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七天供冤親債主燈時,要同時供上一碗淨水,一杯溫熱牛奶

1.剛才很累,45點去休息,休息時,我的冤親債主就來跟我說,供養冤親債主精油燈,在開始的連續七天一定要加供養

1) 一碗淨水

2) 一杯溫熱牛奶

3) 冤親債主精油燈

 

2.那碗水,牛奶,要唸化甘露水咒加持七遍

 

3.那杯鮮熱溫牛奶,我用了三大瓢-四大瓢,不要全部是燙的100度,要加點冷水,變成溫熱牛奶,祂們說的

 

4.先前文章說過,我的冤親債主是我承擔別人的罪業來的,那些從劫初來到今日的冤親債主,是別人結怨仇的,非我所結,剛才我在睡覺就一直在我耳邊跟我講啊講啊,我就睡不好,祂們在說上面的事,請我也告訴大家 ! (大概祂們想做功德 )

在我耳邊碎碎唸說: 我收到那個冤親債主精油燈,要我連續供養七天給祂們,不要今天供,明天忘了供,一定要連七天,再來六齋日可以接受,還要泡杯溫熱牛奶,淨水化成甘露水給祂們.

 

5.所以,連七天你們最好如是做,如果以後,六齋日或拜懺,也是泡溫熱牛奶供養,還要一碗水.當然要有那盞精油燈

 

6.那鮮熱溫牛奶,我用全脂奶粉,如果你想用鮮奶當然超棒. 如果要泡全脂鮮奶粉也很好,要泡3-4大瓢,我之前泡給那些小貓喝,沒用到3-4瓢泡出來味道太淡,牠們超不爽就不喝了.

所以,我試喝結果,四瓢非常香濃好喝.

 

7.要用冷水調成溫熱度,是溫,但熱熱,不是溫冷,要注意喔.

不可泡成超燙熱100度,這件事祂們有特別告訴我. 要像在泡給小嬰兒喝一樣,當媽媽的要注意溫度,不要一喝燙到舌頭,哇~~哭了. 不敢喝. 那時我泡太燙給小貓喝,牠們從此嚇到,要喝牛奶時就會怕,產生印痕. 

 

8. 這碗淨水,鮮熱牛奶很重要喔 ~~~!!~!! 可以消除祂們的燥熱口渴,讓祂們內心產生溫暖,就是喝了牛奶有媽媽的感覺,是這樣嗎?!  

 

9.還用個長杯,插上三支本站所售之財神香,每天供養你的冤親債主,你將發現,你的命運逐漸在改變.  

10.既然都供了你的冤親債主,就連祖先也應該供養財神香,這是改變命運很重要的事.

這款財神香,也是有停售的一天. 故,要把握機會.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