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開眼的次序

1. 開了第一金剛眼時,就可以穿透人的身體,看見人身上內脈的情形.

2. 開啟第一金剛眼,就可以見到七地(級)及以下.

**地和級的區分: 地是登菩薩地,級是能量等級的計算,是仙,是靈界在計算的單位. 地,是集結光音色魂,級沒有.

 

3. 而開第三金剛眼,就可看見十地(級)及以下.

開天眼,開第一眼,開第三眼的次序.

可以先開第一眼,再開第三眼,再開天眼;

或先開第一眼,次開天眼,再開第三眼.

但是,開天眼必須是太陽門打開時,天眼才開的了.

所以說他現在已開天眼者都不是真的. 因為太陽門尚未開啟,要到明年2015年七月開始十年間,

 

4. 看穿人身體,看到身體有何病,如果是天生,此人是上生已開第一金剛眼,無去淨土想繼續留人間修的人,或從淨土下來人間投生的人.

5. 那些頭上面化成虹光身成就者,身體縮小,乃證一眼二通者. 那些證一眼二通者想留人間再次投生為人,都會想投生為西藏人.

 

6. 修開脈輪自轉,要每天修一次,經過八個月,就通通會自動轉. 但是,相應法藥每天要至少上供一次.

就會有些開啟,有些不開.

 

7. 脈不開的原因?

有些脈輪點有業染及五毒. 例如:如果有漏,下腹部諸脈點就會不開啟,必須修除這些罪墮業染之法.

又例如修哪三點,或是能增加對大地的愛,或是能增菩提心,或是能增長受用,不會開啟這些脈的原因,是因為有五毒包覆其上.

 

8. 等到脈輪全部開啟,就開始去送色魂珠,死前祂能到達哪個輪點,便是證到哪. 活時出神通.

脈開到哪,其仙家眾及色魂就能進入到法界哪個界. 色魂是到哪個結,就是法界地位到哪.

 

9. 菩薩四攝法: 布施.愛語.利他.同事,也是在開脈,越具備此四心之人,就能於將來更快開啟下腹某個脈點.

 

10.心輪要開,內心必須光淨如明鏡,內心充滿了愛.

這點我過去修很多,內心就像一面鏡子,照過來照過去,可以照見很多. 過去生以來我本就是個充滿愛心的人,所以,心有千千結,這些結我開了很多. 現在,出現一些問題,就是看到很人世間的醜陋事太多,產生了厭離心,

厭離心就是一個問題,會封閉心輪第一結,裡面雖開,但外面結縛著,所以,我現階段需要與我自己好好檢討,寬心一下.

如果心地險惡多詐無情之人,心輪都不會開,更不會轉.

 

11.臍輪要開,要視一切人都平等. 這點我也很多,我常用平等心看待人事物. 所以,我一觀修此點,它即刻轉動,非常快.

 

12.要開臍輪之上某點,要勇敢.無所畏懼,講義氣.

這點我就很多,勇敢無所畏懼的面對鏟除自己內心的問題,以及外來的人事物.   所以,我要開這一點,修一下脈點就即刻轉動.

 

13.要開胸腔的某脈點,要心平順. 要放的開,看得開,熱心助人. 要具備諸天品格,行善. 和藹可親,熱心教化人. 這點我就很多啦,所以,因為我本具備這些,所以,我只要練功法就好,一練此處就開.

但是呢? 那些性格相反之人,怎麼去練,此點就不會開.

 

14.想要開眼,必須不可看任何不淨物. 還不可以用腦過度,不要看電視,不要看電腦,不要看書,不要想太多

 

15.松果體: 智慧越高的人,就越容易開啟.

 

16.髮際這一點,獻上法藥就會開.

 

17.髮際上某點,怎麼觀修之法,每天有修該尊勝佛母法就會開. 當然不是用嘴巴唸儀軌. 是脈輪的修法. 還要獻法藥才行.

 

18.髮上某些點,修正確的內秘法就會開.

 

19. 頭頂上更上面的點,唸什麼咒,每天一定要唸多少遍,如何觀修,它就一定會開.

 

20.更上面的輪點,修正確就會開.

 

21.看至此,就發現,開啟脈輪點和心性品格智慧法藥有關係,

而色魂牟尼珠要從牢中被放出來,要還清債務才能出來.

出來前,所有輪點都要早已開啟,才能讓祂一路離去一階一階去證成就.

 

一般人不懂此事,我現在透露一點給你聽,色魂珠必須修達胸腔哪一點,就會證 天尊.

你去天尊宮廟,例如:玄天大帝,祂就是死時色魂珠昇到胸腔那點,於是,祂就到某天當天尊大帝.

胸腔當然未出三界,所以,是諸天.

 

所以,人們要瞧不起別人什麼? 瞧不起玄天大帝什麼?

祂死前證到胸腔,請問人們,死時是什麼? 行上品上者能升天,但他的色魂仍舊未出來. 但部份變鬼的人,死時認持自己是我,能量又不足,故死時成鬼.

鬼魂一出來,是一小小丁點的光團,這一小光團要去哪? 能穿梭的了宇宙無比巨大洞口嗎? 別說那些,就說穿越過太陽門的能力如何?  要穿過得要能飛行,飛穿過太陽門.

根本飛不高,能夠在天上飛的話就很厲害了,怎麼說要穿過太陽門? 不就被萬度高溫熱氣給焚燒滅亡.

 

22.那些瞧不起我講說無上秘密法之人,要瞧不起什麼? 輪迴如此久在尋找法,今天已出現在此. 是吧?! 我所說這些通通都是極秘密之事,從古至今都未能被如此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來.

色魂珠如何出來呢? 祂是囚犯.

如果能出來,每出一階,就變巨大,就不再會是出來只有小丁點. 業風一吹,業重變更微小,善業重者一吹就變大,如果修淨業之人,就變越來越巨大.

這是法界靈界無可計數,算都算不清之有情眾生,求之不得,聽之不得之事ㄟ !!  還居然敢瞧不起?真的是犯下斷送自己法緣的重罪.  

 

23.脈輪點都不知如何淨化,不知如何開啟,怎麼可能會成? 這些輪點指必須要一點一點一輪一輪一指一指去學習去修,如此無比殊勝之事,都聽不到的. 這種修法,稱之為: 滅盡定

全部是滅罪之法,硬說是禪修,就是滅罪後,佛性自顯,自然出現的光明大力禪定. 絕對不是空心禪定,也不是放空禪定,也不是數息而已...等等.

 

24. 要三眼都開,才會開法眼或慧眼,五眼全開,往上面修上去,修成寂靜本尊. 此時,才開始是雙運尊.

也就是說,必須證四眼五通之人,才起修拙火,後才起修本尊雙運法.

此人品性高超,心性高潔,始能得證這些成就 !!

 

25.看1-8)那篇案例,已到了愍滅人性的那些男人,你們自己看他們的人品心性,是否無慚無愧,對吧! 而且,心與行都如惡魔一般,這樣的人即使脈早已開,就瞬間關掉. 不過不可能,因為,脈開是因為心性品性是菩薩,菩薩不會幹出那種喪心病狂的事.

所以,真相是,那些人的脈都是污穢不堪的魔脈,才會有那樣喪盡天良的行為.

這樣的人去僭越修起拙火及本尊雙運,他們的心如同惡魔. 所以他們愚民說,他們是大上師,是精通密法,是活佛,全部是欺騙!

 

 

續看下一篇1-10)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