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冤親債主心聲投稿一)

 

不甘心...

遠古以來的冤仇 怎麼有辦法放下
你們每一天吃香喝辣的 高枕無憂

仗著三寶加護 若非有黑令牌 讓我們住在你們身體裡面 怎有辦法纏住你們

說我們作障你!?

搞清楚 當初是你們將我們生吞活剝 再你們面前苦苦哀求
你們連一眼都不瞧 一刀揮下 嘴裡心裡 身語意都是想著怎麼折磨我們

這種痛苦 你們承受過嗎? 你們天天在那邊喊苦
但為了追債 我們追了千千萬萬世 卻得不到償還
你們以為我們喜歡纏住你們嗎

千萬年來的漂泊 因為你們能量巨大 只能依附著討債
但你們所能還得極少 又像難以下嚥的餐點
很不甘心

冤親債主燈 是聖佛的恩賜 無敢忤逆
但在你們得到此燈前 我要讓你們嚐嚐這些痛苦
這些債 本來是要用命償還的

若沒此燈 大家就一起糾纏到被黑洞吞噬吧

 

凱龍--冤親債主心聲投稿)

~~~~~~~~~~~~~~~~~~~~~~~~~~~~~~~~

凱龍另一篇: 冤親債主悲淒哀怒之投稿二)

天地大戰 從天上打到地上
本是恆星大的巨靈 到最後連碎片都沒有
只能依附在動物,植物上面

被俘虜的我 跪在刑台前 我雖有罪 但罪不該死
你本可以將我驅離 你卻一劍刺穿我
瞬間光爆 好痛苦 只能漂流

原本都是兄弟姊妹 只是各司其主 立場不同
為何下此痛手

我有黑令旗 誰都不能阻止我 就算仙家也只能在一旁看著
冤有頭債有主 法界都知道 冤親債主燈快上市了
但 我不想要放過你

我要你好好嚐嚐我的痛苦 你們不懂我的痛苦
別在那邊說風涼話
就算是殺業 但我也是有頭有臉有地位的人
這殺業是很重的

我一直住在你心中 千千萬萬世了
你現在變巨大了 快飛走了
我再不追討 就討不到了

我也好想要法藥(瞬間發現不能說出口,馬上遮嘴)
我不想放過你 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想聽

命 就是命 用命償還吧
我不想接受你們的懺悔
就用命來償還吧

大家一起糾纏到被黑洞吞噬
我也要你嘗嘗我的痛苦
雖然你 心地很單純 善良
我也不想傷害你 要不是你殺了我 也不會起此瞋恨


我也是個主將阿 為何你要一劍刺穿我
好痛苦 我也有愛人阿 我的愛人在哪裡啊

-----
這是一個天地大戰東方戰族主將的大略心聲
後來和解過後 祂已經離開 回到月宮 等待回歸

 

~~~~~~~~~~~~~~~~~~~~~~~~~~~~~~~~

凱龍--冤親債主第三篇之投稿)

所有看到此文的人啊
不要不屑一顧 趕快去請供吧

好好的供上此燈 獻上飲食 好好的懺悔吧
你們以為我這麼想糾纏你們

你們造了這麼多的惡業 不知道自己是個罪人
連我們都看不起你們 更何況是音魂 仙家 更不用說諸天 聖賢眾們

待在你們身上 不僅不能夠得到所嘗 還要忍受汙穢染污
不要再以為是自己功德福德善根因緣俱足 才能得遇此燈

這是聖佛的恩賜 聖尊的恩典
錯過此次 那就生生世世糾纏吧

但我們不想了 我要此燈 我也要解脫 我不想要跟你們糾纏
雖然不甘心 但這樣的糾纏好痛苦 你們卻不自知

你們不會懂我們的痛苦的
唯有佛 唯有聖尊

我不想再跟你們糾纏了
憑你們的能力 自己造了什麼罪都不知道 懺悔要懺到宇宙毀滅也懺不完
唯有佛 唯有妙音聖尊

唯一的解脫

我要此燈 我要!

 

~~~~~~~~~~~~~~~~~~~~~~~~~~~~~

小加註:

1. 本次,是宇宙的一次大特赦, 由我這位文殊宮的人來到人間,幫助各位解冤釋結,

欲購買 冤親債主精油燈者,現在共有二種,

No.2-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890/一袋

No.3-地界冤親債主   890/一袋

寫信到 chiu1968tw@gmail.com 或 看上篇 太歲燈之說明,打電話給薛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