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1- 從黃昏PM4~5點 ~ 到現在 pm9:30, 超過四個鐘頭的蒸薰 醫藥級單方精油, 共計: 3 種

我拿3 種單方精油來蒸薰, 產生了許多速效, 感覺很好, 很想告訴大家它們有多美妙 和 奇妙. 

1. 加拿大的 縱樹葉

2. 依蘭

3. 神聖羅勒

 

我蒸薰了此三種, 供養我自己 某xx + 供養 我所包含的所有身的一切身(包括: 光魂/音魂/色魂/一切身等...)

我已經三個禮拜了, 是坐著睡, 因為, 我被那些女毒惡魔+法界女惡魔=一起=無量無可計數, 不斷對我下劇毒, 極毒辣的搶奪我的生命能量等一切, 我已經閉了足滿四年關了.  365x4年=至少超過1200個日子.  都在要死不死中度過的. 

 

別人很難從我臉上看出我究竟有多痛苦, 因為, 我閉過 伏魔金剛手的極劇惡關, 約40多天. 用17天, 將伏魔手短咒唸滿   一百萬遍, 閉關間, 是每天清晨, 我還修 "歡喜金剛簡軌,要唸一切咒", 金剛瑜伽母長軌,每天親自獻供四座, 自己清一切, 並無他人來協助. 

 

我還被那隻姦魔婦群等凌遲, 隔璧去叫來拆三樓,蓋三樓,用巨大卡車,撞牆..., 是重建重蓋方式. 隔璧都是男工人在窗邊放雜樂吵我,講話.., 各種工作,機械,磨刀霍霍....  那隻姦魔婦叫他人,能用多少來打擊我的閉關, 硬是要逼我出關走掉....

 

期間所經歷,非他人能知曉, 天知地知蒼天知... 我現在都約略知道了, 當初, 那隻姦魔惡毒婦如何用各種方法想來破壞我的切修行.  我經歷了非常人能了解之苦.  仍沒有出關, 終於完成了近49天的閉關. 艱辛萬苦. 

 

我每天欺騙自己, 明天, 我明天一早, 一定出關, 我痛苦萬分, 度過一切關, 要唸滿十萬遍長咒, 一百萬遍短咒. 外加上其它法不能中斷, 及 天天的四座供養, 我天天只吃一個中午爛素便當, 不死大蓋剩半條命.  營養不良故. 附近便當店, 先支付一個月便當錢, 每天50元.  他們會送一個便當進紗門內門外.  我每天都要在被隔璧拆建房子中度過, 還得汝汝不動, 靜坐靜定, 旁邊正有大鐵丸在撞牆.  旁邊一群男工人在磨牆, 講話, 放音樂, 我得要求我自己汝汝不動, 動都不動, 進入甚深禪定. 

 

2. 所以, 我現在, 又被那隻那群姦禍婦在凌遲, 已經長達滿四年, 今天, 我用了三種單方, 寬慰自己的身心. 真的很有效喔. 

我已疲累至極, 那種疲累, 是我累了, 我想走了.  

 

我用了 縱樹葉冷杉, 來安慰自己的身心.  我看書來說.  大眾應依醫師指示去治病, 對本說詞, 只是依書說一說純屬聊天.

不做任何憑依.  此縱樹葉冷杉, 它能很強力激勵我,更加的獨立自主,客觀理性.  我自覺亦如此.  它亦對我的呼吸道肺腔等, 很有保護作用喔.  我非常喜歡冷杉類植物, 每天一定要聞很多縱樹葉杉,黑雲杉,道格拉斯杉等,我的心,很廣闊遼遠,但,我越來越陽性化,因為,冷杉其實是陽性的精油. 

 

3. 我又用了另一台蒸薰燈, 一起蒸薰 - 依蘭依蘭純精油, 家裡面, 它們共三台蒸薰燈在一起蒸.  又有滿滿很女性化的氛圍. 我現在四週都是依蘭的香美氣.  依蘭,它讓我 "生氣盎然,朝氣蓬勃".  這一點, 是真的. 

 

我應該是累到快死了, 被姦魔婦下毒到抓狂很想斬死它們了. 我雖然每天看大金剛大地獄如何斬滅那些姦禍, 但, 如果你更能知道那些禍害, 到底做了什麼歹事, 那股怒氣, 都無法消溶, 眾等一定要知道, 並戒慎恐懼, 若一旦成魔, 你自己得想辦法救自己, 一死, 你的禍害, 毛病, 罪惡, 會更增七倍力. 所有成魔的魔子魔孫, 都要用 慘死, 不得好死, 很快滅絕滅亡被消滅, 那種死法, 是永無止盡有各種不得好死, 慘死.  每一隻都會慘死. 

 

3. 所以, 那些姦禍, 每天要演戲, 演它們姦禍怎麼個慘死法. 給我看, 是不是?????? 有可能是如此嗎?  那些姦禍, 從四年前, 就詐欺我, 說它們是黑白無常, 一個穿白袍, 一個穿黑袍, 出現在我面前, 全部一起演假戲詐欺我. 叫我認罪. 否則, 無量酷刑, 我已落入它們手中, 是會多慘...., 詐騙我非常多事. 四年來,亦不斷如此欺詐我. 說它們是多偉大的誰...

近來,我說,假如那麼偉大,何以要用慘死來演給我看, 看它們如何慘死!! 所以,那些姦禍便無法自圓其說. 

 

很多慘死法. 想聽其一嗎? 就是,瞬間,一隻, 被分屍成一顆一顆的黑顆, 那種死的悽慘慘叫, 聽了見厭惡到極點. 

人有三種死,一是壽完就死. 二是福完就死. 三是業滿就死.  那些姦禍想的美,就是用搶的. 因為它們本就無時間無空間. 

 

心胸狹窄到無縫隙, 故,無光, 無時間. 無生命. 無壽. 

度量狹礙到不得了的小到毫無空間. 人若無度量,無心胸,就無壽無空間. 無空間,就寸步都難行. 沒有空間,就是沒有生存空間,別人任何好,你都不隨喜,不歡喜,不隨順,不讚嘆,不高興,只會嫉妒在遠觀,嫉妒又嫉妒..., 你們在旁觀者, 有沒有讀過 普賢行願品 呢?  我過去讀很多此部佛經.   冷觀,旁觀,嫉妒,....會 "沒有時間, 沒有空間".

 

我過去, 座上唸滿一百萬遍 "觀音六字大明咒", 是座上修, 常在每座間, 施放煙供, 都在我房間或庭院. 我發神經了我, 居然將煙供放在房間施放, 我說過此事, 在窗邊飄女鬼, 在井中上下, 我邊唸還邊看她呢.  那時,我開車上下班, 快回家前, 有女鬼坐上後座, 我從後視鏡看她, 就用心跟她說, 妳快給我滾下車, 我有請妳上車嗎? 她一聽, 就跑掉了.  因為在回家前路上, 會經過一彎墳墓區, 那裡的女鬼上車的. 經過那裡, 別人可能要毛骨聳然了.  我沒說過此事,現在才說. 

 

好了, 我唸了很多六字明咒時, 我得到了一個巨大心得, 了解了時間和空間.  及發光發溫情事. 我當時可見到人身上的發光, 就是唸了百萬遍後的自然而然法爾如此.   

 

改天再說時間空間好了.  現在說依蘭, 我本來很疲累, 這是真的, 但現在卻生氣盎然.., 而且還安定 安撫我的心, 激勵我體內的一切和協, 我本是怒氣滿心, 對那些姦禍魔婦, 心情本很沮喪, 但, 現在卻不是如此. 此依蘭,對那些糖份高的身體, 很有平衡作用喔.  它有這種功能, 令人想不到. 我今天發現的.  家裡面, 充滿摧情作用, 溫馨感. 我心本很冷, 卻快速轉換了.

 

5. 我又用了神聖羅勒, 我沒有在銷售此, 是我個人過去在調製複方, 供養三寶用的.  我供了非常非常多的複方法藥, 供養給三寶聖賢眾, 因此, 我種下了極殊勝的種種因果.

 

三寶跟我說過, 精油要出現世間, 是極度艱難的事. 在過去火星上, 都被姦魔婦搶去用. 它們都在享受著spa美容. 

精油要出現世間, 要集合多少行星, 送過來醫藥極植物的種子, 在來成田, 做成精油, 要經過千年萬年歲月, 才培養出來, 叫我千萬別輕忽此事.  這要重新講解才行.  

 

雖無銷售 神聖羅勒, 但有在銷售 甜羅勒.  

神聖羅勒, 是葉子的香氣, 此羅勒能讓我更加壯大 積極性, 經過四年的疲勞, 我累了, 哪裡積極的起來呢. 但我現在卻覺的很積極. 它對身體很多方面很有好的作用.  它是對應眉心輪. 

 

我一聞到此香氣, 我猜, 就知道它要做什麼的, 不知不覺就達到此效果. 

 

當初, 四年時, 我第一次聽見 "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的極度美聲, 只聽見過一次. 說了全部人都走掉, 頭不甩, 就說我著魔了.  可能是如此.  但我說真的事.  佛在大地清淨上, 統領著無可計數三寶聖賢眾.  佛透過聖賢眾聲音說第二次話, 說不能給姦魔婦等聽見, 它們會拷貝下來, 詐欺三寶及其它生命體, 就不得了.  故,當時,我不小心聽見的. 

 

那種美到極點極點...極點, 莊嚴莊嚴莊嚴...到極點的聲音, 聽過一次, 只能讚美, 無盡讚美, 但, 又忘了. 因為,佛不讓他人聽見, 當時, 佛在外面, 都是樹, 那裡, 有一隻男魔, 是男的鬼, 它從姦婦那裡逃出來, 發生一些事. 佛在度它.  它是佛要度走的鬼. 不能讓那隻鬼變成魔. 佛要帶走它.  我那時,在屋內,不小心聽見佛在說話給那隻男鬼聽一些法. 

 

人們別以為你自己很了不起. 我勸你. 尤其那些男人. 我聽過佛的聲音, 佛說過幾句話, 那種崇高到不得了的智慧, 就是崇拜到極點. 美到極點. 光聽聲音, 就知道有多偉大的不得了.  在佛寺大殿, 我見到大金黃金大金光芒..金光閃閃金色至極的佛, 祂端坐在大殿正中, 在流淚. 我光是如此, 也只能跟著 佛流淚.  無法吃任何一絲東西. 那種大悲, 大慈大悲的心, 是無法吞下任何一口飯. 我心痛到如此程度. 坐在那裡看著午齋, 內心極心痛, 佛讓我感受了 心痛. 流淚.  當時我不知道發生何事. 但, 我至少記得此事.  當時, 眾等我們在閉七天 准提佛母的關中, 所發生的事, 當時, 我並無告訴任何人. 

 

好了,今天真是多嘴.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