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認證 --黑松

有機黑松,它有著特殊的仙香咧 ~~ 我手上還有一些黑松, 居然忘記放上架, 剛才放上架了,

它有著濃濃的香氣, 那是上揚 又帶的薄荷清香調, 一滴塗在手上, 精神就上來了.

我建議 你可將數種大樹類 混一混, 得自己試看看啦. 拿來塗自己.

但自己混的,請勿拿去獻供養喔 ~ 因為比例配方不如法故.

 

你可取用這幾種 :

1. 黑松

2. 加拿大白雪松 (香氣很沉),如果你想上揚調,應選用香氣上揚大西洋雪松之類,自己去聞

3. 白冷山 或 西伯利亞冷杉

4. 蘇格蘭松針

5. 花梨木

 

6. 烏干達樟木花-

這些大樹類, 你沒發現,都沒注意到,我架上有放 烏干達樟木花, 這款樟木香氣, 就是你在路邊, 聞到非常非常香而特殊的樟木花香味, 那個香氣, 真是叫人流連忘返 心曠神怡.

這個很貴ㄟ, 它是30年老樹, 很棒的香調, 因為無人購買, 故我現在跟你們說一下. 它不是你在台灣聞到那種喔.  它是取用它的花,樹等萃取做出來的喔.

這是供養某對境.不是佛菩薩, 應該是金剛護法.  

 

新店社區台北小城僑信路那條大道一邊,種滿了這種大樹, 它們太神奇了. 以前我經常在樹下那邊坐,唉呀,心情快樂極了,那種仙調, 那些 練功的人們,帶著一些些仙風道骨的人們,你們應該很愛才對呀 ~~你們家的仙,應該也愛,祂們會愛死這些大樹.

我還常在它們開花時,在樹下撿一大堆樹上掉下來的種籽,一粒粒,香的不得了,我就將它們藏在口袋,放在抽屜, 要是誰來一打開抽屜, 就哇 ~~ 什麼東西啊. 以為我抽屜放滿什麼 黑黑一粒一粒..什麼呀???  嚇一跳  !!

別嚇,那是 世界知名 烏干達樟木的種籽啦 !!

那一棵樹, 長得超久, 30 年仍舊不變得一樣,長那麼慢,好久好久,所以,它是 "不准砍它 ".

它們站在那裡30年了,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蚊子跑光了,因為蚊子很討厭  "仙味",那些吸血鬼很討厭 那仙風道谷的花香仙調 !!! 

所以, 據佛說, 越是仙風之人,越愛大樹香氣,香美花,享受在仙境.寧靜的仙風大樹內 ;

越是世劊之人,就越愛香精味,還有,吃肉喝血飲酒作樂... 不喜歡 這些醫藥級精油,反倒喜歡八卦.那樣會越來越沉淪..

所以,修佛的人,你聽我說,佛國不是死氣沉沉,佛國裡的有情,都非常有情,祂們都生活在 香花美樹中...沐浴於香美池閣中,祂們也談戀愛,就是有情.不是淫情.  祂們朝氣蓬勃,絕非死氣僵硬.

有根據說,寫字講話越靈活之人,頭腦也越靈活,而這些高品質 複方精油,單方精油,都可以帶給你生氣蓬勃快樂活躍起來....那樣,才能邁向更高的修行層次喔 ~~

 

7. 檜木--

這個 hiba, 你們都不認識太可惜, 它不是你們在台灣聞到那種 紅檜....什麼檜, 香氣完全不一樣, 它可是世界級一流香氣, 聞過此, 其它檜木你不想要了.  所以,它才會都很難買到頂級品, 因為它非常珍貴, 現在頂級的可能買不到了.

 

8. 記得買時,可順便購買 滾珠瓶,精油瓶, 回家自己調一調,自己用.

 

9. 古木森林芬多精 --

你這一生好歹也買個黑松.冷山.白冷杉.加拿大白雪松...古樹精油回家聞一聞嘛,讓你的人生有點色彩嘛 ~~ 不然,更應該快點買 岩蘭草.甘松.廣霍香,這三種回家塗一塗,它們對你的修行很重要ㄟ.

其實,與其如此,也可以擁有 威猛.勇敢.這二種如此殊勝的 "如法聖物 ". 如果可以,當然持有 "化妝等級 的 印度檀香,東印度檀香"精油啦. 它們一下子就進入你的細胞內,而浸泡油它會黏在皮膚上,二個差距不同.  進入細胞的話,你就快點不假多修而提昇. 

而且,保養品為何要用 化妝級 東/印度檀香呢?  何不用浸泡油? 因為,皮膚一吸收,就將老化給給變年輕了,那細胞呢? 細胞吸進去呢? 這麼珍貴的植物 !!  浸泡油可能可以去塗抹唸珠.

但是,我建議你,唸珠 也可以塗 甘松,岩蘭.平衡. 還有,它們也可以塗你自己.     

 

這麼苦悶,每天只會柴米油...小孩老婆.. 要不,就只會拿浸泡的檀香油在那裡塗. 多可惜咧. 人生不過這麼一回,幹嘛一定要活在台灣的這樣思惟習慣習俗裡咧 ??

只會台灣的調調, 何不試著讓自己變不一樣一下,變個  "仙風道骨" 呢? 一滴,就讓你精神提振.

你想要修佛,也得先改變一下習氣嘛 ~~ 世俗習氣很可怕的.

 

說到仙風道骨,修佛的人不像仙, 就想變成佛, 似乎不可能.

因為形,要先轉成聲,轉成音, 音再轉成 仙, 仙再轉成 鍊光, 才能成佛去.

世俗味重的話,就什麼都別談.

若與大樹不相應,就很奇怪了. 談不上 仙, 菩薩, 佛 

 

複方精油裡,其中以 "古木森林芬多精",其香氣層層疊疊, 我賣那麼便宜,裡面有十二三種配方ㄟ

那是佛調的, 拿去跟全世界其它家複方來比較的話,你便知分曉 .

 

現在你看單方精油,再回頭看我們家的複方精油,你覺得 是否賣的超過便宜 ??  就拿古木森林芬多精來講好了, 誰拿到此, 帶在身上, 真是價值非凡, 抹一抹, 非常的特殊香氣, 對吧 !

買過用過的人就知道此事 !!  非常棒 !!!!!

 

我覺得啦,去買一束大百合花,大約 680元, 有時還要 850 元. 供上一週,死了.

我若拿 高品質醫藥級複方精油,10ml 也比它便宜, 我供上去給三寶, 聖賢眾真是歡喜極了,且能量快速提昇, 以效率比較, 看哪個更超勝呢 ??!! 

 

供花也是必要的啦. 不過,真正的法,供花指的是 某個脈輪. 八供就是八個脈輪點. 再說啦.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