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0-蓮花生大士及其三寶等, 在下面火燒情形,再說清楚一點

今天2021.07.31 am9:30 求整數

 

剛才, 遠方團隊請我說更多更清楚, 當時救 蓮花生大士 時的 祂們的情形,

那我就說更清楚一些, 因為過程複雜, 我得想一想, 那是三年前的事. 

1. 當時, 我先請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傳給我 有關於 "施地獄甘露食及甘露水.花..., 該法 及 其它.

2. 在前四年以來, 我一直在想 "蓮花生大士(後有人稱類似此名,故,請勿混洮於此處) " 蓮花生大士祂在那裡? 祂走了嗎? 祂如何了?  過去十年來, 諸佛 跟我說了很多蓮花生大士的事, 說祂被放在蓮花上, 被人撿去養. 

 

3. 我從前去尼泊爾山洞看過蓮師的洞前手印, 是個小孩大小手掌大, 所以,我當時跟 佛說, 蓮花生大士好可憐, 被養成那樣, 仍是樣小孩手掌大, 可見, 營養不良, 大家對他一定很不好. 誰關心過他, 都只是在問法求法要得到法而已, 我很不滿.

 

這其實是不普合 佛法, 佛法 所傳的 普賢十大願, 我唸該經, 已唸了非常多遍.  若想要請轉法輪, 一定要符合普賢十大願, 其中的 請佛住世, 請者等, 一定要用一切.......作供養, 如此, 佛才能安心住世, 對吧. 

 

4. 所以, 我很關心蓮花生大士, 一直在問,在看祂究竟在哪裡?

我就請 釋佛 傳我供食法等上述已說, 當我會該法後, 我就修法 和那些賤魔婦大戰起來, 就發生了什麼? 嗯. 我想一下? 

 

好像發生群婦糾紛, 她們在吵她們是誰的老婆. 她們群婦就進入到地底的坑室裡. 在那裡,上面有一間大室, 裡面有姦婦在操作按鍵, 那時, 是那群婦引我注意進入看的. 她們吵成一團, 那群婦在跟那室內姦婦也吵. 

 

5. 那室內姦毒婦說: 她只是按一下按鍵, 很簡單, 又沒做什麼事. 所以,她沒有過失. 這是很可惡的說詞, 一個按鍵也可能按的是核彈飛出去.  因為, 我從我此處, 就 "看見"在那室下面 "有一個大山黑洞窟", 窟內熊熊.....大火, 當時我問過, 是那按鑑按的, 至少 攝氏5000度.  那巨大熊火燄是 5,000 度, 我聽了, 何止是吃驚而已? 我不知道要做何想法? 

 

6. 在那巨火燄裡, "有人", 那些人先被放出來, 說是三寶聖賢眾, 全身焦黑成木碳樣. 那些毒婦在上面有一個欄杆, 她們在欄杆上叫下面三寶聖賢眾, 要祂們交出 "宇宙飛行航鍵的控制鑰匙", 說她們是老婆家眷事, 吵成一團. 

 

補充說明: 那些賤貨在對著吵的三寶聖賢眾, 並沒有將該鑰匙交給那些賤婦.  開船的不是 蓮花生大士. 

 

 

7.  我看見巨火燄裡還有一個"人", 就是"蓮花生大士". 我現在心痛到說不下去了, 悲泣流淚中. 

我就用 "法", 秘密不能說. 將祂救出外面來.  祂一出來, 全身是黑色的,如木碳.  祂們全部是變成像木碳色. 

當時我問過此事, 說祂們用 "自身的法力,神通力等" 在抵抗那 5000度火燄, 當時說是已被燒13年, 你相信嗎? 我當時是相信, 但我現在再問一次我的 法身佛 好了. 

法身佛答: 沒有,不是,是偶而祂們被抓去火燒.

 

8. 聽完後, 依判斷, 意思是, 在這13年間, 常如此被燒, 是不是此意? 法身佛說: 對

我就用 "法", 及 請 '法界醫生"為祂們當下醫治.  祂們就很快變好,焦碳消除. 這沒有辦法說清楚. 

蓮花生大士是偉大的三寶聖眾, 不應該有人類敢如此用相同類似其名, 這是什麼意思? 就像叫你自己為:蔣公, 你們認為如何?  或叫自己為: 釋佛. 如此有沒有侵權侵犯行為? 請該人將該名刪掉. 我是這麼認為. 所以,我叫不下去該人該名. 

 

9. 害我只好再多打字, 要打出"蓮花生大士"名, 這也是 諸佛 說的,諸佛說, 要說其名, 要稱呼全名.

蓮花生大士祂本來就是永恒 50 多歲.  聽見此事, 就可以知道三寶聖賢眾們, 都已經死過至少三次以上, 才會變成現在那樣. 看 蓮花生大士 有多厲害, 就可以判斷此事, 

 

10. 蓮花生大士,已老老樣, 被法界醫生將祂瞬間恢復50多歲, 且, 已不再是人類小孩體型, 那是被姦婦害的. 諸佛 是那麼說的. 姦婦故意將他用生死薄弄成如小孩般體型等醜樣. 蓮花生大士, 其實, 在法界時, 是英俊高大壯美. 

 

11. 當"蓮花生大士" 恢復時, 瞬見, 有一個姦魔賤貨魔婦,就忽然間趴一聲, 硬生生扒抓住 蓮花生大士, 二手彎著其脖,二腳彎其身,那種賤樣. 蓮花生大士怎麼樣, 都扒該毒婦扒不下來. 在那裡扯很久. 其它聖賢有幫,但似乎都在委縮無力中. 

 

12. 是我幫忙此事的, 我從遠方就是看那些賤禍不順眼. 我用"法"將那隻賤婦抓下來,丟出去給大金剛大地獄. 那群賤婦在那裡吵,也吵不久, 室內那隻也是, 都逃不掉法界的制裁. 

 

13. 信也好,不信也好,我再繼續講. 

我就用 "地獄施食法" , 並去買 "玉蘭花等", 供養 蓮花生大士 及 跟隨祂的三寶聖賢眾. 我看見了此情形.

在那室下面有大空間, 變出了"皇宮般床,用具等,美花,甘露美食.甘露水等", 主要是變出香花及我供的花, 祂們真的心受到很大很大寬慰. 都將頭埋在花裡, 聞香花美香..., 那時, 我真的體悟了 '香美花"的偉大力量.  我們此處大地清淨三寶等, 我也供養祂們, 祂們也是如此.   

 

14. 供了好一陣子,後,看蓮花生大士及其三寶等, 變得較好, 就即時請祂們先去臨近淨土安養去了. 可能那時和姦魔婦用 布嚕ㄢ法戰過, 所以, 姦婦那時沒有繼續跟我戰?  好奇怪? 

 

事情就是如此短而已.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