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

之前范師兄在讀老師文章時,有提到念出聲音給其仙家聽。他們無法看到螢幕上的訊息嗎?還是需要排隊看太慢了,所以由范師兄念出來大家一起聽?


小答覆:

因為摩尼燄范師兄的色魂,是金剛護法族,故其報身曼達拉壇城眾,在色魂未能建立曼達拉壇城之前,是屬於"仙",若等色魂能夠於將來世....世...的有一天,啟建了曼達拉壇城時,他的色魂的那些仙家們,就可以位列金剛護法位.

今世,若他未能有能力去建立曼達拉壇城,他肉身之色魂祂的仙,就只能依附到 "回歸總壇去安住",否則,都會漂泊無依止.

他的色魂在肉身歿後,如果有幸被三地菩薩以上超渡,或甚至成就者超渡,色魂就能被渡到淨土去安住. 而他的仙,必須是被回歸總壇主接納,將祂們納入壇主之曼達拉壇城中,如此,那些仙,今生可以被帶出三界去.

如果,那些仙,沒有被接納,色魂雖能帶業往生被渡去淨土,而其諸仙,會處於恐慌中渡過餘生,換句話說,沒有所謂餘生,通常全部會被大魔吞嗜而去,最後都歸於消失.

因此,各位之諸仙,都處於惶恐中.

甚至是金剛佛族,如果今生,他這個肉身人不修此,不知此事,無法修此,他們的勇父,都無法常留,最後也恐難逃被大魔吞嗜之命運.

講到此處,各位肉身色魂,能量高者,這個人是真正三寶弟子,其諸仙若能聽見此段話,無一個不痛哭流涕顫抖不已. 

那些,並非歸依三寶的修佛者,修密者,都不屬於三寶加護之列,故,他們的諸仙,都已逃亡而去,不敢留於此肉身人身邊,因為,此人若歸依人類,歸依外道,歸依魔,這些人身旁有大魔在看顧,那些諸仙只能逃走. 或已死去. 祂們都只能眼巴巴看著自己的姐妹被魔吞去,無能為力去救祂們. 祂們內心有多麼痛苦啊 !! 你此肉身人,可知此事?

~~~~~~~~~~~~~~~~~~~~~~~~~~~~~~~~

另外加註:

為何那些"仙",想進入回歸曼達拉壇城中?

這些涉及到 法界安住 的問題,當這些 眾仙,能進入 大成就者的回歸總壇城時,祂們將來就可以被編列安住於淨土中,這裡稱之為: 石容 合,這個問題,等下篇講解吧 !

~~~~~~~~~~~~~~~~~~~~~~~~~~~~~~~~~~~~~~~~~~~~~~ 

又, 為何是稱:姐妹? 而非稱兄弟呢?

答:因為在法界,乃稱姐妹,不稱兄弟. 在人間,乃稱兄弟,不稱姐妹.

因為在法界,以女系為主,男系為副; 在人間則顛倒為男尊女卑.

 

在天地大戰時,都稱:姐妹們.  為姐妹們犧牲奉獻.

在人間作戰時,戰士男人間都稱:弟兄. 為弟兄互衛護.

你得去看一下電影正在上映的 "300壯士第二集",他們戰士彼此間稱同袍為:弟兄.  戰場上,唯有互相保護,唯有用生命去保護自己的弟兄,而非逃走,那是極可恥的大事.

因為這個涉及到一個人的"義氣",在24不相應行中,有講到"義氣",沒有義氣,佛絕不與此"無義之人"相應.  諸佛不與此人相應時,就是諸魔來與此人相應 !! 

 

你得去學習24不相應行,裡面開示內容,全都是在講: 如何是不相應 !! 如何是諸佛與之相應.

身心怎麼樣,所以不相應,

身心怎麼樣,所以佛與之相應!

 

倘若不知不懂 24不相應行心, 說他是菩薩,都非真的. 因為菩薩絕對要具備此24相應行心 !!!

因為菩薩,不是只有心地慈善的悲愍低下眾生,如此而已,那樣叫:行善. 

菩薩不只是能悲愍,菩薩還得有慈心,是向上的慈愛心.

是具備各種不思議心,是具備六度般若成就.

說起來複雜,如果有上24不相應行心,還會加上這種六度之心. 就是外道與佛道,其共通,及 不共 之間的差異性.

 

而外道,也講行善. 故若只行善,就會是外道,難保哪一天肯定會沉淪.

若是真菩薩,他是色魂飛昇到中脈諸脈輪去,是能踏入 "相應"的行者.

24不相應行若不懂,怎麼稱是菩薩呢?  因為身心都不相應了,怎麼會踏向相映,相印...呢? 那是差距太遙遠.

若是連基本 "究竟法身,甚深法身,種種法身"都不懂,怎麼能往上修上去? 當然修不上,自然非真菩薩. 菩薩,並非只是發起善心,而是能夠 發菩提心, 談及菩提心,有五種甚深. 連相應都不懂,自然後面都進不去.

想懂24不相應行,就去聽24不相應行的課,它們是 入菩薩行的第一步. 錯過第一階段課程者,有光牒可請購,但我先問過佛看可否沒來上課者可請看.

第二階段的課程即將開始,再錯過的話,就再等以後再學. 沒有第二階段,就不會有後面階段的學習.

 

24不相應行心,它們不是市面上,所謂佛學博士在教的"百法名門",不是學問,或研究,咬文嚼字非常困難的解說,聽完後,霧薩薩,有聽沒有懂,聽完還給老師.

 

真正24不相應行,它們是24種"不相應行心,及何謂相應行心" !  還會加上開示諸脈輪開啟的相應行心. 

 

24不相應行中,有一個會講到 "義氣",在天地大戰時,這個色魂若是拋棄同袍自私的逃走,都被法界列入記錄中,這樣的人,此生來修行,天地及金剛護法不與之相應,此人會與諸魔相應 !

因為這件事,是被列入本次出離之重要考察之一.

 

去看300壯士,別管他們戰爭何因,去看他們在談的 "弟兄之間的義氣".

現代人似乎沒有義氣去了,然而,這或許是天生帶來的沒有義氣,也可能是天地大戰時,你正是拋棄弟兄,自私為了自活而逃走的那位.

 

如果連24不相應行心,諸心與諸脈相應行心,這些都不懂得人,說他成佛了,那是打妄語,自欺欺人. 一個人說他是上師,那麼,他必定具備這些殊勝的人格特質及條件,

如果他不懂,他說他是成就者,他是成佛者,那是欺騙.

為何這麼說?

因為,連我這個小小修行人,只要散盤坐著,心念咒語,在20分鐘內,身上諸多內脈都可以一直震動.轉動.抖動...身上出電火.

連足心,我只用觀想,就可以叫它們震動出電抖動. 連海底輪,我只用觀想,就可以叫它轉動,而且是好幾個相關脈輪一起轉. 只在20分鐘內散盤而已,而且,並未出聲音唸咒狀況下. 四週圍的氛圍,出現如巨大的轉輪及光明.

我不需看那個身旁人,或講電話中人,都可開他的脈,小小如我都尚且僅如此,他若說他是成就者,當然是具超大成就.

那些成就,應該是本尊成就,是大神通者,大自在者.

 

24不相應行心中,又講到: 滅盡定禪定. 成就不是 "禪定"成就,雙盤說他成就,其它不會修,這個是什麼? 24不相應行中有講到.

下次課程會講到一種,叫 "相應",就是在講執著於通靈所看見的形相.  

 

~~~~~~~~~~~~~~~~~~~~~~~~~~~~~~~~~~~~~~~~~~~~~~~~~~~~~~

你此肉身人,並非肉身人,你我這個 "我",都非真正的我,都是因緣合和業報所生之我,真正的我是色魂,而色魂因為帶罪業故現在已改形易貌,變成現在的你我.

是愚癡且五毒熾盛的我,

是愚笨的執著深抓此我的人.

是執著其國別的我.

是執著其世間家庭的我,

是執著世間地位,財利.名聲,世俗思想,習染很重的我,

怎麼跟他講都無用,似乎就是執著現在的我.

 

那些仙,有各種形貌,輪迴越久的色魂越是如此.

諸仙,依其先前生命各不同,歲壽各不同,祂們生居於其各種界內躲藏著,祂們並非台灣人,都可以看懂 "中文",祂那位仙,因為是4800年歲壽,故,尚能與他溝通,且都是打出圖象給他看.

 

 

如同"百法門名論"中的,24不相應行心中所言:

字,句,文身,若執著於此,佛不與此人相應.

 

原本在法界時,在原始之初,法報化三身是用念頭思想彼此講話溝通,並無語言.

墮落入六道後,業越來越重了,就開始要用打出圖象來講話,結成文字來溝通.

因此,在古老時溝通用簡易圖象來講話.

 

再來業越來越重了,就要開始從念頭,想,轉成語言,語言再轉成文字,

原本用一個字就代表無數義,

後來的眾生,越來越笨,就變成變多文多字來講解,

一個意思,得用一堆話,一堆文字講說.

因此,就從"字",發展出"句",再發展出"文",發展出一段話,一大堆話.

 

原本,只要用念頭,就可溝通,就是他心通.

但,現在不行了,必須用天眼,天耳通....彼此溝通,都出現問題,甚至解說一堆,還會誤解.

而不是,我知你心,你懂我意,何須多言?!

 

現在可不是這樣,還得一直講解,彼此間溝通出現問題.

變成,你誤會我意,我錯解你心.  而非 你儂我儂互解心聲.

 

能祂聽,祂說他是這些學生中諸仙,祂是最聰明的一位(祂自己說的,能量等級還是最高的)

更何況,近代台灣話,還是 "現代人"講出的台灣白話國語 !! 

祂也不會沒事回答他的問題,因為祂們覺得人類與祂們差距太遙遠.

 

如果說,要能通達一切語言,也唯有成佛,證五眼六通,六眼七通時.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