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冤親債主燈的心得

 

   在知道要上市如法精油燈時,我偶爾會作噩夢,夢到自己過去所犯的罪,過去世曾深深傷害了無數的冤親債主,在夢中有些冤親債主根本不想放過我,畢竟有的是血海深仇,覺得這樣太便宜我了。

而家人們似乎也受到冤親債主的干擾,脾氣變得暴躁,我感覺到冤親債主憤恨不平的心情,有的時候則是感受到更多期盼、焦躁的心情。  

 

   後來收到薛師姐寄來的如法精油燈時,內心很激動、開心,浮現的念頭是:

終於等到了,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一根浮木的感覺(好像是冤親債主的心聲)。

 

打開包裹:發現師姐包裝的非常仔細,每一盒精油燈都附上印有精美(防水)標籤,上面詳細寫著供燈的步驟,非常方便!

 

   供燈第一天時,我光是隔著包裝紙,就能聞到陣陣撲鼻香的精油味道,是非常舒服、高雅的香氣,接著 便開始乾嘔,從下腹到胃部不斷的深嘔。

 

小加註:  這是正在開啟那三個脈輪點之二的徵兆 !! 原本是被諸惡氣所堵住該三處.  

               不供這三盞燈, 現代人那三個脈點是不可能打開的,

              色魂珠如果出的來也過不了這三個死關 !

              單從這個徵兆,就應該可以了解到,所說的,此法藥是開啟這三脈點的證明.

              此三點是冤親債主的出入口,祂們深陷於內,陷流於骨血海裡出不來 !  

              

              古代人的色魂珠在臍輪及以上,如今皆已沉入海底,

              是此,假如尚有欠債是走不掉的 !

              如此殊勝的佛之大恩, 能讓大家取得法藥去開啟三脈點 ! 

             

          在點火的那一刻,像是在黑暗中有一把溫暖火炬一樣照亮、擴散出去,

當我跪著點燈、向冤親債主道歉懺悔時,身體背部開始打冷顫、寒毛直豎

而我之前車禍受傷(膝蓋)、生病的部位,感覺上都會跳動、振動?

 

小加註: 此處都是與冤親債主有關的 

 

   在燃燈的那一刻,我感覺到冤親債主的憤怒、委曲、心酸、無奈、痛苦種種複雜的情緒,

更重要的是:他們很激動,在如此漫長的歲月中,終於有人想到、正視他們了。

 

   由於我把冤親債主燈放在靠窗的桌子上,每每一靠過去我就會頭暈,若待在附近的時間一久,甚至會頭痛。

 

從遠處看過去,燈火的周圍有一圈的很強大的磁場。感覺上燈火本身是很溫暖的,可是圍著燈火附近的磁場和光暈卻是很沉重的。

 

   另外我發現即使同時供養兩種精油燈,燈火跳動的速度很頻率也不一樣。

 

因為第一天我先供養地界冤債燈,不管有沒有關窗戶,燈火都是非常快速的跳動著。

之後, 我同時點上天龍部八部界、地界冤債燈,兩盞燈火跳動的頻率也不相同。

另外,在供養第二天之後,打冷顫的狀況也慢慢的消除了。

 

   感恩 佛與 上師的慈悲恩賜和智慧,若沒有上師辛勞的請轉法輪,小的無法請購此如法精油燈,也要感謝所有參與製作法藥、精油燈的師兄姐,很多事情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尤其是法藥或如法精油燈的上市都是非常珍貴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奇聞,願大家能珍惜,再次感謝 三寶與 上師之恩

小加註: 要感謝的地方是,假如我不銷售,就不會有這三燈出現人間  !  

 

                                                       塔葉慚愧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