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合掌"只是基本,接著後面最起碼應是"七種相應供養物".

第一種供物,是"水水". 第一杯是洗滌水. 第二杯是飲用水.如果可以,就獻上塗香水(將塗香粉倒入溫熱水中攪一攪),此乃獻供予作為泡澡修復滋補身心),那就變成三杯水.

即: 洗滌水,飲茶水,塗香水. 而且應該很大杯,而不是非常小杯微量, 其中塗香水還應該用大盆裝.

 

簡單描述一遍應有之供物. 它們應該是:

洗浴水,飲水(或茶),香花,燒香,抹香,精油燈,塗香水,飲食.

諸天宮廟,喜歡喝茶. 紅茶是暖性,其它茶是寒性.

 

那三杯水,可以是 洗滌水,飲水,塗香水.

那三杯水,在佛寺,或獻三寶,是供養:佛法僧三寶,故獻上三杯水.

那三杯水,也可說作供養 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

那三杯水,也可以說是供養三尊及部從,即:中央,二邊脅仕及各部從.

若在佛寺,或自家供養三寶,最正確用六杯清淨水,即供養: 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地天天龍八部眾

最正確的供水,應是相應之花水. 飲水部份,還可以是蜂蜜水. 相應花水. 過了晚間11點,只用清淨水變化為甘露水. 這是給夜間護法.

 

聖眾金剛其實也不必飲水.

但諸天宮廟卻要飲水,供養時間從清晨三點~晚上五點前. 晚上五點燒大威力香最好. 天宮廟也可以請聖眾金剛降臨,請聖賢眾金剛降臨來加護宮廟.   

故,夜晚,天宮廟應該請聖眾金剛,聖賢眾金剛降臨,甚至請忿怒尊降臨,就更好. 所以,夜間,天宮廟可以焚燒 "供養深夜忿怒尊的燒香",這樣,對宮廟就更好,可以更長久安定!

天宮廟要分別主尊是誰,關聖帝君是寂忿尊護法,屬於三界內護法及部眷. 燒香部份,可獻上供養諸天之燒香,例如:大威力香,財神香,獻與諸天金剛之抹香複方精油,獻予金剛諸天之塗香水.或專屬於之燒香,

而不應該二手空空只有合掌.

 

然而,今日為了淨空環境,就應先將過去弄得烏煙障氣種種錯誤行逕清除掉. 接著,應該要用"如法相應供物"去獻供,而不是全部廢除掉. 此事應該由廟方來主持. 因為一般大眾並不懂這件事.

宮廟,並沒有佛寺的規矩,因為宮廟只是方便一般信眾,故,並不要求一般人依佛寺嚴格規矩. 所以,台灣宮廟甚至都可以穿著髒鞋進出大殿. 此是方便而已,方便信眾來粘香獻供祈禱.

故知,合掌是祈禱見面禮儀.  宮廟內安住者皆是諸天及金剛護法,所以,必須獻供養. 無法只飲用"宇宙之光"而生存. 沒有七種"相應供物",諸天會逐日越來越衰微.

 

因此,廢除掉過去舊惡習,是正確的.

然,接著,應該用"最正確的相應行"去做,由廟方主持.   

~~~~~~~~~~~~~~~~~~~~~~~~~~~~

1. 對三寶"誠心合掌",這僅僅是基本,接在基本後面,必須"對三寶興起"慈心".

先解釋三寶.

佛.菩薩.金剛.護法.

其中,講金剛護法,指的範圍非常廣泛. 乃白天1~7地的賢眾金剛. 8~11地的聖賢眾金剛. 12地的聖眾金剛.13~14地聖眾金剛等. 護法,也有寂靜尊.半寂忿尊.忿怒尊.

講到金剛護法,因在諸天中,以345地有眾多賢眾金剛,也有12地的諸天,守護世間. 故,諸天包含在金剛護法之列. 講到諸天,又包含了地天.天龍八部眾.

佛經的粱皇寶懺及諸多處,懺罪,還得向天龍八部眾懺罪.

諸天宮廟之天尊母娘,諸天主,皆諸佛所變現來幫助 文殊大師利菩薩度化眾生.  聖賢眾.賢眾金剛是天宮廟裡的常駐.  所有人的音魂或仙,都是躲到宮廟求助於聖賢眾金剛的護衛.

但,佛弟子歸依佛法僧,修密佛子歸依上師佛法僧,但不歸依諸天,雖不歸依,但要日行六念. 

 

因此~

佛弟子,佛的跟隨者,信奉諸天者,應清晨一早,就必須去到佛所,佛堂,大殿,以清淨身語意向三寶作三種身語意禮. 合掌是身禮中的一個基本應有的動作. 後面,供養三寶,是必要的"慈心之一".

"慈心"是指: 以下對上的態度去行之.  乃 我是奴僕,三寶是主子,以此態度去做 !

有奴僕告訴主人說,我已合掌,主人你自己去開冰箱自行處理之,想拿什麼,吃什麼,自己來,自行解決. 你們法力無邊.    

真的是反奴成主!

罪惡之人,今日有此機緣生於人道,去懺悔改正彌補自己過去的種種罪過,重新學做人.  今不好好學習,不好好去做,反劃圈圈將自己陷於其中,真枉生為人.

供養三寶,分高低階三寶,這與個人觀想供養之能力有差別,能獻予外內秘秘密供養之人,可供養高階三寶,然對三寶,全部都必須用"如法相應物來作供養". 而七地以下之賢眾及以下數量無可計數.

 

2.今大恩貴賓來到,此人就僅"合掌",說,合掌已表示自己最大誠心. 他並非在森山野嶺身無一物可供,即使在森山,四處可得較好花草或水; 倘若病重到定彈不得,就用"誠心合掌". 連誠心合掌都無力,就用心念禮. 否則,任何人都應將珍貴供物拿出來獻供,最低限度是"一杯水".

而這杯水,還必須是清淨水,自己能將之化為"甘露水". 然而,一杯清水其實是基本,進一步去學習,就要獻上"相應花水".  再將二杯花水化為甘露香花水.

在非常不得已情況下,無物可獻供養,取香花的葉子,也是一種供物. 故,不可能是二手空空,二串香蕉的狀況.  再沒有,好歹應該去買香花來獻供養.

其實,應該用燈明,而燈供養,必須是 相應之精油燈,應取此物去獻供.

但他明明擁有眾多東西,卻不願意拿出東西供養,甚至是一杯茶水,飲食,來供養貴賓.

反而說: 我合掌了ㄟ,我的誠心十足,我的誠心就是合掌,並且祈禱了,這已經代表一切我的心意了. 至於我有多少東西,多少錢嘛,這些不能供養你們,大恩貴賓你口渴與否,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合掌了,合掌代表一切,同時也表示,你們大恩貴賓已經喝水了.

大恩貴賓你們肚子餓了,但,我已合掌了,你們就吃我的合掌吧!  我合掌,已表示我最大誠意了.ok!!

大恩貴賓你們路途行遙來至此處,手腳不乾淨勞累,這個並不重要,因為我合掌了,誠心已到,ok.

大恩貴賓你們身上汗流滿身,為了我來到此處,旅途勞頓很累,這個不重要,我沒看見,就說: 我已合掌了,誠意十足已到了,ok!

整個室內黑漆漆,也不點燈明照耀,就說,我已合掌,你們就摸黑坐著吧,ok.

整個地方臭氣薰天臭死了,也不燻香一下,就說,我已合掌了,ok,誠意已到!

大恩貴賓來到,也不獻花讓室內發出異香,完全沒有禮貌,就反說,我已合掌了,ok,誠心十足!

大恩貴賓你們軍士駐札此處,每日去巡視防衛,這是你們該做的,你們該保護我的,我已合掌了,至於一切供養,就用合掌全取代了,你們不用吃,不用喝,戰傷不用治療,一切與我無關,我誠心了,ok!

 

3.對於軍隊駐札,以及作戰回來的軍隊,這些人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為了保護他們,去作戰受傷,戰到無力受重傷回來,肚子好餓,口好渴,身體好臭,流汗了,身心疲憊非常狼狽,這些受保護者,竟然狂妄自大,無情無義,一副理所當然,

就說,他已經合掌了,誠心真是到家ㄟ,你們這些滿身受傷快戰死的軍士們,就請自己想辦法解決吧,ok,死就死,傷就傷,一切不干我事! 至於什麼大恩,因為我合掌了,已經還清了,ok!

你們呢,在軍士戰況戚慘下,還得天天保祐我發大財,身體健康,諸事順遂,升官發財,一切吉祥,保我中樂透,我就可以還清債務,買間房子,孩子要付學費...我別無他求,只有這麼點小事,你們居然都不靈驗,不保祐我嗎? 請保祐我一切平安發財一切順心如意. 

我已合掌了,如此誠心十足,你們不要貪得無厭喔,我已經合掌了,代表我的心意這麼的誠心,看見沒有!ok! 至於你們軍隊戰死受傷多少,爆掉了多少,我都已經合掌了,我誠意真是十足了,ok!


自己看看上面所講,通通都是~瞎掰硬說成理!!


老公就對老婆說,我有十足誠心ㄟ,但其它一切都沒有 no,什麼都沒有. 我有誠心,但,叫我拿出東西,通通辦不到,你們都在為難我! 你做太太的,自己想辦法去找吃的去,孩子沒飯吃肚子餓,我已合掌了,表示十足誠意了,ok,

你們吃我的合掌就好~! 合掌就是我最大誠心!!

~~~~~~~~~~~~~~~~~~~~~~~~~~~~~~~~~~~~

4. 原本真理是,本應該是八供供養,應該是 水水花香燈塗果樂. 至少是~~

喝水,洗手腳洗浴水,獻花,燻香,點燈,塗香,抹香,飲食,音樂.

1) 喝的水-放花草類,像:供佛母,就放玫瑰花; 供佛就放薰衣草. 供護法就放茶樹之類的...

2) 洗浴水-可能放尤加利,茶樹,玫瑰,薰衣草,絲柏,松葉,檸檬草,岩蘭草,藏紅花,茉莉花,蓮花....

3) 燒香--這些香,要依照供養對境去調製出,例如:供戰鬥金剛護法,就用了茶樹,尤加利,檀香,....,這些軍士聞香而提振,修復威猛起來

4) 塗香--將這些醫療藥材混合,放些在水中浴療,讓各個戰士軍士能療傷修復滋養,祂們塗在傷口,或泡澡,讓身體淨化修復復原療養...

5) 抹香--塗抹一些更珍貴的醫藥,讓戰士身體更加爽健威武增威....

6) 燈明--點精油燈,讓佛菩薩及金剛戰士軍士護法神,諸天地天神...,見到光明,叫:滿室放光

7) 飲食--供養上等飲食予三寶.軍士戰士,這個不需要講解吧?!

8) 香花--讓滿室芳芳,軍士戰士心情愉快

9) 奏樂--如果能奏樂,讓戰士軍士更加開心修養

**這些停留在人間的靈體,如今如此流俗,已到完全無法理解上面所說了嗎?

 

5. 一個人想修行,卻只想合掌就好的偷懶,不如法去供養,請問這些戰士軍士願意停留在他那裡嗎?

答案: 誰理他呢? 就請他自己,每天去和千萬妖魔作戰吧 !! 那是因為他還有肉身在,所以,還能幸免於被吞嗜,如果他現在沒有肉體,早已飛灰煙滅了. 早就被吃掉剩下一絲在妖魔肚子中. 而且,對這樣的人這也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6. 一個領主主人,如果你的軍隊每天要去作戰,你的軍隊戰士作戰回家,你這個主子居然不願意給戰士糧草,不給水喝,通通不給,你就合掌就好,

再愚笨的大人也應該懂,你的軍隊不戰而敗,四散逃走,逃到有軍糧之處了. 你的家園,很快速的滅亡了.包括自己,很快被侵入的兇殘惡魔給四分五裂吞嗜掉.

一個再笨的大人,如果要裝白癡,以為合掌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就請自己合掌就好,不要教大眾跟隨.

 

7. 這種事情,居然到要別人來講的可悲地步,故,這樣的道理都想不通,說想要修行,恐怕連邊都沾不上. 對於地方安寧,對於諸天給予的保護,對於各作戰部隊,對於鎮暴部隊,對於統領作戰軍士,對於保護自家園之軍隊,都毫不在意,一點用心都不懂,像這樣的人,將很快都淪陷了.

 

8. 再怎麼貧窮到無力供養之人,貧賤到一貧如洗,如果,連一瓶蜂蜜都買不起,這樣不太可能,尤其在台灣. 再怎麼沒飯吃,還是得擠出來供養軍士. 想修行之人,想死後到更美好的世界去的人,想贖罪的人,想懺罪的人,想自己如此無福無德,積福報積功德的人,就應該好好去 "對三寶興慈心",好好去供養三寶,及諸金剛護法戰士.

 

9. 燒香供養,對軍士戰士是第一優先重要的供物,如果不能燒香,這些男系戰士恐怕很快會發生戰敗現象. 但是,就算要供養,也應該拿"相應供物"去供養才對,

當然不是拿"惡香",或下等香,如果不肯用心去做,自己會嚐到不供養的下場,很快就被妖魔佔領,因為軍士走了. 祂們走到願意供養祂們的地方去了. 我想最好都來我家好了,因為我很願意供養!! 這樣如何?!

看三國演義好了,哪一方主子,對自己軍士軍隊不在乎,苛薄他們,忽視他們,不在意他們,根本就是在藐視他們,他很快就看見他的軍隊軍士,大概整團一起連夜走掉了!! 誰理這個人愚癡人啊,根本只是個應該被殺掉的人而已,幹什麼去保護這種忘恩負義之人. 

不管這個人外表是幹什麼的,說他自己行為多好,心性多棒,誠心誠意,但他就只要合掌,一點什麼都不願拿出來,我們等著看,看看金剛護法軍士會如何,是要繼續受傷無醫療下繼續挺他與否?

百萬金剛護法軍士為何要挺這樣的修行人呢?

修行人也是一個此處宇宙罪犯之一而已,今日他來到佛所說要修行,幹嘛千萬億軍士就一定要挺他呢?  那麼多修行人,何以要選此人呢? 有此必要為他犧牲性命作戰嗎? 有此必要嗎? 

不要以為持了出家戒就一定如法,其實未必. 不會修外內歸依法,沒有天天修歸依,就通通不如法. 因為金剛護法軍隊有祂們的共同秘密,祂們不認同,就是不認同,祂們只認同遵守佛之敕令及 "三昧耶".  不做外內歸依之人,就不懂何謂三昧耶,沒有三昧耶加護其身,百萬金剛護法就不認同他,因為沒有敕令,就無法獲得祂們的駐守及擁護.

況且,最重要的事,為何要跟他"結緣",金剛護法軍士不願意隨便和人"結緣",這件事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一個修行人受到來自十方供養,卻不知道自己受恩無量,如果他此生不證五眼六通,這些無量欠債,他都要在將來逐一還清.

千百萬億金剛護法眾,不想跟"如此多欠債之人結緣",和這樣的人結緣,不值得 !! 收他的供養,將來還得保護他一起還債,而所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高,因此,既無三昧耶之敕令,軍士通通可以不理睬此人,因為此人不是佛子,不須要保護他.

所以,既受佛之敕令來守護,是守護佛寺,裡面的人被妖魔附身侵入為何,不干祂們的事. 是因為'敕令",而非心甘情願! 誰也不想為"懶得供養祂們的人"付出生命,為他,去和千萬億妖魔 "捨身來作戰" !!

那種不先供養的人,只會在那裡"打坐",這種人早已入魔,有妖魔通,再繼續做出違犯諸佛所教的"在未證成就前,不得為他人治病".

佛已說過了,學佛之人,要先學"供養法",不得先學"禪定",沒有金剛護法的加護,只想禪定成就,就只好成就妖魔通,再為人治病,讓眾生說他已成佛,就等著看後面好戲.  這些病患身上所有的業,都要由此人幫他背. 那些還不完的債,看似慈悲,卻誤導眾生.  

 

 

10.供養 抹香,燒香,塗香,這三件供物最重要,最重要是能夠 "懺罪,滅罪",想要消除無量罪惡,供養這三件供物是最快可以滅罪的供物 !!

想增福報? 供養這三件"如法相應供物",才是最快速的方法!

 

11.自己都知道自己要喝.要吃.要洗.要擦.要治療.要醫藥.要修復.要滋補.要療養.要點燈.要乾淨.要滿室異香.要寧靜...何以,對於這些供養之物,無法理解各方軍士需要各種供養呢? 

這是人間,這不是天上,在天上有蓮花池,功德水可滋補修復醫療,在人間呢? 當然需要各種供物 !!

 

12.人類不願學習,誤導自己和大眾,將燒香飲食水燈明都撤走,他們認為神明自己法力無邊,不需喝不需吃不需一切,只要合掌就好,還給大家一個乾淨處所,這裡其實是對的,反正宮廟也都不會供養甘露水,所供諸物都不作淨化加持增益,越多燒香只是惡香,這些事干脆停掉算了.

但是,如果將正確的相應供養,也全部停掉的話,日子久了軍隊累了,暗淡無光,衰弱,只好整團移防到其他有相應糧草之處.  還是,該怎麼辦才好呢??

 

13.我記得年初時,我去"際改",就是什麼仙? 太白金星? 在台北濟南路一代. 我自己天天修法,我還是去際改了. 際改那天,要丟杯,要連三聖杯才有通過.  我們幾個人去改,其它人都沒過,只有我一次就通過.

我丟前就跟太白星君說:請保祐我一整年平安吉祥無災禍.

祂居然跟我說什麼,你們知道嗎? 祂說:可以,但是,你將來讓我上你的昆崙位,可好?

我也沒講什麼啦,就用心跟祂說,你想上就上啦,我想還是以後再說啦,祂就是超開心,一丟三杯就過. 聽起來好像在跟我交換條件一樣,有點懷疑?!  因為祂那樣就可以進入更美好的界.升官了.

就算祂不跟我交換條件,我其實唸個咒作個觀,金星還是要賣面子. 因為上界聖佛都被我瞬間請降下來到祂的處所了. 祂們就篷璧生輝.  

沒通過那三杯的慘了,美妹也有跟去,人家叫她要補,再改,因為沒過,不然年中有車關,她不信邪,傻傻的,就沒去再補,所以,20天前就出車禍,撞到二腳不能走,正在修養中.

 

所謂崑崙位,並不是同市面上在傳的功法一樣,不是那種崑崙位. 不是那種在牆上淨一淨,貼紅紙黃紙寫名字在上面就成辦的,那種崑崙位是通靈人給妖魔上的位,不是真正出三界的正法崑崙位,如果那麼簡單,誰都可上位,出三界,跑到佛國淨土去,淨土還有安寧日嗎?

要知道8000年前的設崑崙位,和現在人不一樣. 那時的人身心是更潔淨的,他們的摩尼珠是在心輪,那些人類的身體脈輪都是蠻清淨的,祂們的色魂位階都非常高,所以,一練,就成.  那時沒有現在的繁文褥節,不需要,所以,牆上貼紙寫做代表位置即可.

真正的崑崙位,設位之人必須要修證 "五種姓的法",五方種姓的曼達拉壇城都要能先後建立起來,之間,要起修"自安安人法',此法是要先證三眼四通後才起修的,才能建立起完整曼達拉壇城,如此無可計數的一二三四五眼之有情眾生才有位可以上位安住.  這樣的法是如此艱難,絕非易事.

太白金星祂這個意思,讓我注意到一件事,怎麼,祂的意思莫非是,似乎本次,大家都想離開這裡了,因為,留在此處越來越困難,眾生不懂供養,不願供養,諸天地天天龍八部,諸聖眾聖賢眾及賢眾金剛,大家都想跟著大團離去了. 如佛已先前開示過,時間在2032年~ 2040年 ? 三寶都要撤走了. 因為整體都變得太壞了.

 

14.總之,應該改正,去取 相應如法供物去獻供養,將那些惡香廢掉不供,將那些亂七八糟供物,好好擺正獻供,要有重要供物,即是:

 

真正抹香供養,(用如法複方精油法藥)

 

真正相應燒香供養,(此要調製,專屬之供養)

真正塗香水供養,(將塗香粉放入溫水中,攪一攪)(越大碗越好)(此供物乃用來治病療傷泡澡)

 

真正燈明供養,

 

真正花水供養,

至於香花供養,大眾皆已在行之. 所供之香花,必須是會香的花.

供佛用白花,例如:白玉蘭,海堂春,百合,時下大眾說最香之花

供菩薩用各種蓮花,

供金剛用紅色藍色香花. (長期供養用香紅色,一時用藍色)(例如:藍色蓮花)

供諸天,隨意(因為我忘記了,會香的就好)

供財神,母廟,祖先,都用財神香

供關帝聖君廟,用大威力香,除地界魔香亦好.

除地界魔香,燒香時間,24小時都可,但以下午三點~10:45 PM是最佳時刻

 

許多人的誠心合掌,是基於:我有求於你們,我求你們啦,請保祐我什麼啦,請賜予我什麼啦,請幫助我什麼啦,請讓我中樂透,請問我的愛情,請問我的工作,請保祐我找到好工作,請保祐我升官發財,請幫助我......所以很誠心的合掌了. 是吧 ! 當然很誠心!

那些惡香,有毒,停掉才對. 烏煙障氣亂成一團.  

 

既然有求於人,當然不能二手空空去,建議買本站供養諸天及聖賢眾金剛,供養護法的 "複方法藥精油",拿去獻供 !

可選購 本站水晶杯,複方精油,拿去供養,捧在手上獻供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