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干的鬼,無法受用那支 "地界冤親債主燈",

因為冤債燈是針對冤親債主 與 此債務人類之間的罪惡纏絲線而起,和不相干的孤魂野鬼是無關的.

這盞 "資助亡者能量燈",是我昨天取的名字,經過普巴金剛點頭同意的,此燈會在農曆二月才上市.

是為了資助死掉未滿一年的亡者,在下面會再略加解說.

 

先前文章說:

我在點燃那支 "地界冤債燈"時,外面飛上來一位女鬼,站在陽台上看著我在供養冤親債主,她的臉綠色,身穿白衣,非常長的頭髮,黑髮,她是孤魂野鬼.

祂需要的,是一杯淨水,裡面加一點白飯,一盞燈.  她需要的燈,是 "酥油燈",並非 "這些如法精油燈". 酥油燈裡面,可能放些奶香食用香料. 眾鬼可受用.

所以,若去掃墓,供祖先,是可以用 "酥油燈".  酥油這種天然臘,可供養低界的鬼.

像供佛,就不是用酥油,供佛有好幾種植物種子及臘可用,但並非酥油.

 

可是,我住山上高樓,也無法施鬼食,因為一般鬼是不會飛的,無法飛到我的陽台受食. 除非我燒煙供.

然有一法可施那女鬼,就是拿本站銷售的,遙池金母所傳授的 "財神香",去施給那女鬼.

普巴金剛言:

祂其實是想要財神香,我若在陽後陽台焚燒財神香,說: 施于一切孤魂野鬼,+燒香供養咒,那麼,此財神香飄散出去的植物波,能增強此女鬼及一切眾鬼,讓祂們遠離原來的痛苦,

祂們受用一段時間都能提昇及從原處解脫到更好的地方去.

所有財神,地天,天龍八部等,若受用 該財神香,受用一個量後,一尊尊都提昇,那是有個量數,用財神香粉就能令其更快速提昇.

 

所以,施鬼,可指定給鬼,及一盞酥油燈,一杯清水,一碗粥,一杯牛奶.

此要住在一樓的人,來做此事,是最佳時機 !!

 

酥油燈,就是酥油 + 奶香, 這種奶香也許是食用奶香料,就這樣. 一大桶凝固成臘狀之酥,是很便宜的.

在法界裡,上界佛菩薩金剛三寶,各所能供養 如法相應物並非酥油,

酥油是相應於..低界

法界所需"如法物",依其相應之植物波而得相應,這些植物的原本細胞核中之DNA,就是在最初形成此地求時,該植物正要來自該界之DNA,這些微細事需要懂許多的關於細胞,及DNA,神經連結事.

喚醒古老記憶的 香氣 !

 

但在什麼都沒有情況下,點燃一盞酥油燈火,勝過都不點供,勝過點臘燭. 至少酥油不會燒出毒物. 

在極低階雜鬼,是要施給酥油燈. 

我架上有些壞掉的植物粉,也是不能供養三寶及天龍八部等,是要拿到偏僻處焚燒給那些荒塚間的雜鬼.

 

真正如法相應的精油燈,才能獲得 真正的點燈功德 !!!

 

~~~~~~~~~~~~~~~~~~~~~~~~~~~

資助亡者能量燈

因為那女鬼的關係,才讓我想到了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關於如何濟助亡者之事.

所以,從此處就可以了解到,一般,如果用 "對立"態度面對人事物,就不會發現此事.

我在問祂的事,就又問到了 "資助亡者之事".  這是被祂腦力激盪出來的.

 

那些死掉一年的人,如果可得到這盞燈,那祂是有大福報的人.

因為,亡故之人的親朋好友,倘若能聽到現在我所說的事,又願意相信,又能夠了解,又願意購買去供養此亡者,在人間這樣的事是極極極其少數之人,因為能看此部落格,又能聽懂,加上我將解說冤親債主事情,各位聽者就能明白如此深奧道理,

 

故,這樣的亡者,有如斯親朋好友,他真的是有大福報之人,能救渡正在地獄受審將被判刑的祂,能救渡正在極度恐慌恐佈哀嚎的祂,能救渡正在被罪業惡風吹襲的祂.

助亡故親人,可以供養 "資助亡者能量燈",這是我昨天請開示出來的事,死掉一年內的人,或動物,可以用此燈資助祂往上提昇,不然一般就很淒慘.

 

死掉滿一年,才可以將亡者納入祖先牌位,因為在一年中,此人尚在陰間受審未定,在這段時間能取得此燈的人可資助此亡者,幫助祂從極低處往上升上來.

 

否則,等一切成定局,此亡者就可能要受千萬億億年之刑罰之極苦刑.

 

這盞燈之火燄,能救渡祂.

詳細說明,等上市時再解說,這盞燈,等過完年,農曆二月再上市,

 

現在且需先聽聽 "冤親債主",與 債務人之間的糾纏事,債務人類 與 冤親債主間有一條乃至無量之 "惡業纏繞絲線",從人身上牽出去的罪業絲線,連著所有冤親債主,

所以,人就像 "刺蝟"一樣,身上滿佈了無可計數之黑絲線,滿滿包著此人,越多的罪業債務之人,這個人身上就越多黑絲線包著,連著在500公哩內之冤親債主.

因此,越多罪業之人,全身靈體都是黑黯沉色,就是被這些罪業纏繞絲線包裹著.

除非拜懺拜到七孔流血,才能將這些黑絲線給斷滅掉,否則,就等著身體的氣,隨著天地的氣行,走到哪裡,剛好在那個脈輪點,此人就起現行,果報現前,身體受苦厄災難.

這是前生所造罪孽不善,帶入今生,而受報,

更詳細,就待我解說 "與 冤親債主之間的罪業纏絲線"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龍女(妙音) 的頭像
    小龍女(妙音)

    佛陀世界(3)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