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在修誦老師教我的不動明王咒,忽然看見體內有一尊不動明王,且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一觀想種字,一持咒,那明王的形相,明王的形相就會在自己體內呈現出來.

曾以為這是最原始的自己,故在壇城修誦時,就會觀想自己的色魂,仙家,音魂,都呈現不動明王的身形,一起持咒滅罪,來試著提昇仙家及音魂眾,

可是我怎麼持咒,都覺得修不動,就是體內那一尊明王都不會有任何反應,無法放光,更不會放伙,一直覺得有什麼地方有錯誤,怪怪的,有問題,不感再修下去,覺得 自己參 自己想 是正確的話,一定會有很特殊的覺受,就像 妙音老師傳授我不動明王咒時一樣,一持咒馬上哈欠連天想深嘔,

可是這種覺受在密教接受灌頂時,通通都沒有,因為當初在中心領受該灌頂之後,如持法上師傳授之後,持半個月,居然毫無覺受 !! 就是什麼感覺也沒有,只在供法藥有哈欠,但持咒時什麼感覺都沒有,感覺連不動明王的眷屬都不來,不願意眷顧 !!

但後來向老師求開示,老師教我不動明王的咒語,老師口傳我七遍,回家後,我依老師口傳的不動明王咒去唸咒,(跟我去領受的灌頂咒語不一樣),一唸該咒,在任何地方只用心念一想到那咒語,就哈欠不停,甚至在騎車時也一樣,一想到,就打不停哈欠,狂打哈欠,不停,眼淚鼻涕不停的狂噴出來.

到後來,連騎車開車我都不敢去觀想老師教的不動明王咒.

 

2. 緣起咒的事

我聽老師告訴我說: 與 十二個脈輪有關的修誦法

那天,我就坐下來要持伏魔金剛手咒,忽想到老師講十二脈輪之修誦,就念頭一起,那我就試著依老師講的12個脈輪,都觀想本尊種字,來修誦.

可是這個念頭才剛想完,虛空一根 法杖,旗杖,就感覺是一根法杖,就頂在我後背,讓我沒辦法繼續再想下去 !

我就忽然警覺到,這莫非是盜法?甚至是法界一個嚴重戒律,我將違犯了,我立刻跪下來懺悔,說: 弟子不敢違犯此戒律,那法杖就忽離開了. 我感受到 金剛護法在救我,幫助我不至於犯下重罪.

講此至,感覺好感動好慚愧好激動,因為有好多法界律儀是我們所不懂的.

因為常常會想到要快點提昇 快點得渡 就在那裡亂想亂修,可是這件事讓我覺得這樣做是很危險的,

 

我事後去跟老師報告此事,老師就問我,你本來自己打算想怎麼自參自修呢?

我說: 我本來想這樣修 --

1) 入座後,我的色魂自成不動明王,身旁仙及音魂眾,亦成不動明王身形,

2) 12脈輪,仙,音魂,心中皆有藍吽,外圍有咒幔右旋放光,滅盡仙音及色魂罪業,唸21遍

3) 再左旋放光,將仙音及散失音魂都收入,與體內色魂結合,再自成不動明王

4) 觀不動明王體內有火柱,右旋,從最底下脈輪燒到頭頂,滅盡脈輪中的罪業

5) 又想觀十二輪同時轉,全部右旋在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