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 藥草精油皂,現在只銷售這五種,是香氣最迷人,銷售最好的五種,過年到了,買回家洗吧 !  

 

2. 此外,除地界魔燒香粉,也是過年前,可以拿來泡澡,以除一整年衰運及穢垢聖品.

 

3. 此時到過年前,要不停的在家中焚燒除地界魔香,這是佛交待我的事 !

要每天從早到晚一直焚燒,焚燒此香除魔障,助修行速提昇 !!

 

4. 還要準備財神香來焚燒

 

5. 另外,大威力香很重要,像那些群魔,每天經常不時不刻會突擊我的四週金剛護法保護網,此時,就是焚燒 "大威力香",不是焚燒其它,就焚燒此 大威力燒香 !

 

~~~~~~~~~~~~~~~~~~~~~~~~~

五種藥草精油皂 ==這五種是我最喜歡的五種,所以,留下這五種來銷售

 

1. 廣霍艾草 
 
2. 薰衣草 
 
3. 檸檬草橙花 
 
4. 香蜂洋甘菊   
 
5. 迷迭香橙花

~~~~~~~~~~~~~~~~~~~~

當然,如果,你願意善待自己的身體,辛苦一整年,就讓身體好好泡澡吧,

那四種泡澡精油,最讓人身心放鬆,解放 !!

這四種泡澡精油,也是佛所賜予我,對我身心極有裨益,佛菩薩總叫我 "去泡澡 " !! 天天泡 !!

天天泡澡也是我必須要做的工作之一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