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以來, 都覺得爸爸的死很怪異, 爸爸的死前的樣子, 真的完全像被姦魔婦等下毒暗殺的.

 

2. 已過逝的爸爸, 他生前是皮膚色, 一直在流大汗, 近四年來, 我已經很確定爸爸是被下劇毒的症狀. 

去看被劇毒生物咬傷症狀, 眾等才能有此概念.  地球上有數十種以上劇毒生物. 越容易取得其毒液的, 對姦魔婦那些極度懶惰姦淫奸蟲,  且,越便宜的劇毒, 對那些極端慳吝的異形蟲婦人, 就是拿那些來對人類下劇毒.  

 

那些蟲,真的是蟲, 是極黑色噁心到極點的毒蟲.  那隻母蟲婦人, 它最後就是活生生咬死, 跟它姦淫的很要好很聽她話的男人, 那隻奸詐姦惡的母蟲, 在要她付錢出來前就會下毒手, 吃那些跟他姦淫的男人. 是一口一口的吃. 是如黑寡婦蜘蛛,姦淫後,活活吃,分屍吃那些男人.  首先,那些黑寡婦會用一個隔離罩罩住他們, 男人在下面, 那隻黑寡婦在上面, 上面有個罩子, 是絕對能隔離聲音, 人類也看不見罩子及內.   

 

當姦淫後, 那婦人就現身成黑寡婦蜘蛛, 那個男人一看, 瞬間恐佈慘叫~~ ㄚ~~ 很恐怖. 我可以從遠方看, 因為, 他們在搶奪我的能量, 故, 在談論我, 所以, 就自然引起我注意到他們.  先是那隻母蟲拿武器給那個男人, 看這麼來我住處外,或我在外面走逛街時, 用武器對我搶奪.  再來,那母蟲再付錢或巨款給那些男人.  先會用利誘, 再來, 那些男人有的, 會跟那母蟲姦淫, 當作交換.  

 

那些男人,對那母蟲真是言聽計從.  在法界的情形一樣, 每天那些母姦淫婦或殭屍婦, 都有很多姦男在姦淫那些母毒魔婦, 以隨那些男魔姦淫當作交換條件,  因為它們都是來對著我及大地清淨上聖賢眾, 我們被逼迫每天都要看各種色情毒魔片.  那些男魔,就對我們進行各種間諜戰,

 

其中有傳遞消息. 大叫, 說謊, 阻擋, 誤導, 阻隔, 擾亂, 詐騙, 欺詐, 偷竊, 竊聽, 謊稱, 引起誤會, 扭曲, 捏造, 中傷, 挑撥, 離間, 分化, 不斷惡謊言, 說假話引導聖賢去說,去做, 用做重大危害,研究,觀察,紀錄, 散播....., 之後, 那些男魔就去姦那些女姦魔, 是交換條件.  在人界, 同樣手段, 其中臥底的當間諜的, 都隨時環繞在四週圍躲藏著, 很多是在重要組織內, 軍隊中, 政府各階層中, 那些男魔都在進行出賣工作.   更要注意, 那些打掃婦,煮菜煮水在四週的老婦各婦, 都是女魔異形的爪牙. 

 

那男人躺在下面, 姦淫後, 那隻母蟲現出原形, 開始吃他. 他尖聲慘叫, 有一個罩子罩著他們, 外面人是聽不到的, 但是, 我就不小心給聽到了, 誰叫他常來我處搶奪我的各能量.  我當然會注意到他. 有的還被姦魔婦利用到, 過去都還有隱身隱形的, 會瞬間移動,跳躍, 聽了我自己都覺得好詭異喔. 

 

要不是我在佛堂其其它處看過, 真的以為我頭腦有問題, 假裝美好的世界, 哪來這等事.  因為,人類用的18根塵界, 就是18根脈界, 是無法了解的.  我以前有做過一個夢. 夢境有窗子,有小偷爬進我家, 在偷東西.  夢境很清楚告訴我, 眼耳鼻舌身意,18根塵界, 都是小偷. 偷盡人類本來的佛性.  越是沉於此18根脈界人, 越是沉淪.  被小偷偷光了.  

 

我近四年前, 逃女魔群, 從先居處逃至此佛堂, 開始跟男魔女魔異形惡戰起來, 用了不知多少佛菩薩咒等讓姦魔婦等死.  有一天,我卻看著佛堂左邊靠窗桌下, 那時,還未會結古老基制界, 我當然學過很多結界, 但是呢, 我發現很好的結界, 是心的結護.  我忽看見地上有一條母蛇,巨大, 它當然不是物質, 它隱形, 我看見它外圈一圈, 皆透明, 裡面就是那條蟲, 它的肚子內有一個沒穿衣服的"女人", 看噁心詭異到極點. 它懷有人的子女.  母蛇要生女人? 在法界,有更多想不到事.  我在看它,我坐在另一邊靠牆唸咒.  後來,我又出佛堂沒理此事, 它又不見了. 我沒有ㄚ~

 

因為,法界裡很多很多妖魔鬼怪, 你若要死了,會有很多鬼會先來. 我媽跟我說的. 她要死前前一年, 我在醫院照顧她, 她說很多鬼來身旁事.  喔,又講到哪裡去了.  繼續說, 那個要被吃掉的男人, 被那隻母蟲一口一口吃他, 他恐怖的慘叫. 不久就死了. 那隻母蟲的劇毒, 好像很快就可以殺死他. 他一動也不動,被咬死了. 但,死後8小時仍在劇痛中, 所以他是慘死.  活生生看自己被吃掉. 且,事後,母蟲有武器, 將他消失了. 我們在破除姦魔婦的竄改, 就有一種, 母蟲做成的武器一打,那人就瞬間消失被吸走了. 

過去,三寶已破除此. 

~~~~~~~~~~~~~~~~~~~~~~~~~~~~~

我過逝的爸爸的臉, 越變越黑色, 那種黑, 不是一般暗, 是黑, 他應該還頭暈眼花頭痛..身痛...都一樣, 我怎麼去說讓你們了解, 就是, 那些受劇毒者, 我不用說, 他們都知道, 都誤以為自己受重病.  送醫急救.  很多人是搶奪者, 很多人是被搶奪者.  我後來幫爸爸垂身體, 垂好久好久, 垂到捏到,按摩到他睡著, 我感到很安慰, 回家那幾天天天幫爸爸按摩好久好久.   反正爸爸絕對是被毒殺死. 我和法身佛都絕對知道此事.  我的團隊都在調查.

 

我媽也是, 死前, 手上一大塊如手掌心1/4大的血塊. 怖滿前手. 我剛好回家, 我在看媽, 到底怎麼回事????  她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不知道, 我一直看, 一直滿頭霧水. 隔璧鄰居都沒人,都搬走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近四年來,我已知, 這個舉動, 就是姦魔婦叫那些人走了, 空屋內藏有武器搶奪父母親生命能量.  他們前世被姦魔婦傷害, 這一世姦魔婦仍在行此惡毒手段, 已逝父母,是金剛護法.  累了,不想寫的緣故. 至此.  

 

那罩子是空間罩. 我剛才法身佛跟我說的. 那些姦魔婦群都跑進那巨大...空間裡, 裡面一格一格, 我從外面看見的, 她們在裡面泡茶聊天藏東西.  旁邊有一間一間房間, 每間都屬於不同人, 也有我的. 她們姦魔婦都企圖闖進我的空間, 一開門, 我的空間有一個巨大的海洋, 有巨大海嘯要斬了她們, 她們就間奸聲奸叫, 逃出.  

 

那些姦魔婦人又企圖某一個人的, 有極端美麗美好平靜海洋, 她們要闖進去, 我就替他弄出恐怖海嘯, 要斬那些魔婦, 她們就紛紛尖叫逃走不敢進去.   那個空間布有人類在販售, 到底那是??? 

 

三寶亦在前些日子, 已經全破除被姦魔婦控制的時空脈輪, 那種脈輪會就是產生空間布, 那是 金剛佛重的超級誤重大成就,  聽至此, 你還停留在懷疑有沒有鬼? 還在說超自然現象, 還在說特異功能, 這種觀念概念, 就表示教育, 好像偏離了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大事, 即: 生死大事, 是離於法爾自然, 這絕對是在害人類.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