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早上新公告:

今早小林回報國外並沒有寄出 胡蘆巴精油,短缺出貨並不告知,故,請各位不要下單購買胡蘆巴,茲此真的很抱歉,小林遲了告訴我今早他才告知.

他們網站上我明明看有貨才下單,他們在確認訂單並未說無貨,出貨也不說沒出貨,等驗貨後才會發現,還得寫信回去告知,我又得再下單才能扣除,如果不下單要退錢問題將更大.

沒貨他們也不告知,每次都是會發生相同事情,無貨故意不告知,等我付款他們就不出貨,我就一定要再費心再下訂單另一貨來扣除,不然,他們會苛扣此筆錢. 而且,不知是否故意,幾乎每次都會如此.

這些歐美外國人本來就會欺負看不起東方人,沒出貨,或短缺,或...??很多狀況,他們既不通知,就算有貨也不會出貨,除非我們自己去盯稍催問,一定要叫他們將短缺寄出,結果,也很可能故意寄過來臭惡之貨,或故意寄來假貨.  或 訂1kg,他們卻寄來150ml,卻賴帳,後面850ml的錢,就被他們東扣西扣不還.

或是寄不足之貨,要不,就是將錢扣掉一些不願退還. 要不就是懶得好好包裝,一收到貨外面裡面都扭曲變形亂七八糟,怎麼抗議都仍舊一樣,問他們事情不回答,不然就超驕傲.  不知道是否出貨人偷去東西? 就是會短缺. 所以,收到貨一定要錄影,否則就想抵癩. 這就是英國人!

只能不斷忍受這些人可惡的行為. 講什麼都無用.每間都遇到,尚未遇到好好的外國人?! 怎麼回事? 就算號稱香氣一流世界認證也一樣,原本是脂吸,就將它稀釋再賣過來,上次買的這次再買,他們就出假的過來. 明明訂購是脂吸,就寄香精來,硬說那是真貨.

經驗告訴我,跟這些歐美老外做生意還是要注意. 跟印度人做生意就更不保險,網站寫的跟收到的將完全不同!!

英國人,大陸的,印度人,甚至澳洲,德國,加拿大,都是如此. 聽說去歐美餐廳吃飯千萬不能講一句話,否則,他們可能會做出我們意想不到的事! 

每次我都一定要他們將電話號碼給國際快遞,不知是否故意,就是都不做! 出貨就不知是故意還是什麼,invoice發票就秀出二個金額,讓我們的貨被卡在海關,因為被海官懷疑...,就算寫信去抗議,就不回答,也不處理,還反問是哪一個?

問題層出不窮!  沒有孔孟思想傳揚之地,人類就越來越下惡,惡到無法再形容!我真的發怒到不想繼續這些經營了! 真的想徹底遠離這些人事物!

~~~~~~~~~~~~~~~~~~~~~~ 

11/12公告;

二個較特別 單方精油 新到貨通知--

1. 胡盧巴co2-單方精油: 新貨已到,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此單方精油含有高度的膠原蛋白,泡澡讓皮膚極度滋養,變得美美滑嫩,清透有彈性,讓皮膚越來越像嬰兒,膚質會變得很細緻.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2&smallclassname=%AF%F3%BE%F0%AAG%AE%DA%B2%F4%B8%AD%A5%D6&page=4

 

2.薰衣草茶樹--新貨上架,在芳療上被運用於上呼吸道&皮膚,很溫和,孩童亦適用.

擁有特殊香氣的香調. 這種茶樹稀少,乃生長在河邊.

在複方精油法藥運用上,此精油是重要的植物.

 http://lola168.com/chanpin.asp?xianshi=2&smallclassname=%AF%F3%BE%F0%AAG%AE%DA%B2%F4%B8%AD%A5%D6

 

金字塔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