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的掛念,我每天都會到老師的部落格看文章,我昨天和我太太已經按照老師部落格所指導的準備好了供太歲的供品,真的很感謝老師。


我開始訂購冤親債主燈之後,

心臟就開始痛了起來,甚至沿著心包經沿線(前面心臟,後面肩甲骨,腋下,手肘到左手小拇指中指)陣陣抽痛,

等了一個禮拜之後,才收到冤親債主燈,那個時候我已經是心臟痛到無力感,講話都沒有力氣。

 


開始點冤親債主燈後一天,

遇到一位修行者跟我說:『我以前當過日本兵,參加過南京大屠殺,殺人、強姦很多女人,可是後來後悔了。另外有色魔擾的情形。』


因此我現在就點冤親債主燈,並且拜佛求懺悔。


感恩老師您的精油燈,我不能夠像其他在部落格寫感想的師兄一樣可以知道自己的冤親債主的狀況,但是我誠懇的懺悔並期望對我的冤親債主能有所贖償。


學生:小渠

~~~~~~~~~~~~~~~~~~~~~

小加註:

其冤親債主知道冤債燈快送過來了,就悲恨交集的打他刺他戳他... 絕不能讓他那麼便宜的就這樣得到救贖.

一旦領有黑旗的冤親債主領受了那佛的敕令冤債燈,就必須離去 ! 

 

要說是恨,或悲,或痛苦,或身體切碎,經歷多少歲月的痛苦,如今,雖解脫在即,卻心中充滿矛頓與激恨 !

所以,先打他再說 ! 以洩心頭之恨  !  如此血海深仇竟然可以這樣化解 !

 

我現在在打這一段話時,感受到他的冤親債主的悲痛, 我全身毛孔都豎了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