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泣衰弱中長年度過每一天的1-3地金剛護法

 

1. 守護你們每一個人的1-3地的金剛護法,都在痛哭中度過每一天,你可知此事?!

2. 我看見好幾次我家門外虛空中之好多金剛護法,都蹲在地上,坐在地上,而且,近日還看見祂們在痛哭著. 我不懂為什麼祂們經常在悲泣?! 因為祂們都不會跟我說話. 因為祂們不被准許向我講話.

3. 許久前,有一次,我犯了一個過失. 就是小林買一個50元素便當給我,裡面的菜色很差勁. 都是最廉價的菜. 很難吃. 我邊吃邊碎碎唸,有點不高興. 因為真難吃.

結果,我家金剛護法就對我說:你覺得難吃,好過我們什麼都沒得吃.

我聽了,愣一下,覺得好慚愧,從此以後就閉嘴再也不敢隨便抱怨關於吃飯事.

 

 

4. 後來,我看見外面金剛護法在悲泣著,我不懂. 那天早上剛好修完法,請化身佛開示. 

佛言: 祂們從我出生以來一直守護我至今日,我都沒有供養祂們,祂們如此長歲月天天都在饑餓口渴中度過每一天. 現在都非常衰弱. 大約有7000-8000人.

祂們沒有地方去,只能留守在此處,因為受佛敕令,必須留在此處守護我.

有沒有得到供養,都是自身福德因緣所致,不得擅離職守. 如果擅離軍位,就會受到嚴厲軍罰.

 

5. 在如此衰弱的情況下,仍必須守在此處,與魔軍戰鬥,戰到有一天如果戰死了,就爆裂而亡.

我聽了,只能心痛流淚,再也笑不出來了.

 

6. 於是,就開始要每天早晚供養外面的金剛護法.

 

7. 這些供養,早上在11:30~12:00間是最好的時間. 晚上是5-7點.

早上要供養

一杯大大的清水

一碗飯 (不要任何菜)

抹香.燒香.塗香水.花水 (這四種很重要)

任何飲料

牛奶是最好的飲品

 

晚上的需要

燕麥片/飯粥/麵包.一杯清水.牛奶

 

 

8.要供養祂們 純正的燒金紙,就是最近這幾篇在講的那些金紙,是要供養完整的一袋

一袋是供養1-3地?

還有貼金,這些有學問,待我有空再講解

 

9. 供金紙時間: 初1,8,14,15,23,24,29,30

    燒金紙時間: 黃昏4:00

 

10.超過六點不再燒金紙,否則會在虛空中飄,沒人收錢

 

11.正向者正迴向軍,依法奉行,故依時間在行止,不會在超出時間做不對之事

故佛弟子應學正向法,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情,依顯教出家眾作息處世等就對了.

更詳細我需要重講一次

 

12.最簡單供養法

一大杯清水

一碗飯 (十穀飯.五穀)(或 用熱白飯+啤酒酵母粉,拌一拌)

上述已說,有抹香.燒香.塗香水.花水

詳細再說

 

13.光燒金紙,貼金,只能讓金剛護法買新盔甲兵器,但是,裡面沒有飲水食物.抹香.燒香..,很衰弱,戰不過大妖魔,唯一死來作償債.

 

14.不要再讓守護你的金剛護法悲泣,請每天到陽台或庭院去獻供吧!

我拿了"金剛明妃","金剛明王"的複方精油,拉一條線到陽台去用水分子機噴出來擴香

 

15.第一次我獻供給外面之1-3地金剛護法,祂們心酸的從中哭泣了! 我也哭了.

但隨即祂們就不再哭了.

這是為何我一直以來心情都不太好,這其實與外面的金剛護法很有關係.

 

16.6地7地的金剛護法還耐的住不吃不喝的狀態下去戰鬥守護,然,等戰死後,去到蓮花池重生,出生後慢慢培育到又增大到1-3地,又會被敕令下到人間守護與之有緣人

幾少人知道此事,所以,祂們都得不到飲食等..如上已說

 

17.祂們沒地方去,就只能留在守護者身邊,如果守護者不知道要供養祂們,祂們只能在悲泣中度過每一天 !

為了此事,我必須要寫這篇來告誡你們所有人,是否願意供養你的金剛護法?

 

18.供養時說: 供養一切金剛護法 (這樣說就可以了)

 

19.最重要的供物: 目前未做出來,是供養1-4地的複方精油,及燒香

這不是大威力香,不一樣

是專門供養1-4地的金剛護法,這個複方精油,燒香,要賣到長長久久,為了給你們大眾供養你們的金剛護法用的. 讓你們的守護金剛護法增威強壯起來

我希望我能有空做的出來!!

因為我太多事情了. 所以,要很緊急的做出才是.

原來1-3地金剛護法,夜間護法,各諸神明,大家都很怕我走了. 走了就沒有再管此事了. 所以,難怪近期一直出現祂們痛哭之事.

 

20.我的那些守護金剛護法,佛說,昔日都是我的色魂的弟子,因為昔日欠我債,祂們在天界不上不下,要上上不去,要下下不去,就卡在那裡,也出不了三界. 因為欠債未還緣故.

因為"我有事要做",我下生人間,祂們通通跟著下來守護我,為了償債!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原因,祂們知道我能調製法藥給祂們,將祂們從1-3地的狀態下變回原先6-7地之金剛護法. 我只要調出上述二件法寶供養祂們,祂們就能很快回復原先6-7地.  祂們等我等到現在!

希望你們不讓你們的守護金剛護法,在悲泣中度過每一天才好!

 

21.聽至此,明天開始要在外面供養祂們 !! 無法在中午供養,就在5:00開始可供養

原本一天要供二次,就是早上下午各一次

但可以濃縮在交班時間供,就是11:30~12:00,如此二班都供養到.

 

22.晚上的,必須在 5-7點PM 

一杯清水

一碗粥/飯/麵包 (不要菜)

若加上一杯牛奶更好

最好有一盞燈 (叫: 夜間護法精油燈)(*尚未上市)(也尚未請轉出來該成份)(此燈非常重要)

 

23.我一供完外面金剛護法眾,心情就大大轉變了!!

 

我很多事情要做,還要工作,也要謀生一下賺一些錢,所以,等我有空再來講法給你們聽吧!

 

24.如果你的隔璧鄰居有人在供養金剛護法,你們的金剛護法就可同時得到吃喝抹香燒香..等,那麼,你沒供養那還可以,如果你附近無人有供養1-3地金剛護法,那麼,祂們就完全得不到任何供物.

所有人,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此事呢?

聽說有密宗在買貼金在燒給他們的金剛護法,是修東密的,但佛說,有盔甲,兵器,而盔甲裡面的金剛護法卻是衰弱的. 當大妖魔出現時,祂們可能就被殺了. 被吞掉了.

那一絲一絲的DNA都在大妖魔腹中,等著會修破五十陰魔關法人出現世間,救渡祂們回歸淨土蓮花中去含苞重生 !!

 

25.上面20.說,祂們等我等到現在,我都沒發現此事! 一直到現在,祂們非常非常著急,因為我快要離去. 

這是佛的大智慧!

特別派一個仙在心間. 就是妙音.

色魂現在尚未掌管,一生以來由心間妙音在處理. 我得修到色魂出來昇上來,就會與心間妙音結合,再與腦中忿怒尊結合.  就成就一尊. "我"這個人是借來的業報所生意識,就會消失.

心間妙音,因為好奇心非常重,很喜歡問東問西,佛祖大智慧,特別派一個在天上聞名很愛問東問西的仙下來,我心間的妙音只有17歲,好奇心非常重,所有事情我都會問東問西,看所有事情都有很多重想法看法,超過你們想像.

看見什麼事就會記得會聯想到,上界稱我為:聞一知百之人,是法庫.

雖然是天上17歲,以人間來講是500歲.

天上成熟年齡是500歲,所以,17歲的仙是好奇心很重的仙. 你別聽到我17歲就看不起我,可是出自文殊宮的仙.已修到...位階.  就是因為必須派17歲的下生,才能渡化大眾,如果派一個500歲的下來,可能一下子就掉頭走了,才不可能在這裡跟你們拉哩~~因為看人類太墮落無藥可救就走了.

 

許多人聽不懂我現在在講什麼. 這跟歸依自性三寶的法有關係.

色魂+音魂,才能出生為人. 音魂是從何處來? 這是個學問.

沒來上課的人就沒聽到. 那天上課講到有關色魂如果要被釋放非常重要事之一.

這和出生時之事有關係.

 

心間有音魂,腦中有音魂,每天每個人都會切來切去. 一天切到心間,一天切到腦間,一天切到色魂.

如果腦中有二位,就隔一天換到那位.

心間有二位,就二種心,二種性格.

心腦又不一樣的音魂,所以,腦袋想的,心中想的,又不一樣,而且,一天變這位,明天變那位. 後天再換一位. 世俗人就更糟,也許是妖魔,也許是動物. 可能好多個.

我的心是很純淨的,因為只有一位. 腦中也純淨,是從普巴金剛壇城來之忿怒尊,所以,一修普巴金剛立刻相應,脈輪立刻轉,非常疾速的相應相映成就.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