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聲明一件事,我現在,並非跟隨藏傳佛教之修誦者. 因為,我並不修他們傳出來的任何法.

過去是,但這三年來開始,到現在,已經 "不是"!

 

我一定向大眾聲明此事~! 我並不是藏傳佛教的跟隨者. 所以,不要誤解我是修藏傳佛教者!

 

原因:

1. 我完全不修他們教出的任何法

2. 我所修的,完全是依佛所教的去修,"完全不依"西藏人或不丹上師所教授的去修

3. 我完全不認同他們講的 "性交當本尊雙運之事".

4. 我完全不認同他們教授的 "拿實際之五肉五甘露"之法

5. 所以,不能解讀我為 "藏傳佛教跟隨者,會跟修者"!  這件事很重要,我必須在此聲明及黎清

~~~~~~~~~~~~~~~~~~~~~~

 

我完全不依藏傳佛教去修,某些藏傳佛教跟隨者,也莫以為我是破三昧耶者 ! 如果你這麼想,其實是對 "密嚴界之金剛乘教法"一知半懂而已 !

1. 我所修的 歸依法,包含四歸依,是外.內.密.秘密,四種歸依法,並非依"藏傳所教"之四加行去做. 我所修的,超過他們教的十萬倍的艱難.

為何說十萬倍? 因為,我所修的,是中脈輪點之修法,是十個脈輪之修法,是從金剛界修到最下面點之修法,是以十為單位,如是稱說.

 

2. 我修歸依.發心.大禮拜,完全不依他們教的去修持的,因為我修的,完全與他們教的不同. 我修的,是非常艱難之法. 並不是唸一唸,拜一拜,發心四句話,那種修法.  

 

3. 我修的七支供養,也與他們傳的不同. 我並不是只唸藏文的"七句普賢行願品",我是修中脈七輪.那樣的法,藏傳佛教只唸七句話就結束,而我,一座得要修二小時.

所以,我只要在十秒內,我的心輪內脈就可以震動轉動. 下部脈輪有順便一起震動轉動不停.

如今的力量,又更甚從前,因此,我對我的修誦,越加有信心! 

2013年元月我的分數是8分,如今,2014年8月,早超越過400分.全部的分數是1200分. 這個分數是依佛所製定的. 如果修誦本尊法都只是停留在用嘴巴去唸本尊儀軌上,那麼,其人的分數將會極低,也許只有2分.或0分.  

所有通靈人都不敢也無法窺視到現在到底我是幾分?   那個分數,是指:脈輪法所懂的分數.

我8分時,當初最高分在泥泊爾雪山上一老人,他是11分.

你很難想像到底我們怎麼知道此事的?! 就像你不懂為何在遙遠地方的人的心思,若他對著我,我就可以看見及聽見一樣.

 

 

4. 我修的供曼達,也不是藏傳教的,拿曼達盤去修. 我修的,同樣是法報化三身曼達,而非物質曼達.

5. 我修的金剛薩埵及認知,亦與他們所傳的不同. 他們傳的我都學過了,但我非依其方法去修.

6. 我修的本尊法,全部,都不是依他們教授方式去修的.

7. 我修的"護法",也是以密歸依方式去召請及修誦供養,

8. 所以說,全部,我都非依藏人所傳之密法去修持的 !! 我所修,與藏傳佛教無關,也並非任何人教我的. 故與任何人無關 !  而我也未傳給任何人,故,也不可說我是在 貪婪著,當起上師來了.

就像有些台灣修密的,表面在修密,私下都在傳揚他人的惡,用EMAIL在傳播,對他自己不了解的事情,只要看見別人講幾句話,就像被他逮到把柄一樣不放過,大肆宣揚 "又有人,想自動當起金剛上師了",

如此下劣行為,我,絕對不做相同他們這種事情來 !!

我並未將我所學到的法傳給任何人,如果說有,那只有一絲,不過那一絲,早超越過他所學過的效用! 故,不必宣揚說我又想當起上師了!

若問我是否要當上師,我會更喜歡當逍遙仙人,除非,我被趕鴨子上架去,否則,大家會見到我逍遙而去! 我寧願到加拿大森林呼吸新鮮空氣! 而不會選擇搶著想當金剛上師. 除非,我必須如此去做.  因為我對名利地位沒有興趣,也不願意因為當上師而被很多人包圍著或保護著,失去自由! 

我寧願到古森林裡去看那些千年冷杉,享受芬多精,絕對更感興趣!

如果依照那些人那樣說詞,表示,他們的智慧足以判定誰可誰不可,那實際是一種錯誤行為!  因為,誰的色魂其上輩子已修到哪個位階,請問他知道嗎? 答:絕對不知道

故,他們有何資格去評論誰有資格? 誰無資格? 總是要有依據,而非只憑聽見看見別人說話,他們就有權利在背後作不良傳播,如此小人行逕,應自我檢討才是!

誰有無資格當上師,其色魂投生為人前必須已證至四眼五通,如此之人,才有資格當金剛上師,這樣是有憑有據的,如此才稱累世修行,而非僅一世.

如果否定此事,就表示"不信累世",而是只看現在表面.    

~~~~~~~~~~~~~~~~~~~~~~~~~~~~~

 

藏傳佛教跟隨者若說,如此,我是破三昧耶戒,因為,我不依上師所傳而修,自然是破三昧耶戒者.

關於這點,我們認知不同!

我所認知的三昧耶戒,與你認知的不相同 !! 我所認知的金剛上師,與你所認知的不同!

我的靈魂比你們任何人都還古老,我還是出自文殊宮來者!!  我很確定此事!! 絕無妄語!!

 

我所學習的,超過你所認知的事,我怎麼可能不懂 "三昧耶戒"呢?  

我所認同的金剛上師,必須是四眼五通及以上成就者,如果不是,現在的我,並不認為其人是我上師. 但我仍給予仁波切高度尊敬.  

 

出自文殊宮的我,自然有來自文殊宮的智慧,因此,我確信你無法評估我 ! 故,你認為我破三昧耶,那純屬你自己的想法. 並非真相 !! 

西藏人本非西藏人,台灣人亦非台灣人,大陸人也不是大陸人,全部是因緣和合!! 真相是,其人的色魂,到底是哪裡來,才是真相 !!

要看色魂到底是誰,也可從7000多年來起看,也可從劫初起看.

我只能說,我的色魂,在上輩子所證並非你能了知!   

但,你可以當我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女兒,來到人間,講法給你們聽 !!

 

~~~~~~~~~~~~~~~~~~~~~~~~~~~~~~~~~~~~

此外,我不認同他們說的三昧耶戒! 他們說,飲佛母菁華,是三昧耶! 我說,這是大錯特錯 ! 所謂飲佛母菁華並不是那些男人拿他的手,去沾女人私處,然後放進自嘴舔食,如此!

為何我知道此事,你可知?  因為,當他們在想此事"飲佛母菁華時",我就看見他腦袋所構思出來的圖,我看見他在想什麼,所以,我知道他們到底要說什麼,而沒有說出口的事.  

 

所謂飲佛母菁華,這是在本尊雙運界所修的本尊雙運法,這不是給凡人修的法. 如果說此空行母是人類,那麼,該空行母必須是已證四眼五通成就者.  

而那些男人,是不得如此修的 ! 這才是真相 !

若要修本尊雙運,必須是由空行母主導,而非由男金剛上師主導. 要知道天地是顛倒,人間以男為尊,然,法界以母為尊.故,主導權在空行母,並非男金剛上師.

已證四眼五通之空行母,由她決定,她要賜予哪一位金剛上師更高的成就,而帶著他去修本尊雙運,提昇此上師到更高的成就. 主導權在空行母身上,而非那男上師.

這絕對不是淫亂法,而是,因為即使證到金剛薩埵位,仍舊是淫欲心未斷,而此本尊雙運法,就是在斷最後生死輪迴之淫欲罪.

這裡有二部份,眾生無法明白.

1.是只證到一二三四眼,未能證五眼者.

2.是已證五眼,及金剛薩埵位者,

 

這裡有二種不同的男上師,人間空行母是幫助人間男上師斷其最後淫念. 而這位男上師必須是空行母她的人間丈夫,而且,這個男人不能搞外遇霹腿離婚,必須終身忠心與此空行母相伴到老不離不棄.

而法界空行母是幫助已證金剛薩埵位者,斷最後淫念. 已證金剛薩埵位者,他是成佛者,他不是人類,他和法界空行母雙運,不是人間女人,別弄錯~!!   這是因三摩地的本尊雙運法. 與人類無關!

 

聽到此處,一團霧水,沒關係,總之,就是那些男人不得亂性交,並以為藉口當本尊雙運 !! 那樣就對了.

~~~~~~~~~~~~~~~~~~~~~~~ 

真相是,那些男上師,通通不得如此修,不得找女人,不得有漏而修本尊雙運法. 如果他要修,他就得證到金剛薩埵位,然後,與法界空行母雙運,再證金剛薩埵雙運尊位.

如果在人間的男人,他未證金剛薩埵位,就不得與女人亂交構,否則,破密乘戒 !

 

那些男上師沿習古代傳承,弄錯了一件事,就是不斷找空行母想修雙運,而忽略這件事是由真正空行母決定,不是由男上師決定 !! 這是秘密 ! 那些男上師不知道為何.  

 

其實,早在蓮師後400年間,世上空行母早皆已離去,那時空行母皆是蓮師世界來出生人間者, 但現在的世上,已經沒有那種他們所謂的空行母在人間. 其它說是空行母都不是真正空行母,是那三種 "空行母",就是會飛的那種. 不是出自 "卡雀瑪壇城,或出自蓮師世界"的空行母.

那些會飛空行母,也稱空行母,是飛,不是證空,因為語言關係,將法,弄混洮了!!

先前文章已說過那三種空行母,是飛行空行母,就是 女羅剎,24聖地女,女藥剎? 我忘了.

 

而因為未證上師卻起傲慢心緣故,竟然因為西藏人主動奉獻女人,養成習慣,從古代沿習至今日. 故,他們習慣去找年輕美少女當空行母為藉口來行淫,

如此陋習,應該全面去禁令他們停止!  必須是由四大教派法王去主持!

~~~~~~~~~~~~~~~~~~~~~~~~~~~~~~~~~~~~~~~ 

此外,

1. 我不認同他們性交事,淫亂事.

    我不認同他們將淫亂女人,交給弟子繼續淫亂之事!

    我不僅不認同,我本身非常潔身自愛,我不亂搞,從過去到現在,都一樣.

    我不會在道場與別人爭風吃醋,我不做這種事!

    我不會在道場與仁波切亂搞,除非,是我們彼此相愛為前題,如果並非立基於此,我絕對距絕.我亦不會,也避免任何有這種事.  除非對方要與我結婚為前題交往,否則,在我身上不會出現亂搞亂淫之事.

我絕對不與人作一夜情之交,也不會與人作"性交當雙運事". 因為我很厭惡這種事.

 

2. 我不認同那些人找女人淫亂,說是在找空行母,因為那是嚴重的錯誤! 關於這點,我可以再開一篇專論,告訴你們這到底怎麼回事!

我絕對反對他們這種行為!

我絕對反對他們找年輕少女之事. 有夫之妻事. 全部反對!

 

3. 我是個非常重情義的人,我怎麼忍心去做出傷害另一半事情來? 如果,我與男人交往,一定先看他的人品及忠心度. 對方對我不忠,淫亂,我早就棄之鄙視而去. 因為我不會做出讓對方傷心事.對方也不可以如此待我.

其忠心度必須達85%,人品且要非常好,就是這二個條件. 因此,如果對方亂搞,我怎麼與之交往? 是絕對不可能. 我不必親眼看見,我只要靜心就可知道他的事,故,我不可能去道場與任何人,喇嘛,仁波切,做進一步交往. 交往都不太可能,怎會出現"性"? 絕無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4. 我不認同 "實際五肉五甘露"之教法.  他們也許是用觀想,或拿實物,我不清楚,但是,過去我學過這種法,在一開始,我的腦袋自動黎清,並非真物,而是用觀想.

我觀想一個種字,變成牛肉,馬肉,象肉,狗肉,人肉,又變成種字,變成五香...云云,觀想虛空加持.觀的很有光明覺受,放光,可是,我並未生出我修的很好的想法,

後來,很久前,我放棄那個觀想法,未再修下去. 幸好我不會執迷,直到今天我才能學到真正的光道脈輪點修法.

 

5.初習藏密時,我修歸依大禮拜,每天拜一百,二百,三百,..五百大拜,生出殊勝光明覺受,亦從未認知而滿足. 我修聖樂輪金剛法,觀想聖樂輪壇城在我頭頂上,生出光明覺受,似乎清晰見到真實壇城在頭頂上,到了這種程度,這是16年前的事.  我也不因此停下來留戀.

幸好我不執迷留戀見境!! 因為,那正是天魔在加持我,讓我誤以為我已經開眼了. 幸好我是如此不迷戀外境之人,因此,到今天我才能學到真正的開一三金剛眼法,天眼法,法眼法,慧眼法.

 

在很多人放棄修六大金剛時,我仍堅持繼續修.

在很多人講藏密時,我仍維持靜心看待尊崇的態度.

我在道場看著下面人癡望上面仁波切時,我仍保持微笑平靜和善不起任何惡心思.

我在佛寺裡,大家爭相將清廁所工作丟掉時,我樂意承受去做!

在佛寺裡有人吵架時,我是和事佬. 因為我心平靜看待每一個人.

太多事情,可以證明我是以愛心對待他人!

因此,你若說我 "毀謗西藏人",是對我不了解,不公平!

 

6.因為,當大家都捨棄你時,你會發現,我絕對不會捨棄你! 這才是真正的我.

當我聽見有人沒有飯吃時,我將是會伸出援手的人. 這才是真正的我.

所以,請別誤會我對西藏人有敵意 !  我在私下幫助過很多人,同樣的,我幫助過他們很多.

 

但是,我必須聲明此事: 我 "不跟修" 藏傳佛教所教出的法 !! 我修我自己修的!! 我所修的,是依佛所教的去修的!

 

這件事,並非是我"破三昧耶戒'. 因為,三昧耶戒是什麼? 我比你們任何人都清楚!

 

7. 三昧耶,是極度高科技的科學. 只有那三族人,就是空行母族,金剛佛父母二族,才能明白的事. 其餘,有三昧耶戒,是因為成就上師賜予的.

成就上師要賜予弟子三昧耶戒,他本身得真是四眼五通以上成就者來,或此生已證. 他才能給予他人三昧耶戒,不是真正的四眼五通上師,師徒間並無三昧耶戒的存在!

 

8. 我能在不看你的情形,就叫你脈輪轉動,你哈欠流淚吐痰,甚至要吐出來了,站都站不住,所以,你說,我是否有能力予任何人三昧耶戒嗎? 所以,你不懂我,你無法評估我.

但,事實可以證明我是很慈悲的!

舉一小例,我在國中時,學校有母狗瘦如乾柴,在別人都打罵踢牠叫牠滾,任牠哀泣求饒一口飯,卻飽受凌虐時,唯有我會將小小便當分一半給牠吃. 還替牠當乞丐四處求剩菜飯骨皮,換我飽受冷眼辱罵哼氣,而我如此悲憐不生一絲氣. 當再來第二隻狗時,我將小便當分三份,一人二狗來分食.  而我,是如此瘦乾瘦弱,每天僅有的食物,就只有那份.

因此,從這件小事情,可以證明,我並不會如此殘忍去對待他人. 相反的,做出的事,超過你想像.

 

9.我對我的上師,是如此情深恩重. 一開始進入藏密學密法,我是以我的額,扣首仁波切的足. 我對我的上師,是如此的看待深恩. 即使他的種種不合理,我看在眼裡,但,我依舊不起一絲惡心.

在別人對他不好時,離他而去,我不曾離棄他過,即使我明白他無法教授我什麼.

直到今天,我所懂的法,超越過去萬倍以上,我仍舊尊敬這些持法上師.

 

10.像我去年在製作諸多燒香時,是我自用,為了供養法界聖賢眾,我親購了幾百種藥草,一個個去混調時,從尋找藥材,出錢,到比例的完成,艱辛過程那麼多,而當我開始調製時,我可以調到天亮. 調到聖眾命令我去睡覺.

當我將這樣的燒香一燒時,其實,尚未做完,就發生奇異事. 祂們的感動,都流下眼淚. 因為,我這是為了聖賢眾而做. 這樣的事,多到不勝枚舉.

 

11.過去父親死時,我哭泣三個月,當時,我就懷疑未來我可能會因此失明,或眼睛出問題,結果,今日證明如此. 我哭泣三個月,並非因為失去他,我與他並無太多感情. 我哭泣因為我無能力救他出輪迴. 不眠不休做佛事,為誰?

母親死時,我一個人獨在靈骨塔,鬼神在四週,我看見,也無懼,我身體受傷狀態,也可以支撐不停止一直祈禱修誦.

直到現在,我仍舊在迴向祖先父母冤親債主,都未曾停止過. 而祂們,所蒙受之利益,早已超過祂們所給予我的. 若說我不孝,就是一種大錯.

 

12.我為了懺罪,也可以一個人繞山跪拜三跪九叩,這樣在顯寺很多年. 所以說我不入佛寺,這是錯. 在寺中,如果僧人間不和協紛爭,當他們捨離對方時,最後不捨棄他們中一個的人,就是我. 

我絕對不會因為人的一時過失,而拋棄之. 很多事,天地為證. 不必再多說. 因為很多人的善行事跡都是超越過我.  

 

現在,需要聲明此事,我並不跟修藏傳佛教 ! 我所修的,是依佛所教的去修持的 !!

 

但我仍舊不會排斥他們,除非,他做出淫亂非法之事,已危害到大眾.  

我必須現在聲明此事,原因,十年內,大家會知道此事!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