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 ) 死時碎裂之冤親債主成中陰身,無法見陽光

          + nasa發現在土星旁邊有極巨大太空母船

1. 被殺死的是中陰身,不能去外面曬太陽; 受傷的非中陰身,是陽身,可在外面來來去去

2. 三種冤債燈,是供施被殺,以及受傷的,以及身體內的冤親債主三類

3. 可來來去去的冤家,來去時間大約是如下--在上市該三燈時已有說過

am5~pm6 此乃受傷的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pm3~pm12,此乃受傷的 天龍八部,地界,二種冤親債主

 

4. 被殺的冤親債主,三種,因為供施此三燈,就會將各別之冤親債主勾召來到燈旁,

其供施時間是: am5~ pm24,最晚不超過凌晨一點. 在am 1~5點間不供施任何東西

 

5. 所有人都看不見中陰身,除非證第一金剛眼; 然,佛幾乎不讓人證第一金剛眼,最多只能讓人證到四眼五通,已是極限,此是從蓮花生大士所傳弟子以來之情形.

想要證第一金剛眼者,是色魂必須還清所有欠債,此乃第一條件

第二條件,已淨化下部脈輪所有淫業,及血液裡淫因,色魂亦淨化100%,剩下6%之淫業,要去淨土中雙運中修淨化

第三條件,想證此眼,必須是佛指定之人

聽至此便知,幾乎是不可能證第一金剛眼 ! 是故,全世界無人可見中陰身,以及有次序性的看見法界靈界

過去在淨土中已曾經破三昧耶戒者,背叛金剛界之金剛上師者,一律不准再證第一金剛眼 ! 而在此天牢者幾乎都是曾經破三昧耶戒,或十四根本墮戒,或密乘戒,或菩提心戒者,現在多是破五戒者.  

 

6. 通靈人,開眼者,二種人都可以看見"陽身",

而中陰身,是存在於陰界陽界之間,祂們是在有肉體時被殺死,在肉體能量仍然很多時無法完全進入陰界.

 

7. 我的天龍八部冤親債主,那天跟我說話那位,是一條黑龍,是當初我的色魂殺祂時,祂就是一隻黑龍,很罕見的黑龍.

黑龍祂們當初本就是龍,是龍彩鳳的族人,

龍彩鳳大家聽了霧薩薩,到底是誰,就是佛母與龍王佛所生,是龍族的公主.  不信此事? 種種跡象有異相都顯示此事,我自己不信都得信.

其一,

20多年前我去馬來西亞海上那些島遊玩,幾乎所有龍族都出現了,半夜還用大龍鬚觸窗戶看我,巨大的龍我看過太多了.  成千群龍都看過了. 龍王也看很多尊了.   

大家在樓上聚會,我一人在櫃台前看外面,馬來西亞飯店起超級颱風狂掃很恐佈,那些人說: 從未發生過此事 ! 總之,我走到哪就會出現這種異相.

甚至我閉關40多天中間,狂風暴雨不知多少次,多少龍族在慶賀來看我.  出關火供更是已經誇張到無話可說的天地間風雲變色到了滅亡般.  我要做什麼重大事,群龍全部會出動 !

現在佛都囑咐我,我要做出二款龍族的法藥,祂們在等著 ! 待我帶法藥去旱災國供施時,聽說龍族會前去受供,就會連下大雨滿足水庫. 是曾聽佛說,未驗證此事.

其二.聽諸佛說,17歲妙音是準提佛母的女兒,但我只記得我是大羅金仙. 當初此生去灌頂,是去顯教佛寺閉七天準提關,

第七天灌頂,老師傅只不過是快速走過去,拿金剛杵在每個人頭上碰一下,就這樣,我被天上下來之大力震到~~壓著我整個趴在地上痛哭,我知道準提佛母真的降臨,  準提佛母分:報身準提佛母,法身准提佛母,化身准提佛母.  我在修準提法時的相應程度極度驚人呵 !

因為,小時候也夢過右手抬高,一隻巨大鳳凰展翅飛停駐立在手腕上.  如此之夢,也很罕見.

還有,小時候夢過乘上十三條巨龍之背,我站在第十三條龍身上,往前看有諸法王..等,我們疾速虛空中飛行,直接進入一個宇宙洞口,穿過後看見此地球,各各紛紛投胎去了,包括我.

還有,...太多殊勝夢兆及現世之事就不再多說了,重要是應該現在努力證道成就.

總之,就是好多天前黑龍內心極度絕望,是故,開始與祂對話起來了. 現在我的沮喪絕望都已消失不見了. 自從很努力去供施冤燈之後開始,內心開朗自由起來非常多,不似先前內心之苦悶都來自冤親債主.

 

8. 黑龍說: 我的色魂是西方戰團,卻和我腦中之龍彩鳳是死敵. 色魂是西方帥級位階,腦中龍彩鳳忿怒尊亦是東方戰團領導之一. 17歲妙音是文武本尊亦是東方戰團. 

黑龍說: 北方黑龍,東方綠龍,西方紅龍,南方黃龍,中央白色帶金色之龍

在第二次天地大戰時,二軍對壘時,我的色魂殺很多龍彩鳳的族人,如上,祂們都是東方戰團的,是故現在都叫:天龍八部冤親債主.

而 龍彩鳳 和 17歲妙音 都是東方戰團,殺了很多金剛護法,是故,這些戰亡者都成金剛護法冤親債主.

我腦中另一尊忿怒尊無參戰,因為是極古老忿怒尊,是故,只負責保護我的腦和人而已,當中間人不管事.

文殊之子小妙音無參戰,在這些年來說blog,與製作法藥是其中任務之一.  小妙音只有7-8歲雖小,畢竟仍是文殊宮來,獅子雖小也不能看不起文殊之子. 現在能在這裡和你們講那麼多年的話,也只有祂才能辦到,要是我的色魂是古老靈魂,調頭早已走飛走了. 所以你們要感激文殊宮來人,裝個乞丐考驗你們.

因此,由無參戰的小妙音在處理法藥之事,東西方才不會戰了起來,如是已好幾年. 小妙音時間最後只到2017年的四月,四月初時要換人當家作主了,由17歲妙音來主掌思維行動,到時,我的人要變了.

到了2018年龍彩鳳會飛回我的腦,聽說祂現在都不在我腦中,等2018就改由祂來主掌,到時要變成怎樣我亦不知,不過因為祂是東方戰團的主要人物之一,是故你們東方戰團的人到時候,會改變你們的感受,會很想跟隨祂. 而現在呢? 因為是7-8歲的文殊宮來,與你們都是無關之人,所以,你們都在旁觀中.

 

9. 中陰身,又叫: 精

在死時,肉體能量還在,在陰陽界的,都叫: 精

被殺之人,被殺之動物,都成 "精". 叫: 精怪,是極度悲痛中而亡 !

在此世界中,有好多好多的 精, 動物被殺被吃,或被咬死,人被殺死時,動物被殺死時,都是破碎之身而死亡 !  既進不了陰界,又還不了陽界,處在中陰界中極度悲痛度日 !

今世界有無量無邊的 精怪,就是肉體之精,日久成怪 ! 因為血肉模糊難以辨視,長的極起醜,完全不知是什麼形 ! 因為被殺死時,或死時,身體四分五裂,或被火燒死成灰碳,或被墮成碎片,或被用王水腐爛...說不盡的悲痛死法,四分碎裂無法聚合,不是完整之肉體而死者,皆成 :精

 

10.被現在各位在過去今生殺死的,就稱: 冤親債主

尚有人形的,領有黑旗可到債務人家中報仇,血肉模糊尚未凝聚者,是精怪,尚未領有黑旗尋仇,此乃今世界中最極悲痛者. 最可惡的就是殺死祂們的人,還將之分屍,墮成碎肉,吃掉,或活剝生吞,或油炸,或煮烤...說不盡

會有人替精怪報仇,就是地獄,是故,殺生罪最重,死入地獄受盡酷刑,就是要替那些慘死者報仇,叫殺生者,讓別人如何受,他就得如何加倍去受 !

 

11.精怪都不能見陽光,得整天躲入屋內,而家中神明擋住不給精怪入,但如果有黑令旗,就是冤親債主,此精怪就准入.

是故,冤親債主有各種不同之長相 !

 

 

12.那種不信因果報應,不畏懼因果報應的人,就是,世間都在傳揚因果報應說,但就是有很多人仍舊愛怎麼殺就怎麼殺,愛怎麼吃就怎麼吃,毫無忌憚的傷生害命 !

對這種人,雖然家家戶戶都有自家神尊神聖神明,但是,對這種人,奉佛敕令,這種人家種的尊聖明都可以讓任何精怪進入此人家中住著 !

全世界有極其多的這種人,所以,那些人之家中精怪都是來自外面的,並非冤親債主精怪 ! 是與此人家無關之精怪.

屋子都是陰森森,恐佈到了極點. 進來的都出不去了 ! 此人家中就會發生恐佈奇怪的事 !

 

13.世界各地陰暗之地,千萬別進入,全部都是精怪 ! 極悲痛之精怪,日久凝聚成更怪之精怪時,就會發生非常恐佈殺人駭人聽聞事件 !

 

 

14.聽至此,大眾 "一定要相信因果報應,要畏懼因果報應",就會得到家中尊聖明之守護,

即使你是外國人也一樣 ! 那些無懼因果之人,愛殺生愛吃肉,愛行淫,胡亂搞性交,通通都是要自己面對各種恐佈之事,走到哪裡都一樣,就算到了賓館去偷情,滿滿房內都是精怪,就在精怪堆中行淫,旁邊都是妖魔鬼怪及淫魔在等著吸精液 !

日子久了,都不知道要發生什麼怪事怪病在這些人身上 !

 

15.精怪都是被殺的中陰身,很可能永遠求取不了解脫 ! 極悲痛的活著 ......都是那些殺祂們的人造成的 !

在坐各位,你吃肉,吃海鮮,在累世輪迴中,不知道這樣的事做過多少了,可知此事?

各位滿身都是殺業,在骨血海中都是被你們殺的魂拖進身體中,接著繼續看便知何因 ! 做了多少惡業,吃了多少別人的身體,卻仍舊無慚無愧的不願還欠債 !

 

看這裡近日之報導:

發現超級巨大外星人之太空船-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692637

 

NASA也恐懼了:土星現超大外星飛船長達5萬公里 北京時間: 2016-02-20 10:07:09            
【摘要】據媒體報道,

 

科學家在土星外環發現了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這個消息在美國權威科學刊物上報到,應該屬實。在土星的環上照了一個橢圓長的雪茄形物體,根據照片上的估計至少"7000"哩以上(11265公里)
2月18日消息,剛剛看到一個關於超大飛船的雷人消息。
 
據媒體報道,科學家在土星外環發現了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

 

小加註:

開示說: 那太空船在那裡已經52年了,那艘是母船,子船在月亮,接駁船在地球.

科學家說好多年前就發現,但又消失. 佛說不是消失,是因為地球運轉緣故看不到. 那條船一直都在那裡等待地球上戰死戰團戰士之回歸.  佛開示說我的工作本就是下來帶金剛護法回去的.

是故,希望大家救度自己,同時救度你的冤親債主,金剛護法冤親債主,天龍八部冤親債主,在等此冤燈之救度,將被你殺死的傷害的修復凝聚變大變美變人相,再變回原始之初貌,

各位,發心如此做的人,都會有美好的將來 !

大家很困惑何以外星人和佛菩薩金剛護法有啥關係?

佛開示:宇宙世界極廣大無邊,進入此六道輪迴物質界,從光轉音,再從音轉色質體,於是就須要用到太空船. 很多低階例如六地以下五地以下的,都須要用太空船保護,因為在宇宙間行走,是用跳躍或變化式的,穿越宇宙各洞口,低階無法承受宇宙之雷電光爆閃電風暴萬度火燄萬低度冰爆.

試想一想,一個人死了,剩下靈魂,或變成鬼,能承受多少外來之恐佈?

金剛護法尚且不能,更何況人類?

是故,載船有二條,一條是諾亞方舟,一條是回歸母船.   何必驚奇? 眾人本就是從宇宙間大戰戰到此處來的,紛紛掉進六道中.

最聖尊金剛瑜伽女又造五方佛界,諸佛化身九大行星幫助文殊師利菩薩度眾生,九大行星本都有駐守之諸佛菩薩或..極忿怒尊. 例如:月亮駐守是伏魔金剛手菩薩,他們稱:西洋女王,就是西方世界來的女大菩薩能稱王者,是為上位尊聖.

不要將宇宙大道正理當人道在佛學,現代人將佛法離於宇宙變成了人道學,將佛法變成佛學,就是叫佛跟他們學,學他們的思維想法將佛法當學問在學,並不是歸依佛的智慧去學佛.

假如我有說錯,何以他們不學三身+中脈七輪十輪? 聽到這句話都應該跪下來痛哭流涕,在極度浩翰無邊的宇宙間,竟然出現了如此無比殊勝之事,此中脈七輪十輪即是燈塔即是破五十陰魔關法,何以都不信不跟隨?

佛開示過,地界輪迴越久的人,當權勢越加龐大時,金錢財富累積越巨大,於是扭曲脫離宇宙大道了.  

宇宙大道,即是 天中脈--人中脈--地中脈之救渡 !!

要從人中脈接下去地中脈救渡下面的,經人中脈回歸天中脈 ! (去看前幾篇有開示工場那篇 )

 

未完待續

小龍女妙音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