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5-血蜘蛛,演的是黑惡魔

現在2021.10.17 - am11:26

1. 各國政府軍隊, 都憂心至極, 如果, 有那種黑惡魔, 只要一碰觸到人類, 就可以附身, 取代該人類的一切時, 那將是一場最恐怖的大難臨頭.  所以, 請我去看該電影, 裡面說的是什麼?

 

2. 我昨天下午就去看此電影. 我和 我的 法身佛 本就在思考此問題, 對那些黑惡魔, 法身佛說, 它們過去以來, 都躲在被殺害的 三寶及三寶聖賢眾 的 頂髻珠上各指內 的 相對應世界裡, 其各本尊宮殿裡享受至極, 我過去五年間, 看那些黑惡魔在相對應世界裡, 都在辦學校, 它們有的都變成小女孩, 中學高中生樣, 都拿著棒球棒, 可以瞬間拋物移動等,

 

3.在那裡面, 都是存放各外星武器庫, 學校裡滿滿都是奸魔禍所變的小孩, 中學生, 高中生, 它們那些惡魔, 都已漂白成純真小孩樣, 但, 每一個都非常惡毒, 它們用盡一切詛呪,催眠,邪術,燒化邪符作詛呪等, 我在那裡, 那些惡魔, 用棒球棒從那裡, 就可以對付人類, 將棒球棒一揮, 任何東西都可以瞬間進入誰的身體裡, 那是因為道道敕令斬了那些惡魔, 及身體的防護, 才安靜至今. 我只是閉口不談這些事而已, 那些黑惡魔, 都尚躲在那裡, 那時, 我因為其餘12萬道脈輪被控制組合事, 轉移了注意力, 還有, 土星的事, 所以, 將那裡給忘了. 我跟你們說, 那些黑惡魔都還在那裡, 都是最極重大的黑惡魔, 叫: 最恐怖男魔及女惡魔. 

 

4. 今天也發現,還有一種脈輪組合被控制著, 我有說過, 當初記載神三寶聖眾尚未全唸完, 就被女魔用武器射中往後倒下, 祂被抓走了. 所以,至今,仍有一種 "奸魔毒婦侵入夢境搶奪武器尚在". 各位有辦法者請去破除. 各位被搶奪者的被搶奪, 都仍被姦魔毒婦等搶奪中. 奸詐毒婦侵入被搶奪者的夢中, 是搶奪 過去現在未來當下的一切, 包括: 福祿壽喜財氣質智慧聰慧諸成就諸能力諸法力諸境界諸所有一切有形無形有物無物, 你能說出想到的, 那些奸婦通通搶走,若用武器去搶就更恐怖,已到了天地共怒人天該共憤之程度.  

 

5. 我去看了,看了一半昏倒了,昏睡過去了,所以,中間演什麼沒看到. 到底那隻分出來的,它說要殺它的母體,我就昏睡過去了,聽說,我被黑惡魔毒婦從遠方,就是用該搶奪夢境的控制, 對我下極度昏睡劑, 我是無法控制的昏去的, 它們黑惡魔毒婦就是怕我看該片, 是不是? 為什麼? 裡面說什麼? 

 

從過去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從前我在九點前, 要將11面觀音咒唸滿21遍, 我都是在昏睡中唸的, 所以,我用高跪合掌去大聲唸誦該咒, 就算我睡著了,仍繼續唸, 就都在如此狀況下,那時與那些奸婦戰到我雖昏昏睡睡, 仍繼續大聲的唸咒, 繼續與惡魔戰下去.  那時,黑惡魔毒婦也是狂對我下極昏睡劑. 

 

6. 好,言歸正傳: 

1) 那黑惡魔,是異形, 並不是電影演的是善類好人,各位千萬不要上當. 看形就知道,是極度惡魔. 電影演要救人. 那是惡魔去欺騙編劇那樣編的. 那些惡魔一定會吃人,這才是真的. 

 

2) 那黑惡魔,是分靈,它就叫分靈,母體可以分出1000萬身. 過去我說過該分靈篇. 

 

3) 黑惡魔公的母的, 就叫:蠱魅, 蠱魅就是長那樣. 各位睜大眼睛看清楚黑惡魔樣, 那些黑惡魔一隻可以分靈出, 變成1000萬隻. 那些黑惡魔,都是惡魔, 都是魔子魔孫. 男魔女魔. 黑惡魔不是不是不是 "眾生", 眾生皆有佛性, 那些黑惡魔沒有佛性,不是眾生,各位請記住此事. 對黑惡魔慈悲, 都是在危害其它生命體而已. 

 

4) 那些跟隨黑惡魔毒婦的那些跟隨人, 他們都被黑惡魔毒婦說, 對他們注射入營養劑, 要他們保養身體, 每注射一次, 就給他們那些人一千萬? 或 500萬? ntd. 所以,多少人就加入, 加入後, 他們先注射該液, 再等黑惡魔毒婦給他們錢, 那些人未必等到500萬,可能黑毒婦先給他們一些,後續呢? 他們那些人必須跟隨黑毒婦, 幫助搶奪人類三寶等的生命能量, 用手機或其它去搶, 搶後, 黑毒婦再給他們後續的錢. 並要求他們那些人, 都要集體去姦淫, 或要求和那些黑惡魔毒婦姦淫, 或與誰姦淫, 或聽從黑惡魔毒婦的命令, 去做些為非作歹事, 這是加入惡魔組織後的命令都要服從, 否則殺他們. 

 

5) 那些"注射該液體的人", 全部都是"寄生主", 就是被黑惡魔寄生了. 毒婦注射入他們那些人身上的,不是什麼營養劑, 是黑惡魔的魔子魔孫交媾液, 注射入他們那些人身上, 養它們的魔子魔孫. 那就是該片的黑惡魔. 

 

6) 一開始被注射進去養大的, 就是母體, 那些黑惡魔母體, 有的或許可以分靈1000萬身. 不清楚. 那隻母體,從該人身上得到一切營養,長大後,都可以進進出出該人身體,操控著該人. 該人被注射過該最極骯髒的交媾液後,那些人都變成"歹毒心", 越跟黑惡魔相應者, 黑惡魔就越喜歡他們. 和黑惡魔越不相似的人, 例如: 很有孝順心者, 忠良者, 忠忱者, 忠貞者, 公平正義心高者, 捨己為人者等, 佛法說的:十度般若密越高者, 越是守五戒者, 所以那樣的人, 黑惡魔越無法操控之, 甚至會無法再待下去, 就離開該人身體遠去找他人侵入.  

 

7) 那些黑惡魔, 就算是分靈, 也不一定能侵入到每個人身中, 如上述所說之人, 黑惡魔根本無法侵入, 黑惡魔要侵入者, 多是那些"自願出賣靈魂給惡魔者", 都是不忠不義不仁不孝之人. 都是越壞品性品德者. 與黑惡魔越相應者,越容易成惡魔者.   不是黑惡魔想侵入誰就侵入誰, 不一定. 有結護結界迴遮越厲害者,黑惡魔越不敢靠近. 不是普通的結護, 不要太過自信以為如此. 你那種三腳貓的結界迴遮, 黑惡魔根本不怕你. 

 

8) 有一天半夜, 我被 被分屍的黑尊打雙腳板面,你可知有多疼痛,祂們只是要我知道,祂們雖已死,卻仍能如此,祂們仍能出來的. 黑惡魔最害怕的對境,就是 更最極忿怒黑尊, 所以,過去,一開始,那些姦魔毒婦先害死的,設下埋伏,用偽政權下命令加害的對象,就是黑尊,先殺了黑尊. 這就是那些毒婦的陰毒到如此程度. 所有黑惡魔都在用上下那二個洞在加害三寶門下人等, 你若參加黑惡魔, 罪刑罪罰等同黑惡魔無二,永遠都要飛灰煙滅,永不超生.

 

千萬快拋棄加入黑惡魔的行列,至少,你願停止作惡多端, 就會被法界重新考量刑罰.   你若願懺悔改過向善,若還可將功贖罪,就是將黑惡魔的罪行公怖揭穿,就更能被減刑. 你若能再進一步做任何功德利益事,那當然就更可減刑及加上什麼好事. 你若等死,或隨波逐流,不甘你事,一切你自己本就有罪惡,你自己都承擔一切,法界本就是如此.三思三思. 

 

9) 那些黑惡魔為何又叫蠱魅, 因為它們都曾經用惡詛呪邪咒邪術邪符邪物魔呪過, 它們那些歹禍, 都是過去曾加入那些背叛者造反過, 去出賣過對它們有無量重恩的 三寶. 它們為了錢, 為了姦淫, 都可出賣, 所以, 它們變成 '分靈者", 都是如此. 它們那些黑惡魔的分靈, 都想回頭殺它們的母體, 殺了母體, 搶奪母體的一切錢財等, 所以, 戲是那樣演的, 分靈要殺母體,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那些分靈自己都說過: 分靈到底是誰? 誰都不是, 只是母體的奴隸.

 

所以, 那些分靈就想殺它們的母體.  那些分靈, 在過去時, 都是無情無義忘恩負義的東西, 剛開始是跟那黑惡魔毒婦, 被那母體叫它們去做為非作歹事, 它們都去做, 為了錢, 什麼都做, 種下此因, 後來, 一隻隻都成分靈, 我在過去一篇中有說過此事. 那母體更歹毒, 本就在犧牲分靈去替它辦事去死,在吃它們,殺它們,這是進入魔界裡的歹徒的下場, 成為惡魔本不是什麼光榮事, 而是當惡魔的餐點而已. 那些人為了錢財什麼都聽那些黑惡魔毒婦的話, 死後, 都會成為黑惡魔的食物,奴隸,如此而已.  喜歡與黑惡魔毒婦姦淫者, 弄不清楚什麼事,

 

他們本身, 就會立刻貶成宇宙間最極低賤下賤者, 你別以為沒什麼. 那些人身上的一切光彩瞬間都飛灰煙滅, 身形從法界中消失, 再來, 臉也消失, 一切都消失, 變成門可羅雀, 別以為沒什麼, 一切災厄就臨身, 一切斬殺就到來, 你只是看不見而已, 我今只是告訴你某絲些真相. 

 

10) 例如其中一個,過去是學佛女同學,她在學佛期間,一副很可愛樣, 為什麼後來為了一千萬,出賣老師背叛老師,捏造佛學老師說,佛學老師在五棟大樓前與人姦淫公開表演, 她這麼說, 這麼捏造, 就如此說給其它同學聽, 極度捏造毀謗佛學老師, 她也敢這麼做, 她為了拿到一千萬. 她平日也是如此, 看見他人都有很多嫌話嫌棄別人說別人壞話的惡習, 她告訴過我, 在她工作處, 有一位學佛男人進來, 她看他不順眼, 就開始說他壞話. 她就是這樣一婦人, 矮醜樣. 因為老公只愛她, 忠心於她, 所以, 她超級驕傲的, 以為自己是最美婦.

 

這樣的婦人, 一個一個老了,就要錢, 什麼違背良心事都敢做都敢說. 那類婦女,死後,未死,都早已在黑惡魔腦後40魔門內孵卵, 她若一死,一死,出來,可能是分靈,因為,其心行和黑惡魔毒婦極度類似緣故.  那些毒婦一個個仍是會做出各種違背良心事,這是她生前,自種下的極惡心行種子起現行.  後,還要找老公去加入黑惡魔, 開始集體行淫,最後,就落得末日性病的世界危害份子. 本都在滅罪之人,卻自我甘願墮落如此. 

 

11) 如果全世界, 自願注射魔子魔孫液的人非常多,那些人,都是世界危害者, 拿別人錢財, 要取之有道, 不義之財不可拿, 一定要僅記此事, 不要佔別人便宜, 出賣靈魂換取錢財, 那些黑惡魔也不會放過那些人,只有三寶才是如此大慈大悲, 黑惡魔是惡魔, 我真的不清楚那些人頭腦在想什麼? 無法了解. 

 

12) 那些黑惡魔, 已搶奪三寶生命能量, 吞嗜分屍過三寶等, 已達千萬億年之久, 都已經罪孽深重到是遍宇宙間最極重罪,身份最極低賤者, 那些黑惡魔去搶奪,弄到了美身, 雖然如此, 其惡靈是黑惡魔, 男人等你要覺醒, 若是仍迷戀黑惡魔搶來美身, 都是在危害全世界遍宇宙, 你以為遍宇宙都不坑不氣置之不理嗎?  請眾等一定要覺醒此事. 

 

12) 另,在片中,那重刑犯的女友, 能大聲吼叫, 過去人類三寶等, 本就有 聲波被控制著, 此叫: 聲波武器, 表示, 她有注射過該聲波武器液過. 都是那些姦魔毒婦在炫耀給編者, 編籍者可能聽一絲片段事, 就開始編, 都是那些毒婦的主意. 當然不是她自己修出來的, 因為, 自己修出來的, 得證者, 都是一連串的成就, 不是一種單一害人的特異功能而已. 編戲者, 聽到的是聲波控制武器, 要是哪天又聽見超音波, 音頻事, 可能又去編其它了. 都是亂聽那些奸婦亂說,就開始編, 他們其實也不清楚.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