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活著

 

11/21(農9/29)

1. 這一天晚上,是29日晚,特別是在六齋日,各位一定要7:30PM前獻供護法,我依時而去做

 

2. 可是,時間有點過晚,已7點多了,我一急,就省略不唸普巴金剛忿怒尊咒法,直接先請護法,唸瑪哈嘎拉咒,就想直接先供養了.

 

3. 這樣的事,鮮少發生,就是我跳過去不先修唸忿怒尊咒,直接唸護法咒請護法.

 

4. 這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一如古藏密祖師的開示:要請大護法,供護法,一定要先請唸忿怒尊.

 

5. 我一供一唸大護法咒,這是好幾種咒,例如: 請唸深夜大護法,請唸吉祥天女並唸咒,請唸瑪哈嘎拉短咒,中咒,大哥咒,甚至唸獅面空行母咒法.

 

6. 29日是危險日,也就是魔力熾盛之日,那時,竟然,心神浮燥,修不下去,心神不寧,就算請了大護法也一樣. 怪異非常.

 

7. 瑪哈嘎拉的請法,我是有觀修法的,就是,先建立自性法報化三身之法,也就是,要先觀身上脈輪之該護法咒,以該脈輪點去請法界中密教大護法瑪哈嘎拉大怙主,所以,我只要唸三七遍咒,就是先唸三遍,再唸七遍短咒,即刻與瑪哈嘎拉連上.

會哈欠流淚不停,知眾大護法隨即到來.

 

8. 我就以此問題請示瑪哈嘎拉,何以今日會如此?

 

9. 瑪哈嘎拉大護法開示如下;

1) 整個地球,有三成是修行人,七成不修行. 在三成的修行人中,有95%之人已入魔,剩下5%之人,每天都修不下去,心緒變化極大,此乃因為整個地球魔力非常熾盛緣故.

 

 

2) 我問:有什麼力量一直在阻擋?! 這是誰造成的?

答: 有一宗門徒孫滿天下,是此人背後的音魔在操控的力量. 那些跟隨者有400-500百萬人,每天將精氣神都送給祂,令祂的魔力越來越熾盛壯大,世上無人可以對抗祂.

此地魔王的軌計,是要從地魔王瞬躍升為天魔王.

~~~~~~~~~~~~~~~~~~~~~~~~~~~~~~~~~~

小加註:

1. 跟隨佛陀修行,本就是應先 "歸依三寶,乃至於歸依自性三寶".

 

2. 修持的方法,歸依三寶,歸依自性三寶,是所有修行的根.

 

3. 歸依自性三寶,分歸依自性化身佛,歸依自性法身佛,歸依自性報身佛. 不能說歸依自性三寶,因為,尚未到達三寶之列,而是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

 

4. 以法報化三身之建立下,才能起修本尊法. 換句話說,修本尊法,就是從歸依法報化三身而起修,沒有修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直接起修本尊法,一個個修入魔道. 這裡本是藏密從古遠來的教授.

 

5. 看本尊法的藏密儀軌,先自成三昧耶尊,而召請本尊,儀軌這句話就證明現在我說的是正法. 修者必須先自成三昧耶尊,就是先建立"自性法報化三身",之後,再請法界該智慧本尊.

 

6. 無法教出 "歸依自性法報化三身",卻教無可計數之本尊法,讓眾人如此跟修,顛倒而行,讓這些人窮其一生都修不成就,無依止,顛倒修,如此之人皆會升起光明覺受,還出現各種幻象,見到各種光明境,及本尊宮殿,淨土,本尊等等,一個個通靈,讓他們誤認為所修是正法.

誇張的教授,粗糙的教授,一個個法都在蒙騙眾多無知的跟隨者,疲於奔命去修本尊法,卻無一人能修歸依自性三寶之法.

 

7. 歸依,本是歸依三寶,歸依自性三寶. 再者,是歸依上師,歸依三寶. 歸依自性上師三寶.

這是真正佛的教授之法. 歸依上師,此上師必須是五眼六通之真正成就上師.

想坐上師位,此人必須其色魂摩尼珠是上輩子已修到至少"三眼四通成就者"下生人間.

這些人都違犯如此教授,一個個不會修歸依法卻已上座當上師.

還叫眾生跟隨他,跟著去他的"他自說的淨土".

居然叫眾生歸依他,此乃最不可思議之處.   說唸其上師咒滿多少遍就一定往生其淨土.

 

8. 最粗淺的義理,在踏入顯教第一步,就是歸依佛歸依法歸依僧,歸依自性佛,自性法,自性僧.

就是: 歸依自性佛法僧. 是最終目的.

這種法,在蓮師教授裡講過,每天只要修歸依法,就能滅盡一切破戒之罪行.

所以,歸依法是所有法的"根本".

 

9. 歸依三寶及歸依自性法--能修復破戒

秘密歸依+外歸依--能修復 破出家戒,破菩薩戒,破菩提心戒,破五戒,破十戒,破八關齋戒之罪.

內秘歸依法--能修復 破密乘界,破十四根本墮罪,破五方佛戒,破三昧耶戒.

 

如此看來,歸依法是如此的殊勝,如此不可得 !!

 

10.眾生只要修歸依法就能解脫,何以不教這種法,卻傳百千萬不可計數的本尊法? 以此顛倒行,矇騙眾生呢? 讓眾生疲於奔命修千法萬法,從中,卻無一法可得度!!

 

11.因此,這是地魔王的詭計,先讓自己的色魂奪入人身胎,於人道中以強而有力之通靈力,就能令人類大量跟隨之.

 

12.這些魔,在過去生時全部都是修外道之人,死後所變成的,那些跟隨者全部都曾經學過外道法,故今日才會如此相應外道之法. 今日無法學到真正佛法的外內秘秘密歸依,此怨不得他人. 因為是自己八識中皆外道因所導致.

 

13.這些人第一個發生的狀況就是"作夢",作殊勝的夢,做他自己有多殊勝多棒的夢. 夢見他.

這些美夢,通通不要相信. 通通不能相信,別相信. 別得意,別自以為自己多殊勝. 多受器重,多受關注,..諸多,總之,都不要相信.

 

~~~~~~~~~~~~~~~~~~~~~~~

9. 瑪哈嘎拉大護法繼續開示:

其跟隨者都歸依他,每天那麼多人將精氣神都送給祂,世上無人能對抗祂,祂每天就不停24小時對一切人類,不停放祂的心念去干擾人類.

祂一直用心念干擾大家,讓大家心神混亂. 例如:(你只要上座去修不是我教的法,就心神不寧...心神混亂..),(無法修持,夜夢不寧,諸事不順...)

諸如這類心念,不停放送到每個不跟修之人的心中去.

因為祂的力量是人類心念力的巨大倍,人類的心念完全掌控在祂的心念之下,任祂操控.

 

10.祂還不停放出這些心念:

要不信正法...

要相信邪淫...能於邪淫中成佛...來跟隨我...

不跟隨者都心神不寧...諸事不順....

只要修法就心神混亂.....惡夢連連....

不要信藏密,那是修不成功的....

不要信 破五十陰魔關法....

除了我以外的都不要信....

 

11.這地魔王的心念,唯有大忿怒普巴金剛之大威猛咒能破之 !!!

我那天就是沒觀修觀唸此咒七遍,就直接先供護法了.

這是我未發生之事,那天,我沒唸,時間過了12小時仍未唸,就發現,不對勁 !! 非常不對勁 !!

 

你們都在沒有這種加護網中之人,故不知此事,我長時在加護網中,忽然沒了加護網,就發現整個虛空瀰漫著非常怪異的諸多負面訊息 !!

 

12.因此,各位大眾,注意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或許你就會發現了,你自己心念都被祂人所掌控著.

你需要將心從物質移開,進入法界靈界,就會發現此事.

 

13.即使我會觀唸大威猛咒七遍,但仍只能加護80%,無法完全加護,因為,此法不可得,我亦未完全得到,所觀修,只擋得住8成.

 

14.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