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寂寞 ! ~ 僅獻給所有人的仙家 及 金剛護法 !

http://mojim.net/tw_video_u2_UCMpwI_JYrY.html?h=100162x42x12 

 thCAD90N1Y  thCA6UKAD4thCA2IYVVV    thCAEUQ28GthCA1NYPGX thCAW300LQ thCAQ5ERCE thCAR6C11K  

小龍女加註:

我第一天聽到此歌,如同有人拿椎刺心般痛徹非常 ! 現在也一樣,心慟 ! 

接著,地震動晃的非常厲害 ! 一直不停的震動 ! 椅子晃的非常巨大 !  

才發現是我的色魂摩尼珠,震動的非常厲害,很巨大,很大力旋轉震動著 ! 

祂的內心是如此的痛苦 !

 

忽然,天地間大戰的景相出現在腦海裡,我見見多少的你們,色魂,仙家,都在參戰,

在冰天雪地狂風大雪中行軍,每位的心都如此淒愴,你們可記得?

 

內心眼睛都在流淚,因為,這是逼不得已的大戰 ! 

曾經,大家都是手足 ! 當時,卻必須互相追擊.

那種痛苦非常的心緒,漫漫在整個狂風颶雨中,當時天地是極不穩定的氣候 !

 

許多勇父,都飄流在人間,他們的內心深處都在淌淚,尋尋覓覓,若有所思,百思不解,

都在迷惘中度過其一生. 我為他們流淚 !  他們被迫的飄流在此界中困惑著.

眾多你們的情人愛人都在三界外悲淚暗流,等待著你們的回去 !

然而,進入到此界後,色魂一個個被黑業給包覆著,忘失了一切 ! 卻執迷著人間 !

 

我在打這一段時,我的眼睛裡不停的流淚,我為大家哭泣流淚.

為何如今大家都迷失了? 忘記了? 將可能會長劫不知何時的歲月裡繼續漂流著.....

你們的仙家,金剛護法,內心都在哭泣思念寂寞孤獨中度過每一天 !  

 

要相信我說的事,我現在依佛所教法修持,拿相應複方法藥不停作供養,也不停每天經常吐出無數痰垢涕淚乾嘔哈欠,如此經過了二年,

現在我的耳朵就更加敏銳清晰,即使遠在印度尼泊爾不丹的人,對著我說話,在內心,或說出口,或聽音樂,或思考,或起念,或想畫面,我都聽得見 ! 看得見! 聽得非常清楚 ! 如同在我耳邊對著我說話,同時也可以看見對方及其四週環境 ! 以及其它功能亦漸漸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