體恢復健康年輕活潑,就用這種合泡方式,更好.

 

11.合泡滴數,已經寫在網站單方精油區,這次的有機葫廬巴精油,採購量有限,欲購從速. 因為要買有機比較少,都是一般的種子,故下次有需要就會採購一般種子,價格會較廉價.

想要用有機葫蘆巴種子泡澡者,不要錯過剩下的數量.

12.女人很需要泡這種澡,因為,想要豐胸的,想要提升胸部垂吊性,都要泡這種澡,更快吸收其成份.

13.注意看--葫蘆巴種子成份,它含有 鐵,維它命A, B1,B2, B3,B6,B12,D,H,葫蘆巴堿、纖維醇、三甲基胺、泛酸、磷酸、蛋白質、卵磷脂黏液、氨基苯甲酸、必需性油、神經堿 與 甜菜堿。

用吃的太慢了,用精油直接吸受進體內吧 !!

 

14. 本人拿來泡過後,用 哇~~ 太棒了,看到我的人,都說,我的皮膚為何變白亮 ! 其實除了他們講的,我塗了白天晚上的臉部保養品外,其實,我泡了 葫蘆巴+排廢去滯日夜二支,

我身體的皮膚變的更滑嫩,我根本沒有塗任何乳液,現在是冬天,身體皮膚是又滑又嫩,又淨白.

不能拍給人看,不然就拍給大家看一下脖子胸前就好,用緊緻淨白來形容 !!

 

15.男人如果覺得自己已經不行了,就是漸漸老了,想要年輕有活力,就泡這種澡吧 !!!

 

16.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沉重 ?  有可能是因為吃了糖份.澱粉質.動物性蛋白質.劣油.

      劣醬油.還有那讓人形成第二類糖尿病的 肉粳湯, 還有油炸食物, 糖份飲料, 以及

      攙太多農藥的水果,鹽巴,沙茶........? 

 

      這些食物,都會導致身體日漸變沉重. 因為毒素積滿身體的緣故!!

      這二支排廢去滯的泡澡精油, 就是針對這些問題而研發的產品.

      想要快速恢復體力,泡精油澡是最快速的方法 !

 

      還有,你放的精油量可能太少,像我都滴進去 70~80滴.  那可真是快速的恢復體力,

      且功效加快.  快速將體內的廢物排出來,因為這些精油內都含著排除廢物,具各種

      消減排除作用.

 

      修行人想修好,第一件事就是先排除體內廢物吧 !! 

      釋放壓力疲勞這二支也非常必須,要與排廢交叉去泡, 現在是冬天, 正是排廢之時.

      其實,早就該在秋冬時開始泡,現在應該是補身養生時,但是,如果沒有排廢去滯,

      最好先別進補 !!   

 

 ~~~~~~~~~~~~~~~~~~~~~~~~~~~~~~~~~~~~~~~~~~~~

2014.01.25 --心得

昨晚泡了晚上排廢精油+此葫盧巴精油--今天起床看我的臉,呵呵,超開心,整個變得更加

白淨且是紅嫩的  !!  身體皮膚滑不溜丟,一摸,用滑過去來形容 !  精神有夠好的.

我泡了幾次, 感受到身體一天比一天快速更加的健康,且充滿年輕 與 活力 !  

 

 

金字塔能量芳療網

  http://www.lola10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