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投稿) 

去年中元普渡,在家門口準備供品水果糖果金帛..做中元普渡,由於颱風壟罩全臺各地天候不是很好,往常路上能看到民眾在做普渡的景象今天卻沒看到!

 普渡時,首先敬秉地官大帝後,獻上供品 財神香 供養普渡公與部下,接著祭拜好兄弟,點一把財神香插在貢品與路上之後,雨卻開始下起來, 

將香支沾濕而熄火,於是收起來重新點火後再插香,雨勢這時不但加大外更刮起了大風,我與哥哥就這樣收香點火插香8-9次之後,後來沒辦法就直接插在供品和門口上,雖然如此香還是會被淋濕熄掉,情況大概10支中只有三支能持續,點火點到火氣都上來了,搞到我都想要放棄了!! 

就在這時我發現右上方顯出了 尊聖的 大悲觀世音菩薩,菩薩從虛空中慈悲的看著這些眾生,臉上伴了兩行不捨的淚水! ~

這些眾生非常期盼著這一天,尤其是現在願意做普渡的人真的很少了,這些福薄眾生真的很可憐.            
              加把勁繼續堅持下去,換個方法,直接改用香粉做下施,在祈請菩薩加持念咒之後,覺得有一種廣大增盛的力量湧現,接著我看到難以計數的眾生湧來接受(聖意:數以萬計),

  

其中夾雜有藍色的鬼差在管理引導動線,最終普渡結束後,與去年一樣約一樓高的主持的藍色鬼王到家中走走     

  
          PS:隔日到東嶽廟拜拜時 親蒙 聖尊 地藏王菩薩指點: 昨天普渡所見的景像是真實無誤的事,你等不用懷疑..吾非常歡喜你等能發心這樣做  地藏王菩薩我親自為你等記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