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肉五甘露的修法

得先聲明,因為這種甚祕密之法,已經在網路被講到臭掉,而且,已經形成很嚴重的問題,是任何人在網路上都可以看見的,所以,今天我才會將這個問題拿出來討論,否則,是根本不可能講這個議題.

1.在藏密,五肉五甘露修法,其實是用觀想方式進行的,並非拿實體來修. 對於未曾接觸的人,切莫誤會此事.

藏密本就如此教授: 在未成就前,不得拿真正嘎巴拉等物來修. 所以,藏密文物店所售的嘎巴拉是銅製.

而不會有人拿實體來修此. 大家都在不知不解狀況下,用觀想方式進行修持法的.

問:怎說不知不解?

答:受此法之人也是莫名奇妙的,看著五肉五甘露的說詞,然後,用觀想的去修,欲產生大力.

 

2.觀想嘎巴拉中有五肉五甘露,依法而去行觀,產生光明與大力. 是否修的有力量因人而異.

我從前也是觀想前面有個嘎巴拉,裡面有五肉五甘露,日月輪,...等等,加持嘎巴拉,如是.

我憑空想像前面有嘎巴拉,產生極大光明與大力,我的手一揮,一彈,被我劃到的"眾生",可能身受重傷.因此我要很小心.

 

3. 再來,我用銅製嘎巴拉,裡面倒進紅酒,依法而觀想此嘎巴拉,產生力量. 然後,用某手指沾彈,法是如是說,

沾彈頂上,供養上師三寶.

沾彈頭上,供養佛

沾彈心間,供養護法

沾彈往下,供養地神

 

這樣沾彈供養,也是正確的,獲得歡喜.

然而,我開始在半夜聽見悉悉唆唆聲音,我沾彈的手指出現一個凹洞,好痛喔.

後來,半夜時,我又聽見走路聲,就驚醒,那個走路聲是蟑螂走路,我聽見了,牠走到我的手指,開始吃起我的手指,把手指頭吃出一個洞. 因為指甲手指沾有紅酒. 沾完沒洗手就睡覺了造成的.

 

4.根據此問題,我開始想到,那指甲內乾淨嗎? 這樣沾,是否將指甲髒物給一併獻供了. 我並沒有多想,但開始會睡前洗手.

 

5. 銅製嘎巴拉裝紅酒出現一個問題,三天,便開始發臭. 也許七天,開始發霉. 居然長起霉菌. 因此,那嘎巴拉紅酒其實是要天天換新的才成. 並且,不可以直接倒紅酒在銅內,而是要用一小杯放內,再放入紅酒. 否則,銅會生毒.  這是我後來想到的,因為蟑螂吃我的手,我才開始想到這些問題.

看起來,逆緣也是在救我,以免我中毒,以及吃下霉菌而生病.

 

6.現在,有修持的人是否要想,如果觀想一個嘎巴拉在自己面前,那樣的話,與自己的身體有關係嗎? 自己的身體是否因為修了此嘎巴拉而令中脈七輪,十輪,得而受到淨化,滅罪,相應,輪轉,震動,放光,跳躍...,因此恢復了本來佛性面貌了呢?

你認為可以 或 不行呢?

佛說:佛傳一切法,真正的法是三身四智,中脈七輪,十輪. 所有法都圍繞此中脈.十輪而說.

不修中脈之道,就叫 : 外道,乃指中脈之外的道.

 

7.好了,觀想一個嘎巴拉在前面虛空,或念頭處,那麼,與中脈七輪.十輪有關嗎?

答案: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將它觀到外面去了. 從此處發現,此法的觀想,並不是在外面,而是應該在身體上,這樣才合理,對吧?! 符合無上瑜伽的教法.

所以,換句話說,此法,並非如他們教授的那樣,只是觀想五種肉,五種穢物...云. 

從這個角度去想,對吧?!  

 

8. 佛說一切法,是給不同根器的眾生,依之而修各得不同解脫.

金剛乘的教法,金剛界的無上密,是給本屬於宇宙此處出生族人修的.

這四族人,他們有如此善根,因此,當他們聽見如上所說,他們會去再研究,再深思這些問題.而不會去盲目跟從.

 

9.佛所說一切法給不同根器眾生依止而各得解脫,在佛心中心裡已經說的很明白,眾生不應揀擇法,批評法,對於自己無法明白的教法,不能修證的法,不應該毀謗它們.

現在問題出現,當五肉五甘露被某些人誤解,而去拿真的五肉五甘露去製作成某些東西,是否真的如此,有待調查.  那是某些人的誤會,並非教法的問題. 故,如果有人去毀謗這五肉五甘露的錯,其實是本身並無法了解真正義涵,也就是說,他本身並無法知道此教法.

如果因為某些人緣故,讓其它人認為它是邪魔法時呢?

 

10.就是因為現代藏密的撒出去的傳法方式,因此,許多具有金剛乘善根的眾生得而聽聞到,如果仍舊像古代一樣秘密傳法,恐怕許多人是絕對聽不到的.

這樣看起來,現代傳法方式,便是一種 "隨緣式的傳法".

因此,我們就隨緣,隨這樣時代的因緣,隨緣而得,隨緣而修. 也符合佛所說,對於一切因緣,皆隨順因緣,隨順個人因緣而得解脫.

 

11.如果因為某些人的因素,造成某些人將此五肉五甘露法列入邪魔法而被禁傳,那麼,未來出生的那四族人,是聽不到這樣的教法. 聽不到這樣教法,便無機會參出來五光道修法.

不過,時機因緣,我已經聽學到了,也略微了解到,此乃五種回收飄落五種體性音魂的修法.

 

12.因此,希望誤會此密法的人們,能善加去了解此事,如同佛已說過,對於自己無法參透,無法了解的法,無法修證的法,莫批評毀謗,即是此理. 假如再更早的被禁止傳揚此法,那麼,我也可能聽不到.

當初我聽到此五肉五甘露教法,並未心生任何的不良反應. 只是用觀看的,在觀看這個教法.

我這並非故意,或我是無感覺之人,而是天生如此. 我只會看著此教法,然後觀想嘎巴拉,依之修持. 相信許多人亦復如此修持.

這其實與個人心性有關. 就像有男人在我面前脫光衣服跳舞,我也不為心動.

想想學校剛畢業,在一家百貨公司逛街,我走到樓梯間找洗手間,結果,一個男人將他身上袍子打開,在我面前開始自淫,展示給我看. 我就看看他,又看他的下面,就走開,不理會他. 不知道為何我無感覺,也不會害怕,也不會厭惡,看他一眼,走開,不理會他,走出樓梯間,走了.

當時我上班公司是一間大公司,有一天我聽見一群吵死人的婦女在大聲笑談,那是公司老板娘,及她的死黨,公司小姐,她們正在歡暢的談論去 "午夜牛郎店看脫衣秀",然後,尖聲怪叫...說哪個牛郎如何.

她們其實都蠻討厭我的,因為我從不參與她們那種談話及活動. 我聽到後,就避開到公司外面去,不想聽.  她們的跳舞,夜店,酒店活動,我從不參與,那時,我手上都常捧著一本 "楞嚴經',一直在讀著經文內容. 或則在讀金剛經.

因為老板娘她們真的很討厭我,我只是面帶很微小的笑容,不言不語,故惹人厭.

所以,當她說,被她關在樓上準備待殺的群雞,都被她餓死光時,我心中很難過而流淚. 我偷偷去一樓將雞放出來餵牠們吃 "她們拋棄的大量白飯及菜",我真的差點被她開除.

不適人間工作的我,渡過了很難熬的歲月,與這群合不來的群眾相處,痛苦倍加.

從這裡看出來,這其實與個人本身有相當關係.

 

所以,我看見五肉五甘露教法,並不會產生厭惡會排斥,而是拿著銅製嘎巴拉去修,一直到它發霉了,我才意識到不能如此做.

 

13.如今,我已參出一點點這樣的光道教法,也試著去修,真的不必多,你若能得到一條,不必五肉五甘露,一肉一甘露即可. 那一肉一甘露,是一條光道修證法,那樣便足矣.

我初試第一次,我的手充滿電,而我只是略微想一想而已. 我之足心,如此震撼.全身發出烈燄煖熱. 當然,好幾個輪在轉動震動著.

那種體驗,及後來更多體驗,沒辦法說. 所以佛說,不可說. 講了你也不明白.

 

14.這也是因為藏密正如撒網式的教學緣故,我才能聽聞到如此殊勝引導教法. 但了今天,才能有更甚深的不同體驗. 我現在所會的教法,並非從任何人類所得.

如果我晚幾年才學到,因為它們被某些團體,大聲韃伐後若被禁止傳了,我沒聽到了,就不可能參悟此理. 仍是佛的大智大慧緣故,一切佛自有安排.

被韃伐,自有道理,因為傳錯了. 所謂逆緣,也是增上. 如果無人韃伐,無人敢吭聲這種錯誤,居然拿真的五肉五穢物來修來吃的話,後來將產生嚴重問題.

我不認為講的人有錯,因為,他們的韃伐,對被韃伐者是好事,才不會一直錯下去,一直造罪. 而韃伐者必須冒著被相關者攻擊的危險,而且恐怕韃伐錯了,造成法不見了.

就像他們韃伐,一個男人拿九個女人進行雙運修持,實乃性交派對. 這個問題,必須另外講解. 如果中央上師並非四眼五通及以上成就者,那絕對是魔法. 而九位女人並非空行母,那絕對是魔法.  

如果中央金剛上師,不僅未證四眼五通及以上,就傳就修,或亂找年輕少女,那便是絕對的魔法.

韃伐者必須冒著毀謗錯人的風險. 萬一金剛上師是四眼五通成就者呢?

可是,其實機率太小. 因為一位四眼五通成就者並非人類,他已是成佛者,他擁有四眼五通及以上能力,會發生什麼事,或有人會來看見,他早就能知道,或金剛護法早已保護.

倘若像今日如此這般的被韃伐,肯定是不被本尊加護,不被百萬金剛護法擁護其教法故!!

未具資格的行者,若坐上當起金剛上師,是不被宇宙間金剛界本尊所認可的. 不被認可,就不來相應,不來加護,不來加佑,如此,百萬金剛護法自然不護佑! 這種情形下,將會被天魔得逞.

 

 

15.教錯他人的人,也得問自己,和負責,不能完全怪韃伐之人,韃伐之人是出於對台灣人一片善意.

 

16.又回到上面所談到的"沾彈獻供問題",其實,真正的指沾彈-頂上,頭上,心,下面,還是另一種修證法,並非只是拿著沾彈而已. 這是極度高層次的秘密教法. 所謂的沾彈,並非沾彈,而是沾彈.

就像金剛經云,所謂 "大身,並非大身,是名為大身".

這個大身,正如我天天在修的,大種大身,是真正大身. 而非指肉身之身高.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