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走的大魔, 威猛燈的威力 !

1. 這應是上一二個月的事 !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一腳放在另一腳膝蓋上晃來晃去悠哉,手拿扇子扇來扇去,外面一點風都沒有,電風扇並未對著我直吹,天氣好熱啊 ! 

我房間的窗子是中間玻璃,二邊開窗的那種,忽然間,一陣好強好強的風從左邊窗戶狂吹進來,嚇了我一大跳,忽的風停了.

因為 "無風忽起強風 ",超怪的,我就忽然跳起床看著窗,突然全身發麻起胳搭,從頭頂往背延下去,我仰頭看房間上面,看上去....,看不見任何東西,卻似乎看見一巨大 黑色的 什麼東西 ...,

我一生警覺,是用逃的,逃出房間去....逃到我客廳的佛堂.

 

 

2. 我快進佛堂修忿怒尊法,以及加護法,請求忿怒尊降臨,並請求開示.

我問: 我在佛堂明明有供養 威猛燈,何以無法加護到房間?

聖眾: 那威猛燈加護整個家,而我房間是通外面的,並不在加護範圍

我 : 呵 ! 大吃一驚,原來房間是通外面 ! 

我 : 我的工作房,卻在加護範圍內 ! 房間和洗浴廁所房,卻不在加護範圍內 !

聖眾: 對 !  房間 + 洗浴廁所房 --是一起的

 

以下皆為開示內容:

1. 想加睡覺房間,就要自己在房間內供上一盞威猛燈,特別是入夜要睡覺前,也能加護到洗浴廁所房

2. 而且,在外面陽台桌上供上一盞威猛燈,否則,大魔就能靠近房子,此人就會心神不寧無法上座修法,雖房子有受加護,但仍舊不要讓大魔太靠近房子

3. 供燈,有修之人更要修誦忿怒尊法,加護力才更強盛,尤其是入夜八點過後

 

4. 白月分,即 1-15日; 黑月分,即16-30日

在白月分時,還比較沒關係,但到了黑月分,一定要修更加威猛的法,供更加威猛的燈,例如: 大威德金剛燈

在黑月分時,是15地忿怒尊降臨時間

在白月分時,只需要14地忿怒尊降臨通常即足矣 !

 

5. 這盞威猛燈,是供養13,14,15地的忿怒尊,半寂忿尊,

6. 這盞威猛燈,可以在夫妻房供養,因為忿怒尊,半寂忿尊本都是雙運尊

7. 如果要在睡房供上78地夜護燈,一定要穿整齊,不可沒穿衣服或褲子睡覺,但78地夜護法,恐亦不敵大魔

8. 那些大魔進到我房間,想加害我,我發現於是逃出房間,只要端著威猛燈進去供養忿寂尊,大魔立刻逃走了

 

~~~~~~~~~~~~~~~~~~~~~

繼續說:

後,我有一天晚上,睡覺睡一半忽然心神不寧,猛的醒來,站起來去看燈,結果一看,威猛燈竟熄掉了.

有一次,燈熄掉我仍很睏的在睡覺,真的睡的不安穩  ! 而且,那天外面的燈同時也熄掉,難怪,假如房間燈熄,外面陽台仍在供養中,應該是OK的,雙雙都熄掉,所以,那天睡夢不寧.

每天,我一定會修忿怒尊法,假如沒修,就一定會在半夜三點準時或前一點點時分被叫起床,超睏的,坐起來也得修法 ! 請求忿怒尊的加護,不管多睏,多累,絕對會被叫起床. 因為聖眾要離去了,要我醒來才安全,醒著比睡著安全故 !

所以,基於此,不論多晚,多累,我一定會修完忿怒尊法才去睡覺,以免半夜被叫起床,在半睏中修法 !

修完法,一定仍要送聖,不送聖就倒下,一定會被叫起來送聖 !

 

要知道威猛燈,是成就燈,換句話說,有供此燈之人及處所,能得到增上成就 ! 有供就得到 !! 跨越多劫修行,無修自得.

讓人如此便宜得之的事情,在法界幾乎是不被容許的,須知此事 !  因為聖賢眾任何神聖都是一步一腳印的修行,積功累德,功行圓滿才往上跨一階.

 

看我有沒有時間及空閒,能夠上市一種複方精油,叫 "仙風道骨",此複方又稱: 凝聚仙家音魂眾,無修道自成,

此方可以自塗,及供養自己仙音眾,不論多遠,或不願意歸返, 祂們都會返來與此人凝聚一起.  故,無修道自成 !

聽到的仙家音魂眾,都會跪下磕頭,痛哭求此方能上市 ! 唯獨人類會在那裡猶豫懷疑 ! 

一如此時,我也自動的會覺得: 自家事請自己管!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