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投稿) 每一輪仙家音魂眾,都打顫,從下往上,就一直乾嘔好幾回~
 
老師安好~
 
 
今天第一次供了1~6地夜間護法燈,室內外各供了一顆, 一供上去腹部的脈輪突然左右的撞了好幾下,
下腹部有一種像’’咚’’突然的沉了安靜的感覺,連心都跟著放輕鬆了 !
 
自從供2016年太歲燈及供其他法藥時,老師說可稱唸供給自己的自性法報化三身仙家音魂眾,
 
最近的晨朝供施各種精油燈後,當觀想供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之後,加持下來我的三身及每一輪仙家音魂眾,都會像打顫一樣,又從下再往上,然後就一直乾嘔了好幾回~
 
今天供冤債燈時也是這樣耶!好神奇!
 
嗯~我想說給老師聽~我從原本的懵懂相信、深信、到現在的堅信!
老師的慈悲,法藥的不可思議,真的是親身體驗才懂柳~
 
還有我覺得跟"心"也很有關係喔!一個人的心如果迷悶喪志、了無所趣又或處處有所求的話,即使供養三寶也會毫無反應的, 如果心是輕鬆地愉快的,單純的獻上法藥香噴噴的,那真的是心裡歡喜到還會哈欠打到流淚
 
 
感謝老師寬恕了我,不斷地給了我機會,也給了我安逸的生活,讓我可以一再的不斷面對自己的內心,去看見自己的自心本性,去了知諸佛所教,自淨其意的開始,還能漸漸的去體會什麼是"喜壽祿福",一點一點地從改變自己做起,不忘上師所教。
 
鈴 感恩合十
 
喔!對了,我昨天要睡覺時,下腹部有點脹脹的,莫名其妙一直想到那個一直糾纏我的那位 xx 仁波切, 我覺得怪怪的,
 
就觀想心間有不動佛放火壟罩全身,就有東西跑掉了 我的思想跟心瞬間清晰,才發現不知是對方 還是女魔們在作怪?  這是新發現,讓我會更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之前真是太鈍了!
 
小答覆)
1. 因為那男人本來就一直在勾各種他看上的女人要邪淫,你不接他的電話,說不定他在修什麼懷愛法企圖讓你瘋狂愛他,讓妳自動送上去給他.
 
這種人通常都已經被男魔鎖定, 剩下就是女魔的工作, 祂們鎖定妳, 只要一天你堅持不住破戒,就完了,全部都被祂們控制,將來他和你將是一隻大男魔,一隻大女魔,這些男魔女魔都知道誰可以成為祂們族群裡的幹部,
 
這些情形目前非常嚴重,那些跟隨的男女一個個淪陷為祂們的目標,祂們鎖定的都是修密的男女,有power的,有潛力的,有前世前科的,是故,妳一定要堅持懺悔與不得破戒 !
 
在這裡要呼籲所有男女,不應該未婚先性交犯邪淫,不要去歸依凡人,不要聽從說修密要性交就是雙運,這些都不是真的,現在人類都沒有資格修這些法, 切莫聽信許多修藏密的人所說的去性交說是在修行,絕對不是如此的.
 
這些男女魔的手段非常陰毒,各位,一定不要破犯,以免你自己真的成人魔,死後成男女魔,一旦如此,就沒救了! 將來都被忿怒尊列為誅滅的名單內 !
 
 
 
 
arrow
arrow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