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種單方精油已到貨,可選購 -- 蘇門達臘安息香可退換貨

1. 胡蘆巴種籽 CO2(印度) --要搶購此精油的人,請加速腳步 ! 馬上又會被搶購完 !
等很久,本次終於買到一些了 . 

含有高度膠原蛋白,和本站所售-- 排廢去滯 泡澡精油合泡,

(請不要拿錯,拿成 排脂瘦身 那支合泡)

用排廢去滯合泡,泡後的那種快暢感,真棒,身體溜溜溜,不用再塗任何東西,身體會發光一樣光透.  

 

泡後皮膚光滑柔嫩,補充皮膚膠原蛋白,恢復年輕光澤彈性.

這個品質是上等品質,質純,且是CO2提煉方式,保留其純淨價值 !

C02胡盧巴種仔精油,市價很貴ㄟ !! 

這是有區分的,最高品質 CO2胡盧巴 常常缺貨買不到 !

 

 

2. 甜羅勒 --

甜羅勒香氣很獨特,此植物可供佛,拿來四處擦桌子最是香味特別 !

 

3. 卡勃菜瓦木 --

其香氣很類似檀香的大樹,摸起來亦如同檀香醫藥級精油之具有下沉之滲透性

 

4. 杜松木 --

是杜松果的樹幹所提煉,供養金剛護法用的

 

5. 其它到貨,例如:

肉桂葉,丁香葉,丁香莖,美國野生蒔蘿葉,埃及天竺葵,墨西哥的野薑花,歐洲銀杉,

墨西哥的野薑花,不同於台灣的野薑花味道喔 ~ 要注意此事, 別期待它的香氣跟台灣的一樣.

這是我在調製複方精油時,會用到的一種香花,它比較像草葉的味道 ! 雖帶著花味,但草藥味更重.

 

如果你想要 "花香調",事實上,應該要去買本站所售的 "杜鵑花",我在採購時,都覺得杜鵑花好貴啊,因為它是 "有機認證的",而且,它真的好嬌貴的香氣啊 !!

我很想將很多具有 "清貴香花"來個總集合,這種像仙人的清貴氣香花,不是如玫瑰般的濃郁香氣,它們是很清香,例如: 白玉蘭單方精油,

白玉蘭單方精油,聞起來就像 白玉蘭一樣,超香的,

我不懂,上述這二種單方精油,似乎比較少人買,事實上,這二種花香氣,我個人真的超愛的,它們好清香,你將這二種拿去供養三寶看看,可真是 相應 啊 !! 

 

6. 這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植物,就是 "歐洲銀杉".

歐洲銀杉--

要買到這個單方精油也不簡單,它可是聖誕節的慶賀大樹,歐美拿來裝飾成聖誕大樹.

它擁有極特殊香氣,本到貨乃特別找到之精油,等級一流品質 !! 一聞,就豎拇指說: 讚 !!

這種樹木是長很久才那麼一大棵,所以,它可是極具價值 !!

 3b6b84_843ee50b11203d00d147ab6fa673fc92_jpg_srz_743_498_85_22_0_50_1_20_0   

 

7. 澳洲檀香 /東印度檀香 / 印度檀香 (化粧級) --

化妝級的檀香,是精煉出的精油,並非浸泡油,或則是仿香精所調製出的.

仿香精的檀香油,在展示場四處有在銷售,一支200元. 銷售的人居然說它是絕對是真的純的.

我上次去大安森林公園旁各種民俗物展示場看見一攤,他賣一支200元,

 

拿起來聞時,驚豔? 為何香氣很濃? 很像真的 ! 塗在手上一抹後,分別不出真假.

銷售人說: 好多人回來買一堆回去呢 !

 

可是別高興太早啦 ! 自己用腦想一下,檀香木有分等級,更昂貴的檀香是禁售的,至少在印度,印度檀香精油是要偷偷拿出來賣的,因為要種到它長大可真等很久呢!

怎可能如此便宜? ok,沒關係,就算是真的,屈指算一下,那很大一罐賣200元,店家賺多少?

廠商賺多少? 瓶子費也要加進去.

 

我那一抹後,經過十二小時後仍舊停在手腕上,我已經發現"它"是香精做的 檀香油.

難怪許多出家人修行人身上都散發這種味道,初聞似乎很有修行,我這個內行人一聞,便分別出那是香精製作的. 香精一罐才幾毛錢,也許10ml是NTD 7元. 100ML賣100元.

也許大家喜歡香精味的檀香,可是我聞了好想吐. 抹在手上經過一小時我已經後悔的不得了. 那個味道甩都甩不掉,我那天又在外面跑來跑去,帶著這個味道真的好厭煩啊 ! 隨時飄來此香氣,

我搞不懂許多人喜歡將這種香精抹在身上,表示身上散發出修行味嗎?

不過值得我慶幸的一件事,就是無論銷售員如何勸我買一罐,才200元,我怎麼都不買,因為,我心裡想,不妙,200元的檀香油,肯定是香精 !! 可是香味好濃就跟真的一樣ㄟ, 我內心制止我自己買,雖然200元而已,我給乞丐,隨手佈施的錢都比此多,怎麼才200元不買呢?

內心有些掙扎,才200元嘛,買 ! 但有另一個來自法界的聲音制止我買,是金剛護法啦,所以,我就沒買了! 之後的數小時內我飽受折磨,因為手上那一抹厭煩味道無論如何都甩不掉 !!  

 

真正的化粧級檀香,是純白透明色,一抹上身,就吸進去身體裡,那個高級香氣隨著血液循環在身體內脈裡繞來繞去,身上散發出的真正檀香調,一整天別人都會說你: 身上有好奇特香氣啊 !!

真正的化粧級檀香,具有療效 !!

那一滴,可以塗在心輪上,手掌心,額...可以開脈的 !!

香精做的,200元,如何他說是真的? 所謂真是何義? 我猜,將一些檀香粉+浸泡油+檀香香精,如此價格廉價且味道香濃 !! 久久不散 !! 

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以及 鼻子問題,和分別力的問題.

 

10.甘松

如果你那麼想將這種 檀香香精塗在唸珠上,我建議你塗極具價值的 "甘松"單方精油,

甘松有三種,目前本站售二種,一是印度甘松,二是美國甘松,

甘松精油塗在唸珠上才是正確的喔 !!

 

我教你們,它是這樣塗的:

1. 先塗甘松  2.再塗平衡  3.才塗檀香

你是買來塗唸珠法器,可選用 "印度甘松",

本站所售的甘松,可不是爛貨,它是第一等級的甘松.  我曾從台灣網站別人家買來,可不一樣嘿 !

 

我採購時,只要我拿到那種貨一聞,味道不對,我就不要它了,丟在一邊,我腳下有20罐來自各廠被我丟了的單方精油,唉,嘆氣,那些垃圾廠商有時會出不好品質給我,令人惱怒 !

上次那家有機廠說,他的貨是世界一等,我買了萊姆,結果一聞,真差,我就不要了,現在在我腳下. 結果他說他要給我一瓶 "免費",因為他要保持他的信譽 ! 我就說,免費的我不能接受 ! 除非我退貨.

這次,他還是硬送我一罐 250ml的萊姆,哇~!那個味道才對嘛,讚讚讚 !!

下次,我就會跟他買一大罐了 !! good !!  不過,下次我會連同此250ml的贈品錢,一併還給他,因為我這一生不想欠任何人一毛錢.

 

岩蘭草

你們知道我手上有岩蘭草嗎?

這個根草是國外的,我進口來燒的,它這個香氣真是 "超棒的",台灣你買不到的.

上次印度阿三哥幫我將它打成粉,工錢約ntd 7500元,我付款後來,他才來跟我要這筆錢,說是工錢,我就說ok,下次買貨一併還你. 結果,我一直再未向他買,過了一年多,我實在忍無可忍,就直接跑去銀行匯錢還給他. 而且是加倍奉還.  例如:可能要還250元,然我卻還他500元,其它當利息.

他呢? 感動的要命,因為,一般人會將這筆帳賴掉,誰叫他已出完貨,才來跟我要工資呢? 結果,意外的卻反多得一些錢. 他呢,跑到德國參展也想要叫我去.

 

另一家國外廠,我向他買了十多種藥草回來,等貨到了半年了,他才來跟我說,當初運費我沒付,是他們付的,而且,要付6萬多,喔~真的氣炸,那堆藥草花好多錢買來的,現在還要再付運費,光運費就要六萬,他們真的要怕拿不到錢了,因為我不付也行,誰叫他當初報價忘記此事,結果,

我還是付了,他們真的要偷偷哭才對.

好多例子的,總之,我不想欠任何一個人債. 想乾淨的離開三界,最好是這樣,就不需要再纏縛不清了.

我手上有好多台灣沒有的藥草,你們誰有想要嗎? 不過呢,可有點不便宜喔,因為光運費就那麼貴,可想而知了,這一堆要燒給金剛護法的.

 

其它如果有香氣不對的,希望來反應一下,因為全部精油不在我手上,在小林手上,所以,我現在不能100%確定那些廠商有沒有偷偷給我爛貨 !! 亨 !!

 

12.西伯利亞冷杉

那家法國廠給我一罐西伯利亞冷杉,是爛貨,我到現在都丟在那裡,正在思考要怎麼將它給燒了供養!

心裡超不爽 !

另一家標榜世界大廠之英國廠給我爛貨,我到現在還在生氣,再也不跟他買那個東西了! 生氣!\

現在本站在銷售的 西伯利亞冷杉,是危險品,花了好多運費,從加拿大送來的世界一流品質好貨 !

 

13. 蘇門達臘安息香--可退錢 或 換貨

蘇門達臘安息香很黏稠,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當初進貨尚未到我手上,我就先銷售,結果,東西拿到我手上時才發現此事,

如果有人已經買了此蘇門達臘安息香,如果你不想要,就可以退換貨 !! 請寫信跟我說 !

 

蘇門答臘安息香,可以拿來塗在檀香枝上焚燒,供養給 "眾菩薩"

它有三種可塗抹,是供養 佛菩薩金剛護法

一是安息香/古巴香脂/秘魯香脂

 

因為這三種的結合那篇開示,我一時間找不到,找到再說好了.

古巴香脂-我買了,但因為廠商給我的我不滿意,找了好幾家都沒有我要的那種頂級品,故,雖有古巴香脂我沒銷售.

秘魯香脂也已買了,但因為過於濃稠未能銷售,只好我自用. 拿來焚燒作供養.

這三罐,只好我自己用了.

 

因此,先前買了蘇門達臘安息香,你後悔了,沒關係,告訴我,可讓你退錢或換貨. 我不想讓買者不爽.

你曾買過蘇門達臘安息香,覺得它太黏稠而不想要的人,請寫信告訴我,我讓你得到補償.

因為它很黏稠,你真的只能拿來沾香枝上燒作供養.

這樣也是不錯啦,不然,你拿真正的 安息香樹脂來燒作供養的話,會產生一種膠味ㄟ !!

有好幾種樹脂,都是供養三寶的如法供物 !!

 

1) 因此,辦法如此,你買過此蘇門達臘安息香,心中不高興,請寫信給我,可以退錢,可以換貨.

2)換貨者仍舊要買超過規定的價格,才能免運費,否則運費要自付喔.

3)那罐精油就不必寄還給我,請幫我代獻供,就是拿香枝,沾上面焚燒,燒時說:代替我獻供給三寶

4)寫信給我,告訴我你何時買的,我就會去查先前訂單,然後,就可以退錢或換貨

5)欲退錢,就請告訴我怎麼個退法

6)欲換貨,就依訂購辦法進行

 

14.暹邏安息香

這個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一次買太多,想拿來塗心輪,我覺得你買太多了,因為塗心輪不需要太多暹邏安息香,你可以考慮用 "除心毒",或 甘松,甘松可除心魔.

假如你曾買過100ml暹邏安息香以上,你覺得你買太多了,此可用於焚燒作供養,或 單獨供養

但如果你是要買來塗心輪,買太多了,後來不想要,也不想燒來供養,我可以讓你退換貨.

但你需要將此支它寄還給我,運費你自付,我自己來燒. 

這支的退換新貨,運費需要自付喔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