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投稿)

當兵的時候,捕鼠籠裡面抓到一隻老鼠.

有學長拿了藥用酒精,淋在老鼠身上,老鼠因而醉了過去,

後來有人將祂丟進壕溝內點火
一瞬間,大火在老鼠身上燃起,老鼠驚醒的四處狂奔慘叫
我似乎都在一旁看著,忘了有無主動參與
最後老鼠跑進了暗夜草叢中曝屍野外,焦黑的身體是他這一生最後的樣貌.

這件事情烙印在我心中未曾忘記


一直到供養冤親債主一個月後.這隻老鼠 漸漸獲得能量,獻聲說話了.

一開始,老鼠很生氣地怒指著我.
說著祂死的慘狀要我一直磕頭懺悔.
要我自打巴掌,一邊各50下.
然後用重器狠狠捶打我的頭.


對著我說 你這樣叫有慈悲心 ? 就算你在一邊看 難道你連想要救的心念都沒嗎?
之前火狐的事情,都是往昔過去世的,但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你應該都要記得吧!!!
老鼠很生氣的要我對著祂,說出當年事發的所有經過.


當我說完之後,祂的怒氣稍微降低,似乎心中有一塊痛苦的地方被抒發出來.


這隻老鼠理了自己的鬚毛.對著我說:要我好好供養祂七天
並且每日都要說出此事 為此事懺悔.


老鼠並說了:若沒有冤親債主燈.你下一輩子,就會受到被火紋身的果報.
就算當時的你,只是一旁觀看,也是要受其報!!!
這一輩子,你不是常常胃食道逆流嗎? 像是火燒一般 現在知道了吧!!!
那是我萬分之一痛苦都不及的.


就這樣供了兩禮拜之後,再請問仙家 ,這老鼠已經離去了嗎?
仙家回答,似乎供養了三天之後,這老鼠就已經離開了.


更有一晚,睡夢中,我夢到我被抓起來,在床邊向著冤親債主們的方向
一直磕頭懺罪 \,甚至被抓出房間外,直接在壇城前繼續磕頭認罪.
突然,我醒了過來;但耳中,還可以清晰聽到淒慘的叫聲...


仙家說:要感恩,這代表冤親債主們得到能量了.
要繼續不斷的供養冤親債主們.


很感恩金剛佛跟妙音上師的恩賜.
謝謝製作法藥的師兄姊跟一切善緣


這些過去所造作的惡業,在發生地當下,只是一瞬間.
但要嘗受的果報,卻是極大的痛苦跟長久.


一直到今天,我的膏肓還在隱隱作痛.
似乎,還有很多冤親債主們還在慢慢補充能量.
等待浮出,前來接受供養的一天.


以上是我最近供養冤親債主的心得.


呈報予以妙音老師.

敬祝 法安
凱隆

~~~~~~~~~~~~~~~~~~~~~~~~

 

小龍女加註:

 

我看完其投稿,痛哭流涕,說: 你們怎麼可以如此 ?! 那些人真是可惡到了極點 !!

老鼠又沒有怎麼樣? 不幸被他們抓到,

何以就活生生用油用火燒死牠,讓牠死的如此悽慘 ! 真的好可惡 ! 好可惡啊 !

我想,我大概又要一段時間,不要和凱龍說話了!

在旁邊看,竟然無感?!! 連一點聲音都不出,真的沒有正義感 !! 

人,最起碼還要有一些慈悲心 !! 不然,還剩下什麼?!   

竟然沒有衝出去阻止那些惡人放火燒牠!? 不然,好歹快拿水或什麼替牠滅火才對啊 !! 這是應該有的基本反應! 發怒! 

 

想我在國中二年級時,教室跑進一隻老鼠,理化男老師和同學追打牠,我在一堆同學堆裡說: 不要殺牠啊! 不要殺牠啊 ! 我的聲音比起大眾太微弱,所以,

牠就活活被打死了,被理化老師用腳踹出教室外面走道上,唯獨我跑出去看那隻老鼠,我心好痛 !一直流淚哭泣,就伸手去摸牠,想安慰牠.

結果,牠身上好多跳蚤忽然間通通跳出來! 我嚇得往後退,又被那個可惡的男老師命令我回教室去!

現在想想,我幹嘛要聽那個殘忍的男老師的話! 可惡! 我應該當場痛罵他 !

老鼠只是跑進教室,同學哇哇大叫打死牠,牠又沒怎樣,無緣無故就被那個理化老師,拿掃把,用腳,打死牠,踩死牠 ! 他將來要是被那隻老鼠打死活活踹到死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