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稿關於”幾支臉部保養噴霧”使用後心得

     這幾支臉部保養噴霧,真的是超超超厲害的 !!  真的完全可以控制臉部過度出油的問題 ! 而且,臉部肌膚仍然可以分泌足夠的油脂來保護皮膚喔!  真的好神奇啊!?

我才使用多久,現在我的皮膚變得好亮白啊! 而且細細滑滑的,膚質摸起來好舒服. 原來我的皮膚大家都看到了, 眼睛週圍全部乾燥還很多多皺紋 ! 鼻子及四週卻一直在出油 !  整張臉都失控!  我認為難救的臉,現在竟然變了 !!

 

          這些保濕噴霧, 市面上真的沒有任何保養品可以比得上!  這不是我故意誇張喔!  它們真的好奇妙ㄟ.   我真的無限感謝您所研發這麼厲害的保養品 !

 

         但是, 我把最適合我膚質的噴霧編號寫在一張紙上, 但是現在居然找不到那張紙, 看怎麼辦? 等我找出來之後,會寫信來告訴您,想再特別各訂購一瓶.

  

                                 瑋琳投稿

~~~~~~~~~~~~~~~~~~~~~~~~~~~~~~~~~~~~

金字塔網站 >

我製作出十幾種噴霧,每種都有不同香氣, 這些搭配組合很特殊的.  我再上市幾支吧. 只是因為我忘記做標籤一事,又將它們放在那裡了.

妳再繼續噴下去,整個臉全變亮白,還會回春很多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