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香真得很厲害 (小明投稿)

 

財神香真的很厲害,小小的燒香動作, 冤親債主似乎收到了。


2012年開始在夢境中陸續夢到似乎非善類(冤親債主)要來找我,尤其時值農

曆四月及七月讓我特別困擾。

 

1. 第一次夢見時,我來到一個天色暗紅且完全寸草不生的荒谷,荒谷平坦地中有一間開著燈的透亮方型建築物,在旁邊有一潭小鏡湖,瞬間我覺得有一群人就要越過荒谷從遠方來找我 ! 但我覺得來者非善類 !

2. 此外他們的速度很快,當下要跑也來不及,於是在他們找到我之前就地迴旋隱形,隱形的當下我還在想「我辦的到嗎?」,就差那一秒我順利隱形,當他們趕到時,還在說「人呢?」

 

3. 第二次這群人很生氣地要找我,於是我趕緊躲入滿山遍谷的人群中,不誇張,真的就像電影「魔戒」那樣,滿山遍谷都是正在行進的人,我混入人群中與要找我的那五、六個人就一人之隔,祂們差點找到我。

4.第三次我被找到了,我看到一位像是哈利波特中「催狂魔」(穿著黑色大袍)的樣子在追我,我逃著逃著躲入一間廚房,不知怎麼著我拿起一塊大仙草凍,打開冰箱拿起長型紙製牛奶盒把牛奶倒下去,可卻只有一滴牛奶滴在仙草凍上,瞬間黑袍人雖受了影響,可也就只有那麼一滴,祂很快就恢復了,接著我再跑卻馬上被追到,祂一刀刺在我的左腹上,雖然是作夢,但肉體也明顯感到刀子刺入腹部的深度、寬度,我就這樣痛醒。(那仙草凍與牛奶,不知到是不是我惡業太大,善業太少)

5.第四次有兩個人在黑暗中逐漸靠近我,我心裡純粹想念個真言送給 祂們,我沒有傷害祂們的意思,開始一念咒,其中一位比較靠近我的就瞬間灰飛煙滅,另一位心裡嚇到,馬上後退慢慢消失。

  

6.這樣的狀況讓我很困擾接著有一段時間,開始在陽台燒財神香給冤親債主,兩週後的睡夢中夢見有個微笑的笑容,說也奇特,也沒再夢到類似的夢。

 

7.第五次,後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燒財神香給冤親債主,幾個月後,夢見有個人他從我這裡騙了一些錢,並且好幾次在我要辦成事項時,他就從中搞破壞,我很生氣地問他幹嘛這樣?他並沒有回答,但是感到他心裡非常高興。

8.第六次,不知怎麼的,我知道他睡的通舖位置在哪邊,我急速穿過重重長廊,找到祂睡覺的地方,祂卻早一步得知消息而先逃走了,我四處望了望,就在這時我看到祂的名字(怎麼! 居然跟我同樣的姓氏?! 後面兩個字有看到可是卻記不起來)。

9.第七次,我再次夢到我去年夢過的廟宇,感覺很熟悉,但實際上卻從來也沒印象去過這廟宇,也不知道這廟的主尊是哪位?走著走著,我突然知道祂在這座廟裡,立刻發動所有的人團團圍住這座廟,務必把祂抓出來,可祂也很狡滑,從人群的腳邊溜走。

10.醒後想想,這樣實在不是辦法,直接面對最實際,我再次想起 “將財神香燒給冤親債主”,並”將供過的一些法藥塗在香枝上”,就這樣做了兩個禮拜。

  

11.第八次(今年農曆四月),我夢見有個人穿著黑色大袍,那種黑色的大袍就跟拿刀刺入我腹部的那位非常像,接著看到祂的臉了,祂的臉上揚,臉部略凹陷但下巴很豐厚,表情相當愉悅,我不確定之前在夢中老是對我搞破壞的是不是祂,但直到目前尚未再夢見祂

12.此後,每天早上或晚上至少一柱財神香燒給冤親債主,就這樣一直持續做,今年農曆七月我就沒有夢到這些,有過這些令人不舒服的夢,所以現在不敢停燒財神香給冤親債主。

13.究竟是怎麼回事,過去到現在造的惡業這麼大(大仙草凍),善業這麼少(一滴牛奶),這幾個月漸漸察覺自己的惡根、惡習如此重大。

14.有一天在家裡深深懺悔,突然想了想這一世是不是我最後一世當人? 而沒成為動物或妖魔鬼怪? 不知道是不是佛給我的最後一次機會? 能有機緣聽聞從沒聽過的法教, 且可使用這麼殊勝的法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