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級-印度.東印度檀香精油,並非浸泡檀香油

本站所售這二種是上品精油,是供養佛菩薩的聖品 !

自己身體是色魂所成,色魂本具佛性,身體脈輪皆三寶. 所以,也要供養自身,就是塗自己.

 

一般市面所售的檀香油,是拿檀香浸泡入油質內所成,色澤是黃油. 它的分子很粗質.

這是拿來塗抹念珠,有人拿來塗自身. 但這種是油油黏黏的.  

 

本站所售之醫藥級 印度檀香,東印度檀香,是化妝級在使用的,它是迅速吸收進皮膚內,

其色澤是透白色.  可以塗在許多脈輪點上.

 

每天睡覺前也可塗在心輪,會讓心神非常沉靜,像我,都是如此. 一塗,就睡的很香甜.

還可塗在喉輪,掌心,數個輪點上.  近日越塗,心就越沉.

 

先前我練功前塗在輪點上,當然還塗抹其它法藥,那種 "快速生電",簡直是非快.

且,效率非常非常高 !!  要先 "獻供養",然後, "供養自身",二者一併做,雙效率!!

 

而此化妝級的檀香,正是被快速吸收,它的分子級細緻,一吸收,就不見了,留下檀香香氣,

吐出的氣,身上散發的氣,都是這種頂級香氣.  此與浸泡的檀香粗質油不同,切莫以為一樣.

因為它被運用在保養品上.  你也可以將它滴入你的乳霜裡塗自身.

 

不過,心輪要先除毒,先開開心心,比起先沉靜重要. 心胸開放,不要自閉,才會

將前一二心輪結打開.  之後,再來沉靜,這樣的次序才對.

 

不除心毒,不開心懷,就將心給封閉沉靜,其實,是次序顛倒的. 

修士閉關有護關人,其護關人其中有上師,成就上師給予弟子加護,不論多遠,都可以加護之.

就像我在此處,你在他處,我就可以加護你. 這種修法,不輕易行之,佛祖說,要自己去發倔自己

的缺失,去修正自己,而不是不順己意,就要找他來加護自己.

 

這裡要談到 "逆增上緣",看似逆緣,其實,它背後有含意. 要順緣而行,我另開一篇談 "違緣"

及 隨順因緣 而行. 

 

奇怪ㄋㄟ,上述跟檀香有啥關係?

有啦,因為我一直塗這種化妝頂級檀香在心輪,我的心輪能力就越來越強盛,知道的事也越來越清晰,因為我都拿這種檀香精油塗自身呀.

 

但是呢,我平日不修誦時,塗的卻是 玫瑰,橙花,羅馬洋甘菊,除心毒,安息,康乃馨,紫羅蘭,

或開心法藥等等.  只有在修誦.練功,睡前,我才塗 沉香,檀香,薰衣草. 

 

但我不塗抹浸泡檀香油,因為黏黏的,400元一罐,可能你會覺得那樣比較便宜,

可是呢,與直接吸收的精油不能比,浸泡油也不能塗在臉上.  

但你可以拿浸泡油來塗念珠. 不過,希望不要去買到香精做成的浸泡檀香油.

 

檀香,它本身就可以辟邪穢,這種化妝級的檀香精油,是拿來製作高級保養品,

或 運用於加持脈輪點上,也可以獻供養. 但這種是 頂級印度精油.東印度精油,

第三級是澳洲檀香精油,而聖檀木精油,還不是真正的檀香.

 

可取一二滴印度或東印度精油,獻供給佛菩薩,四滴更好. 而且,這還有等級差異. 本站所售的,是化妝級,是頂級,其分子極其細緻,並非黏黏的浸泡油. 如果你塗過才知. 這種檀香精油也被禁運的.   

建議你,應該快點買一瓶來好好加持自己!  

澳洲檀香精油的等級並不足以拿來獻給佛菩薩聖眾金剛. 但可獻給天龍八部.

我在調製法藥時極少用到 澳洲檀香精油,因為它獻供的等級是屬較低階的.

而且,都未曾運用過 聖檀木精油,這款 "並非檀香的精油".

 

 

金字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