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香的功效 -

1. 大量擴香安息香 : 身心就會變得很放鬆, 會很想睡覺 !  

    少量擴香安息香 : 想好好思考時,安息香讓人很沉靜 !

 

2. 在屋內擴香,可以淨化不淨空氣,例如: 空氣裡充滿邪穢味時,安息香可以除臭

3. 安息香對應喉輪,擴香吸其香氣,有止咳化痰潤肺功效, 可紓緩頭痛,有益渡過感冒流行症狀

4. 安息香有強烈抑菌功效,及抗菌性,所以它可消炎

5. 安息香它可以進入中樞神經,去興奮中樞神經,所以,有憂鬱症的人,想不開的人,很需要它

6. 安息香,對心悸很有幫助,塗一些在心窩,可以將心中邪穢雜念給僻出去

7. 其實,金字塔複方精油中,有些含有安息香成份

 

8. 去買一個放零錢的人造類似小牛皮袋,雙層更好,放進滾珠瓶,隨時可塗抹.

我手邊有非常多種塗抹的精油,除了複方以外,也有單方精油,像:

床邊放著: 檀香.羅馬洋甘菊.沉香.專業級薰衣草...這些可以幫助睡眠

隨身攜帶各種花類脂吸精油...這些可以讓人心情變佳,情緒度提升

工作桌上放著: 安息香,心要是又跑出陳年印痕,立刻塗它.  但不需它跑出來我就塗了

當然,除心毒的效果會更佳.  或開心輪的複方更是絕佳寶物,成份裡面就有安息香

 

羅馬洋甘菊,也很需要,我常將羅馬洋甘菊塗在心窩上,它可以排除心的不舒服. 現代人吃太甜,心窩會不舒服,表示 血糖升高了. 就快塗吧.

還有,感冒時,肺部受感染,會直接影響心窩,快塗羅馬洋甘菊喔 ~~

 

9. 安息香,可溫暖內心.安撫心情,激勵心志; 當你感到悲傷,孤獨,憂鬱,焦慮,塗在心輪,可以去除心中的罪惡,不是指真正的罪惡,而是一種人們無法了知七情六欲所產生的各種印記. 如果你加入脂吸玫瑰精油,就是 安息香+脂吸玫瑰,各一半,去塗心輪,那樣效果就更好了.

想購買香濃的"脂吸玫瑰", 可另請寫信到 chiu1968tw@gmail.com 因為我並不會將脂吸玫瑰放架上. 不過,要知道, 5ml脂吸玫瑰,和脂吸橙花一樣,都是用一大堆花提煉,一堆人工在花將開未開就立刻要採收,立刻送去提煉的. 故,它們價值不斐.

不過,仍比市面上的花便宜,現在一把百合花600元. 如果想提煉的話,可得用上一大堆. 我上次買多少野薑花你可知? 我買了滿屋子野薑花,等它們一開花,我急時給0摘下來,烘培,然後,放進我的供佛香中,供佛香有百種以上植物,野薑花是其一,然後,一燒,獻供給諸佛,於是,幾個脈輪就轉動啦.  

那一大堆野薑花,花了近萬元.  我才烘出如手掌大的粉末而已. 如果拿去提煉,大概只剩一丁點.

再上次我買了6000元的"白玉蘭花茶",就是白玉蘭園在買的花茶,他們烘好了,我就將它們打成粉,就是大概手掌大的粉末,我就將它們也放進供佛香中,燒了. 上次也拿去做火供,供養伏魔手,一倒進爐中,瞬間燒光了. 6000元,就這樣,瞬間消失. (那只是材料之一而已)

不過,伏魔金剛手眾,就給我息災加持了 !

你其實可以拿安息香,乳香,沾在檀香香枝上,燒了作供養. 然而,你可以選擇用擴香方式.

我現在可慘了,外面也不能燒香,連室內也少少燒,樓上那對男女,經常跑下來罵我,先前恐嚇我,來撞門,半夜來敲門. 不准燒香,他們不可聞到 !

最後,我從半夜燒外面的香,到現在,被逼到完全無法燒,因為他們一直鬧我,我燒香,擴香,甚至是擴香,他們就拿鐵槌敲地上,拼命敲撞,半夜就故意拿桌椅撞地上. 鬧我睡覺房間上面,因為他們都三點才睡,而我是四點就要起床. 唉,繼續住此,繼續工作,佛祖說,成就會延後五年.

想成就,就得進入聖地.清淨修行處去閉關. 繼續留此處,就要多出五年. 聽了很想哭 ~~哇 ~~真是無可奈何 !  

我現在燒香完全受阻,裡外都不能燒,因為樓上那一對男女在阻止我. 不論怎麼解釋都無用. 我說,你們愧對天地之恩,我燒香供養三寶天地謝恩,你們居然拼命阻止我 ! 況且這些都是上等中藥製作.

他們就是大聲罵我,男的就一直下來恐嚇我. 女的就怒目飆罵. 他們就是不信這一套 !

佛祖說: 魔王讓他們這二位魔子,又生下魔子,特意來阻擋我. (原本從年初要燒5500煙供及種種燒香,幫助速成就的燒香..)

(但他們2013年忽懷孕,罵我不准燒,我就越燒越少,今年2014三月他們新生兒回來了,罵更兇,在區管會開會時一直提出來公告我不准燒香,室內外都一樣.

唉~~我現在痛苦無處說,現在囉唆一下! )(很想跟他們說,你們也不准發出作愛聲,及撞擊聲,一樣吵鬧我 ! )(顛倒眾生 !!) 

 

10.古代人拿七種香脂焚燒來供佛,像: 乳香.安息香.沒藥......這些是修道士的香脂,數千年來的聖物

     拿大樹的根來焚燒供佛,像沉檀

     現代人,直接拿絕對菁華的 "精油"來獻供,自塗,這正是能 "快點成就"的時代.

     金字塔產品的複方精油中,都可以見到這些神聖植物蹤影. 它們都是 "成就法器之一"

 

11.本站所銷售之安息香,是最上等,是非常香濃.很香甜的安息香. 剛才,我又拿起安息香塗心輪,又聞了一下暹羅安息香,實在又夠香甜啦 !! 而蘇門達臘安息香,又是不同的香甜味.

先前,我曾從印度某精油廠採購安息香,結果,慘不忍睹的很差品質 ! 唉~真是浪費的只好棄而不用 ! 我絕對不會將爛貨放進複方精油裡 !!

 

12.你別以為我有錢到可以"燒6000元",其實,我可以去買名牌包,手錶,但我沒有名牌包和手錶,或其它鑽石...,因為我捨不得買啦.  所以,活到今天,連一個黃金鑽石名牌包及衣飾都沒有的人,可以說連積蓄也無的人,卻會存點錢去買神聖供物來獻供養!     

我很想到一個清淨處去閉關去,可以整天盡情的燒香獻供養 ! 但若是我一去,應該是三年.甚至是十年不見了. 先決條件是有人可給我處所,護關人,伴侶. 這三件事,我尚沒有.   

成就五件事: 上師, 處所+護關人, 伴侶, 法, 法器法藥

已有了上師.法.法藥. (法器是有錢才能去買.先不講是什麼東西 )

近成就者的上師,必須是佛 /金剛佛 /空行母族

修士的上師,必須是肉身證上師成就之 真正上師 

 

佛開示說,我若在清淨處閉關(有處所+護關人),一年就可修出第一金剛眼,接著一個個成就陸續來.

若繼續在此處忙東忙西,在不淨處修,還打電腦,講電話,看書,看電視,看電影,跟朋友聊天講閒話,晃來晃去,在此處吵雜不淨處修,工作分心....,於是,第一個成就要延後五年. 現在雖已知自安安人之法也一樣啦.

 

那個處所,不在台灣呢. 因為八字沒一瓢,故,我現在才可以在此處給你們囉哩巴唆 ~~!! 

不好意思,就請暫時忍耐一下啦 !  

 

 

金字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