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網友來問此書如何? 我去網路查了一下,意見如下!

~~~~~~~~~~~~~~~~~~~~~~~~~~~~~~

看看下面這本書,叫: 西藏慾經  (放在最下面)

我對這本書很有意見,

1. 這是人編出的淫書,卻用 "經"這種名稱,這要是繼續流傳下去,將來的人,會不會誤以為是"經書"或"佛經" 呢? 如果繼續被人類歌誦讚嘆的話,越來越多淫慾心重的人所喜愛流傳,印製越來越多,大家亂講之後,幾百年後,會不會有人誤說成"佛經"?,結果,錯誤流傳變成真!

所以,我對其書名,非常有意見!

 

2.千年前的西藏人是蠻荒地區的人,他們淫慾心本來就很重,一直淫樂一直生小孩,對淫慾心已經這麼重的民族,還要出版淫書,教他們如何好好作愛,這跟A片也差不多,越看淫罪就越重.

所以,我非常反對大家去看此書 !

過去就有一位號稱台灣被昇座的那位男的,拿這本書給我看,說是他的秘藏,我翻了幾頁快點蓋起來,嚇了一大跳,就還他了. 

我現在連看電視電影別人親嘴,臉都要轉向一邊去不看,任何網路上有關任何情色的相片,我都不看一眼,網路隨意點就可看得到A片,我不看那種東西的,那些淫慾都連接到淫魔界去,

看這種東西,只會弄髒眼睛,想證第一金剛眼之人,想解脫三界輪迴之人,都不可看不乾淨的東西,就連動物生小孩都不能看,回家要洗眼睛的.

你若有讀 密教部經典中之鄔樞瑟摩,你就會知道,看一眼髒東西,都要唸咒用法洗淨雙眼,非常麻煩的事. 這個西藏人作者,就去弄一大堆這種手繪圖片,教人怎麼去淫樂,他們總是認為淫樂就能成佛 !! 完全違背佛陀的教誡!

如先前文章佛已開示: 先證四眼五通,才去煉拙火,之後,進入胎藏界才能與九地以上空行母雙運. 而這之前,一律禁淫 ! 若行淫樂,不得有漏! 但仍有觸罪.

累世輪迴以來就已經積聚無量無邊淫慾罪,還嫌不夠,居然妄想以貪淫身證成佛?? 簡直癡心妄想,想以沙煮成飯 !

 

3. 所謂: 精通各種語言,我對這句話有意見! 因為精通,是非常厲害,對各種語言非常厲害!

語言很厲害,又代表他很懂正法嗎? 我不認為! 我反而認為好好去讀倫語之人,人品心性更加高超勝過世間人! 語言很通就可以出淫書嗎?  就可以違背諸天的禁忌嗎?

關聖帝君最痛恨淫罪 ! 且,須知,萬惡淫為根!

 

4.一個叫:西藏喇嘛,對這件事,我非常有意見,且很感冒!

西藏人一直生小孩,因為一直在淫樂! 所以,我對他們非常有意見!

我去印度村住的時候,OH,MY GOD! 哥哥弟弟同時擁有一個太太! 那個女的長的美麗. 反過來說,是一個女的娶了二個男的.  我回去一年,再回來,哇~變成5.6個小孩!! 肚子還一個!

年初生一個,年底生一個. 拼命狂生,毫不禁忌!

西藏人一直生就將孩子送西藏寺廟去當小喇嘛. 那些仁波切也一直叫西藏人將孩子送去他的寺,他們說: 那是他的佛寺!

我對這件事非常有意見! 佛寺,來自十方捐款,全世界的信眾都因為看佛面,才捐錢蓋佛寺,有的為了普利眾生而發心,有的為了種福田,全部是看"佛面",並非看"僧面",僧人也是因為佛而受戒得僧位.

佛寺一滴一毛錢,一磚一瓦,都是十方諸佛的,什麼時候變成那位仁波切的????

那些仁波切老是說: 我的佛寺!

OK,孩子去當喇嘛,喇嘛又不是沙彌,更不是出家人! 他們用西藏的儀式就說他們是喇嘛,是沙彌,甚至說他們是出家人! 其實,全部都不是! 既非沙彌,又非出家人,通通不是.

不是沙彌,不是出家人,卻自認為是,這件事還不嚴重嗎?

來自十方捐款,卻供養非僧非俗之人!

當然隨人高興,你家有錢,想幫助這群想修行的人,我也隨喜你. 希望他們個個早日成佛!

 

問題是,這些孩子變成喇嘛,收受十方供養,從小到大! 是喜是憂?

喜 我不清楚,但憂,他們前途堪憂,我替他們捏把冷汗!  若死前不了道,就欠很大 !!

但我看西藏人一直生,一直不控制淫慾,我就非常有意見! 一直生因為西藏寺有人要養? 一直要西藏人民將孩子送其寺,是為了壯大其聲勢?

我聽到看到是這樣,一個青海佛寺有二萬個喇嘛,那位仁波切的聲勢就越加壯大,地位似乎隨漲船高?

我仍有意見! 因為,一個高品質,高優質心性人品之人,勝過十個 ! 百個! 千個!

聲勢壯大又如何? 不壯大又如何? 跟佛法什麼關係? 在我看來是變質的佛法!

我看他們,對,很可愛,但是,不是沙彌不是出家人,是事實! 而且,請不要再生了! 禁淫不行嗎?

 

5, 一個喇嘛,寫這本書又如何? 一個喇嘛,從小收受十方供養,精通語言,他的一切,都來自十方善款,來自多少人的好心一片,讓他讀書,精通語言,是否應心存感恩慚愧心,最後,卻出淫書!

悲哉!  那些不肖喇嘛,最後要是去強暴女人,勾女人上床行淫當會成佛,卻無慚無愧自認為自己很有修行,所作所行與倫語教誡相違背,都令人感到可悲!

 

6.他參考西藏"性愛經". 唉~腦袋在想什麼? 全世界的人也參考很多,因為都在看色情雜誌和A片. 他要說他不一樣嗎? 心不動?! 所以,他參考淫書?

 

7. 還生動的手法!  這個叫:描寫性愛非常淋漓盡致! 簡直是無慚無愧!

 

8.還詳細解說64種性愛技巧!

在劫初,有情初入此界時,有偷嚐禁果之男女,都要被能飛行的有情,叫他們到暗處去躲起來做那件事,不能光天化日,不能開燈,不得出聲!

現在呢? 居然可以發展出64種技巧! 真不可思議! 還要被詳細解說? 這種顛倒事情居然公開化,還得到眾人讚美嗎?

 

9.再加上他"個人經歷" !  請問這句話什麼意思?

一個喇嘛,他們說是沙彌,又說是出家人,居然有"行淫經歷"? 既非出家人,怎可繼續拿十方諸佛的錢財? 非出家人,卻裝成出家人樣子,穿的類似出家服,讓世人以為是出家人,供養他,讓他可以舒服過日子不必工作嗎? 

這個是犯"偷盜罪",偷了十方諸佛的錢財 ! 這種錢財供養,將來他都還不完! 偷十方諸佛的財物供養,看他將來如何去還?

 

10.利用本能快樂淨化精神???

既然如此,為何佛要規定出家人禁慾?

以喇嘛身份,似乎在勸導世人,以淫樂能淨化精神,修行成就! (我看到此,就發怒)

那些嫖客,那些非常淫樂之人,通通說一樣的話 !  這本書就是在助長他們的藉口!

 

11.在淫樂中,加強了洞察力. 還要如何為女人增進快樂!

說此書是改善情愛關係忠告? 此書是情愛藝書?

唉! 怒!  情愛關係是要做什麼用的?  這本書在淫魔界應該很暢銷!

但,關聖帝君會一刀將他劈了!

 

12.你們自己看他們在寫什麼東西? 什麼叫他是 一代佛門奇僧?

他是僧人?  若是僧人,僧人居然出淫書?  這到底是誰寫的? 這樣寫讓世人誤會 "僧人是淫魔".

可惡! 再說一遍,喇嘛通通不是僧人! 用他們自用的儀式,就叫:僧人?

 

13.說他懂 玄奧佛法? 

我不確定此事! 懂那麼玄奧,卻連基本都不懂. 拿倫語問他,他全不懂.

而倫語是佛法的根本.

 

14.49歲就死,是早死.   這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15.不要買此書,不要看此書,他們說這本書在印度是公開發行!

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表示很被認可很暢銷嗎?  你們自己看看印度人,如此淫亂的國家,現在已經到了幾個男人公開在街上強暴女人,大家都視而不見,不知道那個印度是什麼國家嗎?

女人妳千萬不可獨一人去印度,就算幾個女人也不行,一對男女也不行,不知道會怎麼死的.

現在英國也很淫亂,全世界都進入非常淫亂中,難道你們看不出來,世界進入淫魔掌控的世界嗎?

可悲到了極點 ! 

 

不要學淫慾如何做,不要說喇嘛是僧人,不要學淫慾怎麼做,不要用淫慾快樂來淨化精神,

去學歸依法,清淨戒行,不要跟學淫魔法!  那些喇嘛現在在世界各地搜刮女人,還不夠嗎? 會不會是此書也是在助長他們成淫魔的關係?! 

 

那些信奉 "性愛成佛"的人,你們自己要自己去查一查,真的非常混亂,混亂到不堪的地步.

 

15年前? 有一次在台北認識一位喇嘛,我看他還尚端正,他們喇嘛請我開車載他去台中,我太熱心,就說好,那天早上8點多,我要去接他們,就上去其中心裡面看一看,已經九點還在睡覺?! 比起我,就差太遠了!! 我在四五點就起床,他們睡到九點還在睡?! 我在那裡等了老半天,等出發都快11點了. 但要知道我也是都忙到半夜12點一點才能去睡,可是我仍要求自己清晨快點起床. 但這些人呢,真得懶死了! 到底在做什麼?!

 

喇嘛告訴我,他們那裡沒有仁波切,什麼事我忘記了? 只剩下許多喇嘛在那裡,我一看,亂七八糟,裡面什麼味道啊? 就是什麼葷食的味道,黑髒的佛堂,一點光彩都沒有,裡面西藏喇嘛男男女女,住在大殿內,一個喇嘛說要來我家住 ?! 因為他們半夜都不睡覺在佛堂吃葷食,不知道在做啥,吵死他了.

就是,藏密道場,已經淪為他們西藏男女聚會處,是那種不知道他們在做啥的啥! 信眾的捐款,難道是為了捐給這些人如此的嗎?

(呵? 我跟他又沒關係! 只因我人很好,那位喇嘛盯上我這種可利用又熱心的人,而當初的我,誤信他們是出家人所以很禮敬他們)(但至少我曾讀過一種戒律,就是,出家人不可以無故開口要求信眾如何如何!)(更何況,他說他要來我家住? 那還得了!)(簡直莫名奇妙)(我後來就不再理他們)

 

世界進入倒數時間,整個世界的淫亂,都已經妖魔掌控世界,剩下一些靈性還清明的人,你要是在本次無法往生到八大菩薩世界,好歹也要去陰陽界上三層,留下來的人,都將沉淪,很難出離!  再繼續淫樂,繼續歌誦這些淫樂修行,就等著自己的果報臨頭.

 

小龍女

 

~~~~~~~~~~~~~~~~~~~~~~~~~~~~~~~~~~~~~

內容簡介

作者是一位叫做更敦群培的西藏喇嘛,精通各種語言,他參考了印度與藏區的性愛經,加上以自身的經歷,寫成這本《西藏慾經》。書中以生動的筆法,詳細解說64種性愛技巧,並將其分為8個部分──擁抱、接吻、十指愛痕、輕咬留痕、送往迎來、春情之聲、角色轉換和體位等。揭示了如何利用本能快樂淨化精神、加強洞察力,同時還特別強調如何增進女性的快樂,為現代男女提供了一些改善情愛關係的忠告,可做為加強伴侶親密關係的入門書。

《西藏慾經》原本以手抄本形式在民間流傳,1938年在印度公開發行。我們出版的這本是以流傳於民間的原文基礎上,配以情愛的藝術圖片及藏傳密宗佛教特有的歡喜佛唐卡、雕塑而成的,內容更為充實及更加具有可讀性。這不僅是一本情愛藝術的論著,也同時能帶領大家進入探索神秘藏傳佛教與情愛的世界。

■作者簡介

更敦群培
(1905~1951)
他是現代藏族史上的一代佛門奇僧,更是藏族情愛藝術理論方面的學術大師及啟蒙思想家,同時也是一位人文主義者、愛國主義者和樸素的唯物主義者。他坎坷而短暫的一生充滿著傳奇色彩。

4歲時,更敦群培就已開始學習讀書寫字,表現出超群的智力。無論是玄奧佛法,還是縝密學理,一經示意他都能立即領會。

32歲時,毅然放棄了已經獲得的眾僧夢寐以求的參加拉薩傳昭大法會考取拉讓巴格西學位的資格,接受印度學者的邀請前往印度,在尼泊爾和斯里蘭卡等國遊學12年,並有大量著作相繼問世。

36歲時,他終於完成了《西藏慾經》的研究工作。最後晚期因政治因素下獄而心力衰竭,陷入了極度抑鬱和消沉之中。49歲撒手人寰,其遺體進行了天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