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重要的單方精油

 

這幾種植物,它們的精油量非常濃郁,與某些聖眾相應,它們是很重要的供品

1. 檸檬草 -此供物很重要,檸檬草蒸薰擴香起來超香的,

 

2. 檸檬香茅--蒸薰時,它散發香氣它很香ㄟ,

檸檬香茅有一種叫: 香茅,是斯里蘭卡香茅,是驅蟲用,味道比較嗆,但再怎麼嗆,都不是建國市場在賣的香茅那種嗆死人的味道. 不一樣,它仍散發出某種香氣,但是香茅調.

而檸檬香茅卻不一樣,它是有療效的植物,很有價值.

 

3.道格拉斯松--我新上架的,它的香氣其實還蠻不錯的,帶著檸檬香調的松,也是重要供品.

聖眾要我拿上來供養,我就去買 有機認證的道格拉斯松,很不錯的,你可試看看

 

4.玫瑰香茅,本次我也採買這種,它帶著玫瑰味的香茅,香香的,當香水在用的香調.

 

5.黑松,其實非常重要供品

 

6.這次我又買了 "最優質的薄荷"回來.

 

7.最迷人的馬鞭草酮迷迭香,我超愛此香氣,每天我都用這個在蒸薰,不夠我蒸,所以,我就捨得花錢去買一桶回家開心的來蒸薰.

 

8.甘松分成二種,一是美國,一是印度.

印度甘松其實有的很臭. 我從印度買過,臭死人了. 不過,現在我是向醫藥大廠買,是很臭中最不臭. 不能說臭啦,說它很威猛,那些妖魔怕死了這個味道.

美國甘松香香的,

若要用甘松供養,二種都得用喔.

你都不知道,為何醫藥大廠 印度甘松 是最不臭原因. 因為,印度人或泥泊爾人他們種印度甘松,就將混有糞便的甘松一起蒸餾去了,然後,拿這種來賣.

醫藥的大廠,他們有經過非常多檢測,不符合資格就不錄用,所以,我從醫藥大廠買,而不想從印度買那種很臭較便宜的甘松. 這樣價格差三倍. 所以,市面上價格不一樣.

我也可以從印度買幾桶回來賣,這樣賺比較多. 可是我才不會呢,我才不要那種臭死人廉價的東西,因為我的月亮星座坐在天平座,這裡面涉及到龜毛問題.

這一點我就非常講究,講究要最美好的東西才要. 所以,我是外貌協會會長,要講究美美才行.

採買也一樣,一定要用最美好的. 我心中的標準也一樣,找男友丈夫一定要最美好的,否則就算了,寧願一個人就好.不然我怕對方被我挑惕就喪失自信,這樣就很可憐ㄟ. 不然我睜一眼閉一眼時,我的內心就生病了,因為無法挑惕對方怕對方受不了,所以,我就很憂鬱,變成我得自閉症.

故知,我在選東西,總要挑個超好的回家,選精油,也要買超好的回來才行.別人煮菜很重要,我們就蒸煮精油來供養擴香. 

 

 

我在製作燒香,其中用到甘松,那個甘松,都是混二種的甘松,再取出比例來調製成除魔香成份之一.

這樣工又更多了. 那個除地界魔香,你都不知道我們製作的辛苦 !! 那些工,採購的辛勞你可知多少?

能為你帶來多大利益,你又能了解多少? 唉

 

9.印度月桂果,這個可珍貴了,它是供佛聖品

   印度月桂葉,它也是很重要供品

   另一種是 羅馬月桂葉,共三種,這三種都是神聖供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